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同事吵架了,我是應該勸架,還是置身於事外呢?

時間 2022-12-23 10: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去勸架。因為是同事嗎天天在一塊兒共事。還是以和氣為貴。天天相處,更應該和睦共處。抬頭不見低頭見的。置身事外,這是不太可能的。

2樓:手裡捧著那窩窩

個人覺得這種情況最好是置身於事外,因為你這會去勸架,不管是勸誰都會很容易得罪人,肯能架沒勸好,還把自己惹到一身騷。

3樓:愛小樹苗

應該要勸一下,因為同事之間的關係弄得太尷尬也並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而且在今後的工作中大家也會有交集,應該要好好相處。

4樓:小老太

應該置身事外,因為是兩人之間的事情,如果第三人插手,會覺得沒有面子,都是成年人相信她們一定可以自己解決。

5樓:不著急上課

當然是應該勸架的,因為都是同事,彼此之間的情分還是非常重要的。

6樓:雨點竹子

兩個同事吵架,吵得太厲害的話,應該要勸架的,兩頭都不偏幫,然後把它們分開,用另一件事情分散他們的注意力,別讓他們繼續吵架。

7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一定要了解他們兩個人為什麼吵架,而且不要盲目的進行勸架,然後要了解他們的一舉一動,在進行相應的措施。

8樓:大樹苗

當然是應該勸架了,畢竟在公司的裡面,應該要保持乙個好的秩序。

9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置身事外。因為你並不知道這次發生了什麼事情,而且你也不知道誰對誰錯,所以不要管,以免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10樓:buxiu說時事

勸架。都是同事,沒必要把關係搞得那麼僵,所以你應該維持一下秩序。

11樓:霅霅愛朵拉

勸架吧,要是置身事外會讓人覺得你是乙個冷漠的人,不懂世間冷暖。

12樓:白珍全全全

置身事外。因為你也不知道兩個人是因為什麼吵架。如果貿然上去勸架,可能會起到反效果。

13樓:浩宇星辰

我認為你應該勸架,因為在這樣的環境裡,你勸架也是有利於你維護人際關係。

14樓:依依很美的

應該置身事外,因為這樣才不會殃及池魚,以免引火燒身。

男朋友同事和我吵架了還怎麼處,男朋友跟他的同事吵架了,還差點打起來,我該怎麼辦呢?或者說我該做什麼好?

又不是男朋友吵架了,該如何相處就相處 吵架很正常啊!吵完了就各自冷靜一下,找到自己的失言,然後和對方道欠請對方涼解自己,又可以重新相處了嘛 那要看是因為什麼吵架的,如果事情不是很大可以讓你男友解釋一下,然後大家出來吃個飯你可以主動和他說個話,其實一切事情都沒有想的那麼嚴重的,有時候你主動一下就會解決...

女友和母親吵架了,我應該怎樣安慰她

鬼怪愛人 是麼 作為女孩子 和男朋友的 媽媽 不合 要承受些什麼 知道麼 一方面 要努力 不要 對方的媽媽 討厭自己另一方面 媽媽 生氣了 也要 把過錯 都要攔到自己身上 是為了 要護著 自己的男朋友.如果 她們吵架了 如果 女朋友 真的很鬱悶的話別放手 她將來 會是個很好的老婆 這世間不是 沒有 ...

打暑假工跟同事吵架了。她誣陷我。現在鬧到經理那了,經理說要考慮把我辭了這真的怪我嗎

不能怪你,但是你是暑假工肯定是弱勢的一方,不管是否對錯都會把責任推到你身上。人家不可能炒掉正式員工,暑假工在職場上本來就是個尷尬位置。屬實他是誣陷你的話,你可以找經理把事情說清楚,他要實在粘掉,辭退你那就辭唄,因為我要走得清清白白,不能受人家的侮辱 是這樣的,雖然她可能冤枉你了,但是你為個人的事在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