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鬍子的震震果實是自然系的還是超人系的?我一直以為是超人系的

時間 2021-07-14 14:06:05

1樓:kami丶

其實自然系超人系什麼的漫畫裡都沒有明顯的定義,然而有些人一廂情願的認為能被砍到的不是自然系,不能被砍到的是自然系。其實,根本不需要定義,因為光看名字就知道什麼事自然系,什麼是超人繫了。

自然系,顧名思義是他們使用的是自然力量,像閃電(艾尼路),沙漠(克洛克),煙霧(煙霧男),火(艾斯),寒冷(庫贊),光(黃猿),火山爆發,就是岩漿(赤犬),**(白鬍子)日本人最怕的就是**了,**毋庸置疑是自然力量。

雖然日本科技比較發達,但是他們是很敬畏自然的,**海嘯都是他們每天要擔憂的。再看動漫的人都知道,經常在看到一半的時候會出現**的警報。他們認為自然是無比強大的,火影有仙人模式不是也這樣認為嗎。

還有,黑鬍子也是自然系,他也不能元素化。那是因為我們實在想不出**,黑暗,實物化是怎麼樣的。還有,白鬍子他們那個等級的人都會霸氣了,有沒有實體已經不重要了。

超人系顧名思義就是身上與普通人比有很大不同的,象全身都是橡膠做的,身體能四分五裂的,**很滑的,身體能像花一樣綻開的,這些人自我介紹的時候一般都會說我是吃了什麼什麼果實的什麼人,說明這個果實是改變他們身體特徵的一個能力。能力各不相同。而自然系能在身體上起作用的話都是清一色的元素化。

所以,能不能元素化不是自然系最主要的特點。主要的還是在其名字上,是否是自然的力量。

動物系就不用解釋了,能變動物的就是動物系,包括喬巴的變人(人也是動物嘛)。

語文不好,不是說的特別清楚,希望lz能好好體會一下我的話,不要覺得觀點不一樣就一開始就排斥我的觀點。

2樓:涼

是超人系!

使用招式

震動   擁有使外界發生震動的能力,屬超人系,因為可以通過震動引發海嘯,發動能力時甚至還能震裂空間,如果對手是有實體的人結果可想而知,所以是非常厲害的果實。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自然系,煞筆嘛呢些說他超人系的人。

4樓:悅神小悅

超人系 超人是通過自我本身發動能力對自身有損 例如橡皮果實的開檔 耗壽命

自然系 是消耗本身的元素量來發動的 有限

5樓:雪喵將

自然系吧,你覺得**(海嘯)算不算自然災害

6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系,480多還是490多有說。

白鬍子的震震果實能力到底是自然系還是超人系?

7樓:霸道

惡魔果實中自然系比超人系強那是完全刨去了能力者本身的使用方法、熟練程度,單單就果實本身而言才得出的結論。因為自然系不僅攻擊力強大,且完全就是不死之身,而超人系雖然盡是些匪夷所思的能力,卻沒有自然系那般犯規……= = 因此白鬍子之所以被稱為最強不僅是因為他有超人系惡魔果實+霸氣(畢竟擁有這兩個的人還是挺多的,甚至有些可能是自然系果實+霸氣),主要還是因為他自己實力強勁。 簡單來說,給一個從來沒學過射擊的人一把重機槍,再給一個訓練有素項項指標都極其優秀的軍人一把手槍,即便**的差距是如此之大,軍人還是有很大的可能去贏前者的。

海賊王白鬍子的震震果實是自然系還是超人系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自然現象,所以是自然系,超人系的話就像是路飛那樣的,固體吧

白鬍子的震震果實是超人系還是自然系?

9樓:初瑾員寒天

這個有爭議的,你看,**是自然的吧,那是自然系嘍,但他不能能量化,這個可以看頂上戰爭;那是超人系嘍,但他又沒有**的特性,像路飛擁有橡膠特性一樣。所以白鬍子的果實可能是第四種系的,wt以後會再解釋。

10樓:洋夢桃

當然是超人繫了,毒毒果實和蠟燭也是超人系、 自然系的特徵就是沒有實體,樓主可以想下黃猿,艾斯,都是沒有實體的 望樓主採納

11樓:紅顏

白鬍子的是超能力類的超人系果實,就像銀狐fox的緩慢光線一樣,超人力分為改造類路飛那種就算;創造類即不改變自身創造特殊的物質,比如泡泡果實,幽靈果實;最後一種就是白鬍子的超能力類的;綜上所述毒毒果實和融化果實(就是蠟燭的那個)算改造類的超人系果實。自然系最明顯的特點就是不受物理攻擊的傷害,而且能自然分離解析再重組。

白鬍子的**果實是自然系還是超人系?

12樓:神羅★天徵

白鬍子的震震果實是超人系的果實,並且是目前已知的最強超人系果實。震震果實的能力是可以隨意引起震動。

**是自然現象,但白鬍子是引起**,並不是變成**本身...自然系的惡魔果實可以讓身體“元素化”,使物理攻擊無效。比如青雉可以本身變成冰,赤犬可以變成熔岩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鬍子(下稱老爹)的震震果實是超人系的,至於鑽石喬茲出來為老爹阻擋鷹眼的斬擊完全是劇情的發展,為了體現喬茲的堅硬罷了,如果他沒出來阻擋,老爹也能輕易擋住的!

14樓:雲也小遊

不要糾結那有的沒的, 這樣簡單的想,所謂自然系就是能把自己身體元素化...就是自然化吧,比如把自己身體變成光,變成電,變成冰,變成岩漿.....想不到還有誰是自然的了.

總而言之是可以改變自己身體狀態的....那麼**果實...乍聽很自然...

但是白鬍子能把本體**化嗎?別告訴我他變得身體晃動...(我認為那是抽搐的現象)....

好吧.....就算晃動了,攻擊防守的優勢你想象下,恩...想到了別忘了告訴我

想不到的話就乖乖承認他是超人系吧.....就這樣

為什麼白鬍子的震震果實屬於超人系而黑鬍子的暗暗果實屬於自然系?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白鬍子的震震果實有著毀滅世界性的能力…所以這果實屬於超人系。而黑鬍子的暗暗果實能吸收別人的能力和吞噬別人的能力到另一種空間進行破壞…可見這種能力屬於自然空間…即自然系。 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不過這幾個型別:風火水雷電光暗,(或者還有)而白鬍子屬於超人系的操控型能力者(操控大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見黑鬍子元素化?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作者想怎麼寫就怎麼寫咯

海賊王毒龍的果實是自然系還是超人系啊?為什麼在海賊王中文網裡面解釋是自然系

是自然系的,凡是能把身體分解的都是自然系的,像青雉,黃猿,赤犬,後面的試發卡里布都是自然系的,因為自然系果實是惡魔果實裡最厲害的,深海大監獄署長自然是自然的果實能力者,至於為什麼蠟燭鞋能踢到他,有兩種可能,第一種是惡魔果實的環環相剋,就像蠟燭是克毒的,因為蠟蠟果實也是自然系的,而且後面提到,武裝色霸...

海賊王裡面麥哲倫的果實是什麼系的?(要有證據)

在漫畫和動畫中 並沒有說麥哲倫的果實是什麼系的 這個問題是有爭議的 有人說是自然系 但他跟路飛打時 路飛是可以打到他 有人說是超人系 但他可以毒液化 但個人認為是是超人系 我覺得麥哲倫的毒只是覆蓋在自己的身上 並不是毒液化 毒毒果實 超人系的 身體任何部位都可以產生毒液,包括撥出的空氣都是毒氣,終極...

海賊王十大最強果實之首是自然系的響雷果實最強嗎

目前為止,主角路飛還沒把實力發展到最大,所以可以不必考慮。現在就來說下不被人們在意的打配角之一的人物吧 小丑巴基,自然系果實分解分解果實的 人 認為巴基吃的是超人系的四分五裂果實的可以去仔細看下,巴基吃的果實和黑鬍子的黑暗黑暗果實長的一模一樣,而和路飛的香蕉香蕉超人系果實是不一樣的 在摘去手套之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