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的出國留學方式,出國留學怎樣可以省錢

時間 2021-10-19 17:41:57

1樓:匿名使用者

省錢去歐洲讀書吧(除英國) 比如法國,德國 等等因為歐洲大學很多免學費(很多學校只收一個註冊費),花費幾乎都是生活費.

最困難的問題是語言,由於不是英語教學,一般去了之後要去當地的語言學校學習,比較浪費時間.

留學總費用從低到高排名為: 歐洲, 加拿大,澳大利亞,美國,英國要想去美國,建議考託福

如果去英聯邦國家(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考雅思。

雅思託福都可以考,託福拿高分難一點。

首先你把託福或者雅思考了, 然後找個比較好的中介,把你的想法給他說 讓他給你制定方案,不過注意中介推薦的學校,你要自己去網上調查是否真得好.

祝你順利!

2樓:京城東哥

出國留學沒那麼複雜。

你直接申請就可以了(最好找家專業中介辦理,一次成功)。經濟是出國留學的根本。

選擇很多。有國家免費的,也有一年十萬左右的。

你認為呢?

3樓:你_很重要

個人覺得亞洲留學相對便宜,日本,韓國,新加坡等。

歐洲諸如德國,法國的公立大學也是不貴的。

而澳洲,英,美相對於上述國家還是偏貴的,不侷限於學費,包括生活費,額外消費等。

教學質量的話,個人覺得國外本科教育都可以接受。

建議:先考慮個人興趣,選擇專業更重要。

推薦:新加坡。

幾所好大學,文理兼備。

適宜未來發展。

出國前的考試不甚瞭解,語言考試應該是託福吧,學術方面的不是很瞭解。

4樓:⑤心應對

我也是一名留學生,我現在在泰國留學,我覺的你先要考慮你想選擇的專業是什麼?是想學語言,還是管理什麼的!你要先想好。

我就說說我為什麼選擇到泰國留學的原因,第一:我是去學泰國語的,第二:到泰國留學簽證比較好拿到,第三:

到泰國留學**比較便宜,一年¥4-5萬就夠啦!(你也可以到公司打工,這是留學省錢的好方法)。第四:

如果你先到泰國留學後,以後你在去其他國家留學的機會就更多啦!簽證也更容易拿到!如果你一來就去歐美國家的話消費太高啦!

如果你是普通家庭我勸你可以考慮考慮!這是我的一點小小的看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去美國學習,可以選擇社群大學2+2。前兩年在社群大學學習,學費低,一個學期2400美元,成績優秀者可以在後兩年轉入很好的學校的哦!

在美國當地,很多普通家庭的學生,也都選擇這個方式完成大學,可以省下不少的費用呢。

6樓:

找中介問豈不更好 譬如 免學費的瑞典 可以打工(報酬很高的)希臘 學費生活費都低廉的印度 教育質量很高的新加坡

出國留學怎樣可以省錢

7樓:名遠教育

據名遠留學介紹:出國留學不要大手大腳,儘快完成學業,不要掛科,按時完成學業,有些國家還可以選擇科目提前畢業的,在能力範圍內,多選修一些課程,早日畢業。 另外,還可以自己出去打工,減輕家庭負擔。

8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最大的支出是什麼?當然是學費。像美國大學,學費一般都要達到上萬美刀,直接嚇跑了很多剛剛有留學打算的人。

但是實際上,單是說價效比,你在留學期間能學到的東西就遠超過學費的價值。而不說精神層面的話,只要你足夠努力,絕大多數美國大學都會提供給你充足的獎學金來降低花費,名校獎學金更是你想象不到的大手筆。

一般來說,你有三種獎學金可以選擇,分別是need-blind(學校調查你的家庭情況來決定給多少獎學金),need-based(直接告訴學校你需要多少錢,校方來決定要不要給你)和merit-based(傳統意義上獎勵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的獎學金)。而如果覺得這些還是不夠的話,你也可以選擇go campus等專案,去申請上萬的獎學金。

這樣算來,你的學費問題基本就解決了。接下來就要考慮在國外的生活費用。

這是一個很浮動的花費專案,主要取決於個人生活習慣。不過我要說的是,如果你希望自己能過得寬裕一點,可以考慮去打工。還是以美國為例, 你可以選擇的打工專案其實並不少:

校內打工

校內打工是常見的兼職方式。和國內一樣,美國的留學生們同樣具備校內打工的資格,美國高校鼓勵學生在校內的工作崗位上工作,儘量少聘請外來人員。

學校的餐廳、便利店、圖書館、計算機房、學生服務中心等都是常見的打工地點,國際學生每週可以在校內工作20個小時,假期40個小時,每小時工資在8-12美金之間,並且不需要交稅。

實習專案

在美國,假如你已經完成大部分課程,或正值假期,你所就讀的高校就會為你提供cpt(curricular practical training,課程實習訓練),時間為一年,可以分次使用。

在cpt期間,學生屬於fulltime position,與公司或機構的員工享有同等待遇。

cpt不不僅可以賺錢,對以後找工作也大有助益。但原則上,cpt的工作與專業對口,解釋為:

實習是program的一個組成部分,實習時必須的,這種情況較少;

在外面工作,同時註冊1-n個學分的實踐課,學分並不是畢業必需的,但是必須註冊,這種情況發生的概率比較高。

校外打工

對於持有美國f-1留學生簽證的同學來說,校外打工需受到聯邦法律規範。

學習和研究是赴美的主要任務,入境之前必須證明自己有能力負擔一切費用,“校外打工”不應考慮在內。在入學之後學生遭遇“經濟危機”,或者處於國土安全部所規定的“緊急環境”,才會獲准校外打工。

如果實在想要獲准校外打工,必須完成至少一個學年的任務,學業成績良好,並且無法獲得校內打工的機會,或校內打工的薪酬過低不夠支付消耗。校外打工的工時,每週不得超過20小時。

畢業實習

在美國,畢業實習的時間一般為一年。

近些年,stem類學科,包括工程應用、數學等opt(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時間提升到了36個月。按照最新規定,學生可以在學位完成前90天或之後60天內申請畢業後opt。

當然,兼職打工雖然是一個能夠提升個人經驗值的大好機會,但切記不能因為打工而忽略了自己的學業,造成本末倒置。

出國留學怎麼省錢??

9樓:中紐國際

對你的問題簡復如下:

1.要做好留學規劃:在留學諮詢初期,要多方瞭解,對所選國家、所選專業、院校有較詳細的瞭解,這樣申請進來就會心中有數,會少走彎路,並且留學規劃做的好的話,還有可能減少讀書的時間,從而節約費用。

有的專業會快速移民,這樣在移民後再以當地人的身份去讀書,費用會有大幅度的降低。

選擇熟悉留學目的國的中介來辦理。

2.勤工儉學:有的國家允許留學生在留學期間合法打工,學生可以勤工儉學以此來減輕家庭負擔,例如紐西蘭學生可以利用課餘及假期打工,就會把全部學費和部分學費掙出來。

3.生活上注意節儉,減少不必要的開支。

希望上述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一些不要學費的國家,比如 法國 德國 西班牙等歐洲國家,一年一般在10w以下,而且教學能力強。並且你可以邊讀書邊打工,打工的錢基本夠你生活費了。

出國留學有哪些方式方法,出國留學的都有哪些途徑?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想出國留學的途徑挺多的。比如直接出國留學 預科留學比較適合自主學習能力突出 語言能力強 溝通能力強 自理及自律能力強 家庭經濟實力雄厚的學生。出國留學3 2也可以叫sqa ad3 1 1 3 1 專案招生人數較多,入學門檻低,國內3年國外2年節省時間,也節省留學費用數十萬元,而且專...

關於出國留學,關於出國留學

好像2 2也有好多種的吧?我乙個朋友辦了下個月去美國留學,通過了乙個考試,就是去美國2 2的,兩年美國的社群大學,兩年是自己申請考什麼大學,有他的前輩就是這樣去了華盛頓大學呢,所以也不一定就像一樓說的那樣不好,我幫我這個朋友研究了很多資料,你加我啊,qq我跟你說吧,我q630 620 833 首先個...

出國留學的優勢劣勢,出國留學利與弊

長了翅膀的鳥人 隨便了,現在給你的好訊息,在國外留學回來之前 必須有畢業證 可以到中國的使館申請購買汽車帶回國,是免關稅的,我在俄羅斯留學,現在國家有這個政策,但是每人限購一輛,所以去那都行,也是勤工儉學的一種嘛, xia白 學藥物製劑可以去美國 學費比較貴 但是如果你真的有實力,應該說美國的獎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