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波爾多這個城市去留學怎麼樣啊

時間 2021-10-19 18:0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來~

環境比巴黎不知道好了多少倍,生活愜意。消費水平也適中,也算是個大城市,比較富裕,然後就是氣候好,離海也近。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

波爾多(bordeaux),法國西南的一個港口城市,擁有人口925,253人(2023年),是法國第四大城市,位列巴黎,里昂,馬賽之後。是阿基坦大區的首府,同時也是吉倫特省的首府。曾是法國舊省吉耶納的首府,歷史上屬加斯科涅地區。

波爾多是歐洲的軍事、空間和航空的研究與製造中心,還是法國戰略核彈研究和物理實驗的核心,擁有原子能研究中心和兆焦鐳射計劃等許多高階技術機構。波爾多地區旅遊資源豐富,有許多風景優美儲存完好的中世紀城堡。波爾多因此也被稱為世界葡萄酒中心,每兩年一度,波爾多酒協會舉辦盛大得國際酒展-vinexpo。

3樓:至美前程留學

你好,波爾多,有世界著名的高品質葡萄酒,有處在大西洋和山區之間的獨特地理位置,有豐富多彩的旅遊景點。波爾多被評為法國第三大城市,當地的經濟發展活躍,尤其以其傳統的葡萄酒種植業聞名,同時航天業和新技術(生物材料及合成材料)也是當地的支柱產業。去這個城市來開始自己法國留學的第一年學習和生活,是不錯的選擇。

法國的波爾多這個城市如何?

4樓:s放縱的小情緒

波爾多華人挺多的啊,去那留學的越來越多了

去法國波爾多第四大學留學怎麼樣

5樓:朗閣外語培訓

你好,關於去法國波爾多第四大學留學怎麼樣

1、波爾多第四大學,簡稱波爾多四大,專其法學院歷史屬可追溯到15世紀,是當時法國波爾多學派的發源地之一。現在該校以法學、政治學、經濟及管理等學科的高質量教學而聞名於世。

2、波爾多第四大學是法國最好的公立大學之一,其文憑獲得中國***認證。學校本部位於波爾多市大學城,在貝里戈和阿然設有兩所分部,每年總計頒發近6800份文憑。

3、波爾多地區旅遊資源豐富,有許多風景優美儲存完好的中世紀城堡。波爾多因此也被稱為世界葡萄酒中心,每兩年一度,波爾多酒協會舉辦盛大得國際酒展-vinexpo。

法國波爾多四大所在城市的環境怎麼樣?消費水平怎麼樣?中國學生多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波爾多是法來

國比較大的城市,中國人自比較集中,相應的配套設施,比如中超啊,華人協會啊也比較完善。城市環境相當好,比較乾淨。

消費水平的話,7000歐左右一年的生活費是活得不錯的,當然這個數字上不封頂,你要胡吃海喝的話一年10w歐都不夠。房租的話,獨門獨戶的那種一個月250到400,比巴黎便宜很多。

波爾多唯一的問題就是離巴黎遠,去巴黎辦事兒、坐飛機不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波爾多城市很好的很漂亮,相比巴黎**便宜多了哎,巴黎合租個房間的**波爾多就回能自己租個一答室一廳了,往城外走點全是葡萄田。特別是去海邊大沙丘很好玩。在那中國學生挺多的,當然沒有巴黎多,不過相比其他非熱門城市中國人還是挺多的。

四大也不錯。加油加油~

法國留學申請全攻略是怎樣的

雅安這個城市怎麼樣,雅安這個城市怎麼樣?

我以前的t 是雅安的,雅按人說話難聽死老,爹聲喋起的,聽懂也惱火。雅安人老說雅安好,那時自吹。就窮。 雅安這個地方生活 工作節奏比較緩慢,經濟一般,比較閒適,自然環境還可以,但不太適合幹事業 川農的藥物製劑專業比較一般 先回答你關於藥物製劑這個專業的問題。這個專業是個2本的專業,在川農只能是一般的乙...

常州這個城市怎麼樣,溫哥華這個城市怎麼樣?

以前,常州人一提到 旅遊 總顯得底氣不足。的確比起江南其他城市,常州的旅遊資源確實遜色不少。現在再談旅遊,常州人已有一絕在手 中華恐龍園於千禧龍年一炮打響,著實給 龍城 常州的旅遊業帶來了一線生機。其實,自西晉起,常州一直是郡 州 府治所在地,素有 三吳重鎮 八邑名都 之稱。這裡人傑地靈,人文薈萃,...

廈門這個城市怎麼樣啊,廈門這個城市怎麼樣

這個城市還行啊,挺好的 環境不錯啊.就是交通不太好 過幾年就很好了 廈門這個城市怎麼樣 廈門是乙個怎樣的城市,各方面都可以說 我是廈門女孩,現在在福州讀書,我心中的廈門,很美那是不用說的,雖然說現在的鼓浪嶼被改得很旅遊味了,但是還是很不錯,也算是心中的歸屬地了,每個人都希望在廈門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