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二本學生,可以申請到出國留學的全額獎學金嗎

時間 2021-10-19 17:41:57

1樓:微雨去塵

可以。申請獎學金的話還是要看本科裡的成績和託福,gre的分數而定,如果有相關的工作經驗,學術**的發表,以及獲獎的情況對於申請獎學金也是有幫助的.

出國讀研申請獎學金方法:

研究生的獎學金不是很好申請的.全獎就更難一點. 有以下幾點可以參考.

1,成績特別優秀, 申請上頂尖的名校, 像哈佛等,就可以全額獎學金.

2,申請排名不那麼靠前的學校,給部分獎學金的機會較大.

3,一些文理學院申請獎學金的可能性較大.當然也是成績等要優秀.

4,一般公立大學的學費比私立大學便宜很多.大概一年3w多美金。

5,申請獎學金的話錄取的難度會增加一點. 同等條件下會優先錄不要獎學金的學生。

申請材料一般需要:

考試成績:託福(最低80,最好100以上) \sat (1800以上,最好2000以上)

高中成績單(由高中所在學校開中英文,蓋章裝信封.),

在讀證明(由高中所在學校開中英文,蓋章),

推薦信(任課老師,或其他有分量的人寫),

個人陳述,(一篇短文,學校有不同的題目和要求,)

財產證明 (最少幾十萬的存款證明,否則簽證也會有難度,)

以及證明申請者各個方面能力的獲獎證書等.

申請設計類專業一般需要你的作品集. 就是素描\色彩\平面構成\攝影一類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名聲對你的影響不大 國外學校看重的是你的成績和實力 所以不用擔心是二本會對你產生影響。

申請全獎的話,一般要比較好的個人能力。比如優秀的toefl成績,gre或gmat成績。另外相關的研究成果,**,以及工作經歷都會影響到獎學金的獲取比例。

專科生出國留學怎麼申請到意向的專業呢

專科的話建議去英國先讀預科,然後申請高排 名的院校,英國學制短,更加節省時間。更專業的解答還是找一些專業人士吧,應該會更有參考價值,你也可以找一些專業的出國留學諮詢平 臺吧,像尤公尺學,找老師解答。美國 第一種方式 本科轉學因為中美教育背景不同,因此學生可以用大專的成績和學歷以本科轉學的形式申請美國...

三本的學生能申請到美國名校嗎

本人是南郵的,明確的說,你若有錢,前50都可能,luffy in nju 的姐姐肯定是自費且是比較差的專業。你想拿全獎或是半獎簡直是不可能。前100都很難 指有獎金的 四類的你都拿不到全獎。你那gpa沒用的,別把出國想的太容易!南郵要想出去就是要 你說你gpa高,你gre先上了1400,託福上105...

英國讀研留學,一般本科院校可以申請到英國好大學嗎

鄲靖柏 可以的,一般來說,英國大學會從學生的學術能力和語言基礎 雅思 兩個方面進行考察,如果你的大學績點高,且雅思分數也高的話,是很有可能申請到英國名校的。具體不知道你是什麼大學畢業,語言成績怎樣哈,或者你也可以通常讀預科這個途徑來實現留學。預科就是英國大學提供的一個碩士橋樑課程,特別適合學術能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