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門二外,德語還是法語呢?我是工科的,將來應該就在國內工作,大家給點意見哈

時間 2021-10-19 18:07: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中國人而言應該是日語更容易,其次德語,再次葡萄牙語。法語最難。關於就業根據我的海外經驗,建議你學好英語和相關專業知識足以,如果非要學門二外,

2樓:艾雪

單純從學習角度來說,這兩門語言都比英語難,相對來說,法語容易些。

如果你學的跟工程有關,那學法語吧,到時工資會比同專業不會法語的高很多,如果願意出國的話,去非洲跟工程的機會特別多。法語使用範圍也蠻廣的,將來出去旅遊用得上。

德語就業我不太了解,不敢說什麼。

祝你好運吧~

3樓:鈦娃娃

你在國內工作的話,兩種都沒什麼用。

4樓:

除非你想去跨國企業 或者陶冶情操 預防痴呆 不然不出國的話 就沒有任何必要了

如果想去跨國企業的話 那就看你想去哪個了

5樓:silias眼裡有星河

工科當然是學德語了。

德國的工業水準要遠高於法國。

有專業又有語言的人是企業最願意接收的人。工作會很好找。

6樓:牆頭馬上車

在國內的話,應該還是法語好一點。

國內法國的企業還是比較多的,而且,在國際上,法語的地位還是比較高的,聯合國簽署文字中就有法語。也算是大語種了。

而且,說法語的國家比較多,學會了法語基本能通行整個歐洲大陸。

如果從語言的傳統積澱來說呢,法語是最優美的語言之一,而且遠比德語、英語,科學嚴謹。

7樓:白骨精

還是學德語吧,畢竟德國的製造業在全球享有盛譽。工科生以後工作或是查資料要,接觸德國的機會還是多點。

二外選法語好還是德語好,二外 選法語還是德語

我是上外的本科生,我也經歷過選擇2外 就我個人經驗而言 如果你將來想從事汽車行業,就選德語比較好。德國車出名得很。我現在就在大眾實習,不會德語,很吃虧。會的人會很有優勢 其它方面就是法語比較好,而且學的人多。考試比較容易過。我們年級有3個法語二外班,1個西班牙,一個德語,1個日語。如果你不想進汽車行...

想學門外語,日語還是法語比較好

怎麼說呢,首先要看自己的興趣是什麼,法語德語估計如果是選修的話挺多學個發音,法語德語不是人學的,什麼變格的,日語的話是越學越難,韓語個人認為比較簡單在你列舉的這些語言中,我學過韓語日語法語,結果就韓語考出中級了 天地驚神鬼泣 英語專業的話我建議你學法語。因為語系是差不多的 只要你英語基礎好,法語的語...

二外學法語好還是德語好,女生學法語還是德語好?

rosa不加詞尾 法語好兩門語言我都學過了,並且都通過了四六級考試1.法語名詞只有兩種性 陰性和陽性。而德語有三種 陰 中 陽。所以背誦難。2.法語易上口,口語可以到較高的水準。而德語,老實說,怪難聽的。3.德語語法更繁瑣。4.德語基本上每個動詞都要背固定搭配。費時間。5.學德語的人比學法語的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