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出國留學,關於出國留學

時間 2022-07-25 15:05:17

1樓:眼淚熄滅煙

好像2+2也有好多種的吧?我乙個朋友辦了下個月去美國留學,通過了乙個考試,就是去美國2+2的,兩年美國的社群大學,兩年是自己申請考什麼大學,有他的前輩就是這樣去了華盛頓大學呢,所以也不一定就像一樓說的那樣不好,我幫我這個朋友研究了很多資料,你加我啊,qq我跟你說吧,我q630 620 833

2樓:花兒落了還會開

首先個人不支援2+2的留學專案

我也是今年的高中畢業證,但我的手續是今年初辦的。

我乙個老師當初很告誡我,不要上那種2+2的專案 1是以後學分會很麻煩 2是國內跟國外的學校體制也是完全不一樣的 3是畢業之後大部分的學歷都是不承認的。我老師已經移民加拿大。所以說的還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

我要是你。當然 現在要確定你是否要留學。如果確定了。

那麼你就好好學英語。用3個月內的時間考雅思。以你的實力。

考到5分不算難事把?5分很好考的。過去了可以跟語言學校。

根據你的雅思成績陪相應的語言課。一般都是5到10周。有的學校要求多了語言課也就多了。

你現在開始學。爭取10月份考下。然後差不多可以敢上明年2月的開學。當然是雅思考到5分以上

如果雅思是5分。就要陪語言課了。這就明年7月了。如果樓主你覺得自己的英語實力還不夠,那麼就多學一陣子。反正語言是你以後必須需要的。還是好好學吧。

當然你要是不出國。那就想別的法兒咯。

出國留學2+2是什麼意思 5

3樓:匿名使用者

2+2模式是一些學校和國外有合作 國內上兩年國外再上兩年拿的是國外的學位學歷證書

杭州互通留學國際學院 就是這樣的模式 它們甚至是初中畢業就可以過來上

4樓:金吉列留學

2+2留學叫做「國際本科專案」學習分為國內、國外兩個部分,學生在國內、國外分別學習兩年左右。在國內兩年,開設國外大學專業課程,可以前兩年的課程在國內著名高校完成國外合作大學認可。學生完成國內兩年的學習,獲得國內大學頒發的國家承認的有關專業學歷,然後赴國外合作大學學習兩年左右專業課程,畢業獲教育部認可的國外大學的學士學位。

5樓:索通出國

所謂的2+2其實就是合作辦學,在國內讀完2年後再進入學校合作的院校就讀,意思就是說,必須是學校有的這個專案才能申請,其他的院校是不能去的。而且,這些學校還不能保證公升學率,你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這當中肯定有一部分人是兩手空空,望洋興嘆!所以說,如果是有自己目標的學校,那麼是不建議選擇合作辦學的,你可以自己去申請國外的大學,只要你的成績達到學校的要求,不管什麼樣的院校都可以進行申請,美國共有3000多所院校,相信一定會有一所是最適合你的!

另外,最後要提醒lz的是:第一次簽證的成敗是非常重要的,如被拒,想再次申請就不容易了,提醒樓主邁第一步時需謹慎!

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可以hi我的,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2+2 就是,在國內讀2年、然後再去國外(學校合作的對口院校)讀2年,拿國外本科的畢業證。

一般是只能去學校對口的合作交流院校去讀,有部分限制。但是學校比較好申請。

如果是通過中介機構的話,那麼選擇麵會更廣一點,可以大二或者大三拿個結業證然後再出國插班念書。缺點就是,入學要求會高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2+2專案優勢:

1、高中畢業後很快出國學習,在完全陌生的國度和環境裡,其心理素質、獨立生活能力、自我控制能力、語言能力等能否適應是個疑問。出國留學2+2是先讓學生在國內環境下緩步接觸西方教育,早期由中外方教師搭配輔導,更容易適應全英文教學環境。

2、由於國內外的學歷差別,很多國外高校並不認可中國學生的高中學歷,出國留學2+2專案學生在海外合作大學獲得的學位證書可在中國(教育部)留服中心認證。

3、通過大幅度壓縮在國外的停留時間,達到了節省時間和費用的目的。

4、留學資訊是由就讀大學直接提供,申請、簽證由專業指導老師幫助完成。

5、出國留學2+2專案學生在完成本科課程後,在全球範圍內申請到頂尖名校碩士課程的機率遠遠大於國內普通大學本科畢業。

對於學生來講,我們建議:

如果真的要想去國外讀書, 可以選擇蘇州大學出國留學專案,蘇大留學專案是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基地專案,由中留服對出國留學專案進行評估審批,為出國留學培訓基地學生提供統一入學註冊備案。專案以蘇州大學優質師資與教學資源為依託,引進國外高階教育資源,面向廣大高中畢業生、大學在讀學生及畢業生提供相關出國留學課程,為有志於出國深造的學生提供國外留學資源、系統的學習和全方位的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2+2留學包括兩種:一種是教育部批准的在高校開辦的中外合作辦學專案,

要求學生達到中國高校的本科錄取分數線,完成國內課程後赴海外合作院校就讀,最終可以獲得兩個國家的本科學位證書。如中國農業大學出國留學2+2統招生

一種是各高校通過校際交流合作開辦的轉學分課程,學生在中國高校學習兩年後,赴英國、澳洲的合作高校再學習兩年,最終獲得海外高校的本科學位證書。一般家長所說的面向高中畢業生的2+2留學大多指第二種。又可細分,以下詳細說明:

基於出國留學hnd、出國留學3+2本碩連讀專案的出國留學2+2

如人大出國留學hnd,北航出國留學2+2,針對英語成績好的學生,可以免讀第一年語言課程。專案優勢是費用低、時間短,風險低,大多數是英國留學,也有其他國家。

專案不足:北航英國留學2+2雖然對接世界一流院校,但是只能工科學院才能申請。

本科生出國留學2+2聯合培養專案

如農大出國留學2+2,學生通過高考成績進入國家統招院校出國留學2+2,  學生將在中國農業大學學習2年(

一、二年級),在海外合作院校學習2年或1.5年(

三、四年級),雙方互認學分。學生修滿所要求的學分成績合格後,由中外方分別授予相關專業的學士學位。

不足是:此類出國留學2+2專案入學成績高,需要學生高考進入國內承辦大學高考綠去分數線,如中農2+2留學,入學成績要學生高考成績超過中國農業大學錄取分數線。

免考sat美國留學2+2

如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出國留學2+2,學生第

一、二年(國內):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完成前兩年課程。 第

三、四年(國外):在北美的大學完成後兩年課程,成績合格獲得所讀美國大學學士學位,獲得學位證書,並可在該校聯絡攻讀碩士、博士。此類出國留學2+2專案免美國高考sat考試,並且避開美國大學前兩年的淘汰高風險期。

本科就可以對接國際名校。

此類出國留學2+2專案不足:入學成績較高,要求英語成績超過110分

點對點出國留學2+2

如中財出國留學2+2,北二外出國留學2+2   iup國際本科2+2留學基地依託**財經大學資源直接和國外大學聯合培養的留學模式。

不足:對專業和對接大學限制較多,只能對接幾所大學的個別專業,且都是中等偏後的大學。且2023年才開始摸索辦學,尚未可知問題較多

9樓:西外tufc王雯

2+2其實就是國內兩年學習完後,在到國外對接院校讀兩年,一般常見對接國家英國、澳大利亞、紐西蘭、加拿大等,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雙文憑,還有一種是只拿國外文憑的。每個學校對接的國家還有學校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2+2模式,確實是個比較好的模式,不管是時間上,還是經濟能力上,都是比較划算的,讓小孩在語言上和專業上,學紮實了在出國,肯定是最佳的選擇,但是目前這種模式如果選擇不好,還是有風險的,主要是認證問題,因此有許多不能認證的學校變成了2+3的模式,也就本科在國內認不了,在國外讀個碩士總是可以認的吧,但是許多事實表明,許多用人單位是要求第一學歷的正規性的,光碩士能認,肯定是不行的了,目前能夠認證的學校只有北航美國名校2+2專案,由於是和中留服存在合作,認證是沒有問題的,因此一直是2+2模式,不像有些學校改變方式了,紛紛變預科和2+3。這是本人所了解的情況,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叔自利秋榮

出國留學的一種模式,國內上2年,國外上2年,完成學業後拿國外大學的學士學位證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的我不太清楚,我在央財讀2+2留學課程,我們就是讀完大二出去,如果學習能力強,大一也可以出去的。我們將來申請的大學基本都是世界前200大學,將來也是可以在國外讀研的。或者我們有乙個3+1直接申請國外大學碩士文憑,屬於本碩連讀的課程。

我們畢業除了獲得國外大學的本科碩士文憑之外,還可以獲得acca執業資格證書。將來就業沒啥問題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來說就是國內讀2年,國外讀2年。

一、大二申請國外學校需要在校成績以及雅思成績。任何大學都可以,都是根據成績來的。當然有些學校的2+2是和國外某個具體大學合作的,那就必須是那個大學。

二、國外就讀後可以直接去讀研究生,不需要回國,當然學校也是要申請的。

三、建議選擇北京的院校,就教育資源來說北京是中國最好的。北大、清華就不說了,其他的比較好的學校,例如**財經大學、中國政法大學、中國傳媒大學等,這些學校都有2+2專案,可以上學校官網查一下。像**財經大學就有乙個2+2的acca國際班,你都可以自己去搜一下。

14樓:人逐夢

出國留學2+2是國內高校留學專案。2+2指的是學生先在國內上2年國內課程,再到國外完成剩餘2年的其餘課程。

留學,舊稱留洋,一般是指乙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從幾個星期到幾年)。這些人被稱為「留學生」。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地區有著不同的教育制度。

另外,美國等國家組織的一類海外短期的交換學生計畫,其英文名字「study abroad」直譯也為留學。

高校留學專案是指國內高校內開辦的一些出國留學專案,學生會先在國內上1-3年的國內課程,再到國外完成其餘課程,最終獲得國內外的學位證書。高校開辦的出國留學專案一般分為,國內一年的出國留學行前課程、國內兩年的轉學分課程和國內三年的hnd留學專案,還有一些基於這三個專案基礎上的學位延伸專案等。學生在選擇國內高校留學專案時,要注意這些專案是否經過學校認可同意立項,學校的辦學經驗以及最終學位是否可以獲得回國認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出國留學

2+2?

出國留學2+2是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和國內重點高校簽訂協議,共建出國留學培訓基地,拿2+2國際本科舉例,學制四年,國內2年,國外2年。以蘇州大學出國留學2+2專案舉例,國內課程設定以英語強化和海外大學通識課程(可獲得海外大學部分學分豁免)為主,課程教學方法、學生考核標準、教材等均達到與外方合作大學專業銜接的標準。被該專案錄取的學生將在中國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中留服)正式註冊,完成學業後可獲國外大學學士學位,學院將協助學生到中留服進行學位認證。

取得學士學位後如何攻讀碩士學位?

取得學士學位後,無需回國或參加入學考試,只需用本科成績直接向國外院校提出申請即可攻讀碩士學位。

關於出國留學

我申請的是美國南加大,剛剛才考完托福,其實吧我建議你可以先選擇乙個冷門的專業,然後再轉專業,到了那邊之後就好說了.獎學金每個學校的不同,而且南加大的國際文化交流都不錯的,學生數量在第二呢,僅次於紐約大學,反正就是不錯,你說的專業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但是我阿姨說這個專業還是學校都可以到那邊再轉.哈,希望...

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con

1.你首先要了解好對方是否有此類的大學。2.你的打算很正確的,不是考上大學就出國留學,而我建議你在國內讀完大學再出去讀研。這樣就是1.2年的費用20 30萬,否則你出去讀大學那就是4.5年的費用80 100萬。我說的是英美國家,如果去東南亞,馬來,紐西蘭就少一半吧。3.一般情況下資金充足,申請出去就...

有關出國留學,關於出國留學的問題

1.申請學校 預約簽證,如果自己辦有困難就找個可靠的中介來做這些事,中介很多,但一定要找教育部認可的。你的想法是對的,找適合自己的學校。北京關愛成長留學,美國部全由海歸人士擔綱,3人曾做過7年外交官,資深顧問。2.如果6g沒有考好 決定還是要赴美 盡早報考10g 如果考的不理想就先工作著,工作經驗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