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復讀了一年,考上了所二本,我該走呢還是再復讀呢

時間 2021-09-12 20:01:2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復讀了一年之後考的這個二本看你自己覺得值不值,如果說這一年確實很辛苦下了功夫去學習考上了二本,那這樣的話我認為直接走了是一個比較好的選擇,如果認為自己這一年復讀和自己在高三的時候一樣並沒有下太多的功夫的話,那我認為還是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如果復讀,那就要全力以赴,要能吸取前兩年的教訓,認真去復讀。如果只是一時腦熱,只是想上好的學校卻沒有做好認真復讀的覺悟的話,那還是直接被錄走比較好,因為再繼續有著和以前一樣的態度去復讀只能是浪費時間。所以一切選擇都只取決於你自己的態度,無論上與不上,走或不走,在**只要認真,踏踏實實去學習,哪怕是一個大專,都一定會有自己好的將來。

我今年分數只比一本線高了一分,如果走的話肯定上不了好一本的大學,所以我選擇了復讀,因為我不想讓自己的一生就這樣交代了,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當然,如果你能有這樣的覺悟的話,哪怕是從高一開始讀起,成功都一定屬於你。

2樓:

我建議你上吧 關鍵是你所選擇的學校是哪個 還有 你是男生女生?

3樓:

完全看你自己了首先你該明白你自己要的是什麼,其實有時候學校並不是絕對的,關鍵還是事在人為,兩年時光是很難買回來的,你要知道你自己還有多大的提升空間,有些二本的學校的專業反而比一本的好,還是要看專業,是不是學校主打的專業,社會認不認可這個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女生的時間耗不起啊~大學好好努力吧!爭取考研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多少青春可以浪費啊,復讀什麼,浪費時間和精力,萬一明年試卷難了,課本改了,又或是考差了,還不如直接上大學沒錯,等你在復讀一年,工作更難找了!!!

我已復讀一年仍考了個民辦二本院校。父母讓我繼續復讀。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學校的確很尷尬。關鍵是你自己有沒有這個毅力再幹一年?如果你真的可以做到那就開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再堅持一年吧,現在的奮鬥是為了以後的不後悔,我就後悔當初沒回去復讀,高三那年因各種原因半個多學期沒上學,而且高考前幾周,又被老師特意針對。

我是一名文科生,復讀了一年二本剛上線,我是去上個最差的二本還是再復讀一年考個更好的學校呢?

8樓:泡芙

我沒有復讀,今年二本剛超4分,不知道要不要復讀?我覺得如果你還有勇氣就復讀吧

9樓:肇事者

你這次成績比去年相比咋樣

我已經復讀一年,今年高考發揮不好,上了二本線但是沒學校,上三本還是再復讀?

10樓:夏娜

孩紙~別洩氣,你這次一定比上次考得好對吧

如果你要上個你喜歡的專業不錯的三本,那麼未來的大門照樣為你敞開如果你更注重文憑,並且覺得上個一本二本學校更重要,那就去復讀我這都有同學復讀3年了,就是為了上個理想的大學,沒有放棄的人成功了早早放棄的人也不意味著失敗

我當年和你的情況差不多,而且分數還沒上二本,不知是有多糾結這樣的我們,要學會選擇,更要學會掂量自己的份量滿意請採納~o(∩_∩)o~

11樓:我愛逍遙騎士

你好,個人覺得本科線和專科線純粹不一樣,不想讀專科補習上本可以理解,但是二本和普通的一本區別不大,上本線就報個本科去讀,除非你要讀名校,再去補習,個人覺得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回答,現在你不理解以後會理解的。

祝福朋友學業順利,希望採納。

12樓:憂鬱的阿虛

與家長老師在多方面進行分析。這個問題討論起來很複雜的。無論怎麼選擇,祝你成功。

已經復讀了一年了,但是今年分數線一下高了50分,所以還是沒考上二本,離二本差10分,我還想復讀 20

13樓:淺嘗一口羥基氫

本人大二在讀,暑假過後就是大三,山東省高考,一本。個人 意見是不要繼續復讀了,一

個是你的年齡確實大過同齡人不少,一個人在一個集體中,如果自己的年齡太大的話會或多或少的增加自己的自卑感,第二個就是你父母說的沒錯,考研在努力就好了。上了大學你就會發現,混的那是真混,一本混出專科感,好好學習的,人家在二本都能考上211的研究生,而大學的學習是完全沒有人督促的,很多很多人就因此懈怠了,如果你能保證大學付出高中一半的努力,你就完全沒有必要復讀。

1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讀一年了,還有意思嗎,在讀一年也不知道分數啥樣,重讀有壓力的,這樣還不如早走,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復讀,有這一不服輸的精神,再加以刻苦,明年肯定考到理想學校。

經過一年復讀我還是只上了三本,我只能逼自己去接受這個其實我無法接受的現實,雖然我知道高考只是人生中

牧山者 站在未知之外去猜測,去幻想原本就是虛幻和恐懼,或者自我否定的表現。三本再爛是本科,看滿大街的回頭參加各種昇本的學生你做何感想。包括父輩,人際交往都是個學問。你說呢,為何為這些話阻止自己成長的腳步呢?很簡單,上大學,從生活中學理財,從學校生活中學相處,開心,內心陽光是根本。我們最終就是為自己的...

選擇二本還是復讀,我考上了二本,可是想復讀,有必要嗎?

如果你真的是一本的料,那就不要選擇二本,學習環境氛圍真的差異很大,學生素質和觀念眼界也不同,剛入學不覺得什麼,等本科畢業的時候就會覺得越來越不同了,別人的朋友同學都是一本的,你的朋友都是二本的。有好的目標,強的能力,就要走好的學府。建議復讀,考個好大學,好學校的教學設施,師資力量和學風確實強一點,最...

我復讀過一年,今年比二本差9分,被一所二本學校的專科錄取了,可我不大想去,因為高二之前成績都不錯

我相信只要你足夠努力真心向上肯定可以的。你要相信自己。這種決心要一直保持,如果又中途荒廢就不划算了。就看你是否真的有毅力盡全力拼一年。覺得自己可以就去做吧,你值得擁有更好的前程!為你加油! 作為乙個專科生剛畢業的來說啊 首先你看問下你自己有信心對待高考嗎?如果你確實相信自己有毅力和恆心對待高考 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