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表白成功的異地戀女友,不給具體位址給我,摸不透她的心思

時間 2022-09-02 11: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完全不靠譜的道理~ 不讓你去了解 怎麼愛呢?遮遮掩掩的

2樓:霖緣淡墨

對方可能是保守,當然也可能是對方不喜歡你,或者害羞

異地戀表白成功後現實嗎,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不再十分在意成功和失敗,用一種平和的心態去審視走過的路,溫暖的陽光就會進駐你曾經滄桑的心田。

4樓:匿名使用者

淡然。你忘記的有多快、別人就忘記的多快。你淡然、別人就會知道你的氣度。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喜歡的人已經幸福自己還有什麼放不開呢!

不跟你白址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和你白費口舌

白扯:1白說;沒有效果地說。 端木蕻良 《科爾沁旗草原》十八:「你跟他說八天八宿也是白扯。他的心早按到胯骨肘子上去了,他就早沒安排到正地方。」

.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有不懂,請追問。 謝謝!

我的女朋友離過婚的,但是我摸不透她的心思,總是這一些細節上會讓她不開心怎麼辦,,

7樓:wikider安全推車

女人的心都比較細膩,和我們男的想法不一樣。這個應該和她有沒有離婚關係不大。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磨合,也需要彼此的信任,既然你接受了她,就應該釋懷,如果你心中感覺她離過婚讓你很壓抑,你們在一起哪怕就乙個小動作你都會不高興,想到這事。

女人的心是很難懂的,如果你真的愛她,你就知道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離過婚的女人 感情會更細膩更脆弱 應該從細節上面關心她,自己應該多注意 生活習慣說話語氣態度說的話等等方面

9樓:想起你就是幸福

她心裡還有陰影、受傷的似的、細節多做的細膩些、哪敏感、就預防

10樓:匿名使用者

掉你胃口吧。這事有兩種,一種是有意,一種是無意。

11樓:

從找個女的來氣氣她,掉她味口

喜歡上乙個比我大的女孩,摸不透她的心思,我該怎麼辦?

12樓:至青

女大三抱金磚,女人的心思你別猜,你猜也猜不透,女人是多變的。

你就順其自然吧,如果你身上有吸引她的一面,他自然是你的,如果沒有,那麼你再怎麼勉強也沒有用。

大多女人沒有給出你明確的答覆那是她還琢磨不定,不喲啊逼人家。

而且跟乙個比自己小3歲的男的交往也是需要勇氣的,如果她是抱著已結婚為前提交往的,那考慮的就多了,萬一父母不同意呢,是吧!

所以,順其自然吧

如果喜歡我的回答的話,還望採納,謝謝!

13樓:安心

那要看你的心了,你究竟多愛她,如果一般的話還是不建議找姐姐,反之,你懂得!

14樓:

我比我男朋友大五歲,開始我也很排斥,但是他對我特別好!從沒有的好,所以慢慢就接受了,現在他還是那麼對我好。所以你要慢慢靠近她,或許她會因為年齡而排斥,但是只要你夠好,就好。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斷了吧,看你描述我覺得她應該不喜歡你把,或者還沒動心,再或者沒有把你當未來老公。

一般女人都喜歡比自己大點的

你看你還在這問問題,我覺得你的年紀肯定不大,再等等幾年成熟了長大了就懂了。

異地戀成功的條件有哪些,異地戀成功的三個條件有哪些?

第一 把你真實感情表達出來 本身因為相隔兩地,所以產生的隔閡,大家都要有心理準備,當你開始感到在心理上與對方有距離時,不妨找個合適的時間與對方來一場真心話,坦率地將心裡的疑惑說出來。避免一些誤會導致兩人有了心結,所以最好是開啟話題講清楚 第二 天天保持交流 成功的異地關係的部分原因是,能夠模仿正常來...

異地戀成功的可能性大嗎,異地戀成功的機率是多少?

延赫鄞銀 時間和地點對於相愛的兩個人來說並不是什麼難事 只要真心相愛 我相信兩個人都會耐得住寂寞熬得過時間的。如果愛,我相信兩個人是都會願意付出的 但是總是需要有人去讓步的 不可能一輩子都是異地啊。異地戀會有很多阻力的 因為畢竟不能天天相見 不能去時時的溝通 異地戀最怕的就是互相猜疑 不要因為工作忙...

異地戀成功率多少,異地戀的成功率是多少啊?

肖修市鴻暉 要看你們的心是否在一起,但是,一般的異地戀很難在一起,因為距離會使人有猜疑,而且人是善變的,你不可能隨時瞭解他 她,就會使對方喜歡上了解他 她的人,且別人甜甜蜜蜜,你們天各一方,會使雙方心理不好過。 可愛皮夾 異地戀變數太多了,還是儘量不要異地戀,因為異地戀成功的機率太小太小了。 衛民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