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同事和我吵架了還怎麼處,男朋友跟他的同事吵架了,還差點打起來,我該怎麼辦呢?或者說我該做什麼好?

時間 2022-03-09 22:55:11

1樓:泜水布衣

又不是男朋友吵架了,該如何相處就相處

2樓:寶貝叫我相公

吵架很正常啊!吵完了就各自冷靜一下,找到自己的失言,然後和對方道欠請對方涼解自己,又可以重新相處了嘛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因為什麼吵架的,如果事情不是很大可以讓你男友解釋一下,然後大家出來吃個飯你可以主動和他說個話,其實一切事情都沒有想的那麼嚴重的,有時候你主動一下就會解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到什麼程度了?其實,不要說是在戀愛階段,即使結婚多年的倆口子過日子,也有磕磕絆絆。有矛盾就得想辦法解決矛盾,要不然還會繼續鬧矛盾。

5樓:

如果不是原則性的問題應該找機會和解,反之無需再見。

6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只是同事而已可以跟別人處,有時候都會有類似情況的不要太在意反而會誇大問題,忘記了就翻篇了

7樓:年輕的員外

從win10系統更新到最新版的方法有3種

男朋友跟他的同事吵架了,還差點打起來,我該怎麼辦呢?或者說我該做什麼好?

8樓:東門睡覺

當然是助他一臂之力.

不管誰對,對你來說情人就是上帝,而上帝永遠是不會錯的....

那麼上帝為何要與此人爭吵?

原因這個人一定是錯了,並且一錯再錯,上帝對此人進行一系列善意的勸說,可是此人卻全然不聽上帝的勸說,反而對上帝出口不遜,還對上帝大打出手...

啊!上帝也是有忍耐極限的,這時上帝已忍無可忍.佛祖來了,佛祖對上帝說,兄弟!佛曰佛有火!對此頑固不化之人,何須再忍.

這一刻中上帝才對此人施於小懲.但此人對卻誤以為上帝是惡意挑釁.

由此一連串的惡性迴圈,種種矛盾的產生....隨後就引發了不可必免的惡鬥.

啊,上帝是仁慈的.

即是這樣的情況,上帝還是不願出全力與之抗衡...

可是,此人卻一味的出於惡言,施於重手...

這時,上帝才大開了方便之手....與之舌爭腳爭手爭到底的....

所以你要體諒上帝的苦衷,上帝是對的.你不能因此而責備上帝.

不但不能如此,還要助上帝一臂之力,與上帝一起對此不法惡徒嚴懲不貸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事,讓自己解決.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人的事情)都處理不好的,讓他自己悔過自新吧.

做人,這是每個男人必修的課,而且還要修好.否則,只會是讓人鄙夷的.

10樓:請問怎麼了

1、表示支援

2、聽其傾訴

3、幫助分析

4、同時不需要勸他,如果是好朋友,自己就和好了,如果真是很煩的人,勸也沒用。反而讓他煩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多權勸你男朋友了。安慰一下,找到問題所在。

12樓:獨自承受譴責

問清楚是什麼原因,然後根據具體問題再和南朋友商量比較好

13樓:今生只愛杏

根據你對男朋友的了解處理如果他是好站派那就讓他揍那傢伙吧

今天我生日,男朋友和我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了,今天我過生日, 20

真是個任性的女孩,既然你男朋友可以一直順著你,那你為什麼就不能順他一回呢。愛是要相互的,如果只是單方面的讓對方付出,很難長久。 蓮花三太子 怎麼可以在生日時日來日去的?你們都應檢討 oo冷楓 你的問題讓我想想起了我最愛的馬子和我分手了,明天就是她生日! 皒眞旳寔好人 也許他正好有什麼不順心的事了。他...

我和我男朋友吵架了今天打電話問他還愛不愛我他說現在不想說等他回來再在跟我說,他說在外面安靜

吳棟 你還是等他回來再說,因為如果兩個人為了不必要的小事或者理由吵架,總是讓人很鬱悶!所以更多的時間是冷靜下來反思或者不去想它,所以就不會回答你的問題!你現在問的話,他是不會說的,人生氣都這樣,故意給你放下把柄,實際上只是在反思為什麼吵架,所以你煩他的話,沒有冷靜的心情可能會發火,你現在問都是多餘的...

男朋友每次和我吵架了說的話特別傷人,還和我打架,但吵完了又來找我,他只要沒事就會找我,我也有同感

打女人的男人絕對不是愛你的。吵架難免會有但是打女人的男人以後就算在一起你難免還是避不了被打。自己仔細想想吧 手機使用者 打女人的男人不是男人,建議不要在有瓜葛,要不然結過婚更離譜 應季水果批發哦 因為兩個人相愛,你應該原諒她。但是你不想原諒她 或者說你做不到原諒她 所以你們心存芥蒂。她這個祕密你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