龍珠究竟有多少套,動畫片七龍珠一共有幾部 都是國語的嗎?

時間 2022-09-02 11:10:07

1樓:魏佳群

龍珠=七龍珠

龍珠z=七龍珠z

龍珠gt=七龍珠gt

龍珠z為龍珠的 續集

龍珠gt為龍珠z的續集 有人說gt不是 本人作者所畫

而是他 女兒畫的

翻譯上的問題 有的是按日文讀音直接翻譯 有的是按正確的意思 還有是台灣人的翻譯

現在有個龍珠af 為同人畫 與原做毫無關係

一共有七龍珠tv版/龍珠z/龍珠gt/七龍珠_劇場版這些應該.

1、tv版寫的是悟空小時候的成長過程(就是接受龜仙人的訓練、同緞帶軍作戰等)......全153話,86-89年。

2、龍珠z一開始就寫到悟飯出場到打魔人,與tv版相比,這兩個是完全不同階段的故事(tv版是悟空小時候的故事龍珠z是悟空生兒子孫子後的事,而且時間段是互相銜接的)全1-291話,89-96年。

3、龍珠gt是從悟空同魔人轉世修煉後復出被神龍變小到打邪龍並離去,是接著龍珠z的故事。龍珠gt分為三篇加乙個特殊版,其中第一篇為黑星龍珠篇(龍珠-baby篇41集),第二篇為超17號篇(6集),第三篇為邪龍篇(17集),特殊版為悟空外傳(1集)。

4、劇場版就有如下這些:(共19集)

100億能量戰士

世上最勇猛的人

世界最強的高手

二人面臨危機

地球爭霸戰

地球超級大決戰

強者對強者

悟空與達爾的合體

摩訶不思議大冒險

最強對最強

激鬥超戰士

熱血熱鬥!孫悟空&悟飯

神龍傳說

超級賽亞人孫悟空

超西爾人孫悟空

銀河面臨危機,身手不凡的高手

魔王復仇

魔神城內的睡美人

龍拳爆發,捨我其誰

2樓:匿名使用者

七龍珠,龍珠z之比達篇,龍珠z之那美星篇,龍珠z之人造人篇,龍珠z之斯路篇,龍珠z之布歐篇,龍珠gt.

龍珠裡的孫悟空衣服一共有幾套?

3樓:隨波毒瘤

孫悟空打架沒穿完整的衣服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悟空的話應該就2套(小時候穿的那些亂七八糟的不算)

龜仙人的帶龜字武道服

後來界王為他換的背後變成界王2字的武道服(和龜仙人武道服基本沒區別)

5樓:驚天小雨

應該是6套:

早期的藍色套服,小時候穿的

龜字紅色道服,跟隨龜仙人修煉及後期

神字紅色道服,跟隨神修煉及打到比克時

界王字紅色道服,死後跟隨界王修煉及打到貝吉塔時悟字紅色道服,前往那美克星時穿的

外星球套服,打到弗利薩後到外星球修煉(瞬間移動)和回地球時再就是平常生活是穿的t恤。

應該就是這些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動畫片七龍珠一共有幾部 都是國語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部是日語版

只有第一部是國語

七龍珠一共幾部都是什麼,七龍珠共有幾部,詳細一點。

你好,第一部 七龍珠 劇情講述 悟空小時候拯救地球的事 又可稱之為 地球篇 劇情版第二部 龍珠z 劇情講述 悟空長大以後 賽亞人來襲 稱之為 星球篇 第三部 龍珠gt 劇情講述 第一部中的雜燴飯來到神界 偷取 龍珠 召喚神龍以後 悟空變小 如果不果在一年內找齊分散宇宙的龍珠 地球就會 第四部 龍珠改...

請問,動畫片,七龍珠有多少部,與名字,和排列順序,,電影也得算上,要按出版順序

殤 寂滅 龍珠tv版 小時候的悟空,主要劇情是找尋龍珠1,武道大會,找尋2,武道大會2,大魔王,武道會3 龍珠z 賽亞人,那美剋星,人造人,魔人布歐。然後還有龍珠gt 去外星球找龍珠,boss一星龍 然後,劇場版的 神龍傳說 1986.12.20 魔神城內的睡美人 1987.07.18摩訶不可思議大...

關於日本動畫片《七龍珠》劇集詳情?拜託了各位謝謝

哈比 龍珠的動畫分三個部分,一個是龍珠tv,講悟空小時候,一直到他和新生短笛的決戰和與琪琪結婚為止。接下來是龍珠z 291集 從拉蒂茲來地球到最後對抗魔人布歐為止。然後是龍珠gt 65集 它沒有漫畫,完全是動畫原創,內容分三部分。下面是龍珠gt劇情 第一部分是悟空被黑星龍珠變小,和特蘭克斯與小芳 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