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法語沒有任何的基礎。我該怎麼入手呢

時間 2021-10-19 17:42:58

1樓:小柒_謎狐

入門啊……

關於**:咪咪法語 緣緣法語 戰鬥在法國 (我網太卡 就不發連結了 有機會給你補)

關於書:現在普遍入門都用 簡明法語

個人認為《走遍法國》很實用。對提高聽說有好處。(貌似現在市面上買的走遍法國上中文有一些是錯誤的。看的時候多留心點。)

關於學習:像法語發音和語法都還比較好學,都比英語簡單。我覺得難點是詞彙,動詞變位什麼的很讓人無奈。多背單詞吧,法語裡詞彙分陰性陽性,並且貌似沒有明顯的規則,都得自己揹著記下來。

關於先學英語:……個人認為很容易混。最好是你有很好的英語基礎,學法語會很方便。

如果是英語半吊子,就考慮一下專門先學哪個,把另一個放一放吧。如果迫切要去法國的話,就先專心學法語,畢竟法國人主要都說法語而不是英語。

關於法國:法國是個很棒的地方。我也很嚮往。就是還不到可以去的時候。

基本上我知道的就這些了……希望能幫上你。

2樓:你究竟想我點

如果沒人和基礎 還是最好先報個班吧

入門是很重要的 如果剛開始基礎不好 以後學不好也學的辛苦例如發音那些 有個老師面對面糾正 這是自學或者網上課程都無法比擬的

先報個班 老師帶你入門後 就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自學了學語言一定要堅持哦~

3樓:匿名使用者

200分就這麼多人回答?我就不回答。樓主你要願意可以給我發訊息,我不要你的分。

4樓:銀狐獵妖

法國是很浪漫、

不要你賞我分。

只想說話而已。冬子。

5樓:prince睿軒

無師自通法語,走遍法國還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學人家的語言,讓人家來學我們的語言啊。一切皆有可能

請問想學習法語,該怎麼開始,我想學法語,該從哪裡開始學呢?

先學習語音,因為法語發音極有規則,然後是簡單的語法,再就可以自己學很多了。我們學校最開始用的是武大出的法語語音,白皮,很簡單,都是日常對話。還有馬曉巨集的法語教材,第一冊是橙色封面,裡面講的很詳細,並且配有大量練習,我當時有老師沒講清楚的都是看這本書懂的。之後可以學新無國界和reflet,這是法國引...

我想自學法語,不過我沒有基礎,想問一下那種教材比較適合初學者

孫輝的簡明法語教材,有聽力,格式的,以及配套練習,我們出國班就用的這種材料 自學法語的教程 法語入門提高 最易上手當然是非常著名的 pimsleur french i,ii iii 輯,每節三十分鐘,跟這張光碟學習後法語口語 當然是簡單口語 真的可以唬嚇人。emule 一找就有 但那套教材對語法說明...

我想要自學法語,大家有什麼好的書可以的嗎

簡明法語教程 按照中國人的思維教你語法,語言點比較細,可以比較系統的學習語法。但是缺點是教材內容比較老,和現實比較脫節。課文內容讀起來比較模式化,速度慢。走遍法國 reflet 或者allo taxi 之類的。原版法國教材,裡面的語言點比較碎,但是內容新,口語化的東西多,速度比較快,鍛鍊聽力什麼的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