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大一學生,我有出國留學的意向,最好是歐洲國家,那些國家比較好,還有比較好的專業,我想讀金融

時間 2021-10-19 17:09:48

1樓:

要看你的意向是要文憑或出國經驗還是想要學整個國外的金融系統知識,如果是前者那你可以讀研,輕鬆且省錢,如果後者那隻讀研毫無意義,總共就兩年,而且第一年必然要在語言關消耗大量精力。

說實話我對於歐洲國家的大學不是很瞭解,為獨知道一些英法的工程方面好的大學(嘛我自己是學me的),但是我認為學金融還是美國要好,像我讀的賓夕法尼亞大學就有世界排名第一的商學院,而且本身實習等機會也多,還有我一個去英國的朋友告訴我英國對於中國人的排斥相當嚴重~。

時間與金錢我只講我知道的,英國本科三年,美國本科四年,研究生都是2年,學費我記得劍橋那個同學告訴我好像是30萬左右一年(學費,不含生活費),美國呢4w~6w美元一年,同樣不含生活費,而研究生均相比本科便宜一些(這個就不是很知道具體的,只知道要便宜)。

2樓:

在國外多一年,費用就要多個幾十萬~所以就省錢的目的來說等你大四畢業再走比較好~

國外本科英國三年,美國四年。英國研究生學制1年,美國法國兩年。

藝術類學生出國留學,去哪個國家比較好?

3樓:va國際藝術

樓樓你好!

在不考慮經濟因素,美國最好;考慮經濟因素法意適合;從價效比來看,荷蘭和北歐最佳。如果再考慮專業領域的因素,那更為複雜,需要告知我們你的專業選擇,我們才能給你具體的分析。

澳洲:澳洲不是主流的藝術教育大國,近年來已經後來居上,和英國不相上下。以環境藝術設計、產品設計、視覺設計最好。

北歐:不是主流的藝術教育大國,但是在建築,工業設計很有特色;全英文授課(碩士階段)且挪威和芬蘭的免學費政策是非常好的。

荷蘭:不是主流的藝術教育大國,但是在純藝,產品設計,建築,跨界實驗設計這幾個領域很有特色;全英文授課和非常低廉的學費是荷蘭的 特色之一。

加拿大:不是主流的藝術教育大國。僅在動畫,純藝方面有些自己的特色

德國:已經趕超法意成為歐洲最好的藝術留學目的地,在純藝,建築,環藝,影視這幾方面是歐洲最好的。但德國的申請難度也是全世界最高的,所以雖然好但不是首選。

義大利:曾經的藝術強國,近十多年來開始退步,僅在純藝(造型),舞美,服裝,工業設計這幾個領域還保持較高的水準。從2023年起,

政策收緊!同學們要注意。

法國:是老牌的藝術教育大國,各個專業的教育水平均屬世界前列,其中純藝,服裝(版裁),建築,產品設計,動畫,影視是很值得去學習深造。

希望給予採納

4樓:交大藝術留學作品集

留學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科。

5樓:舊依古今

通常藝術生都選擇去美國留學,因為教育水平高一些。其次是英國,水平很高,相比美國的消費低一些,但都是藝術生留學選的最佳的地方。但是如果考慮經濟水平的話,像加拿大,歐洲,澳洲都是可以的。

我現在是大一的建築學學生,詢問一下出國留學的事

建議您去英國吧,英國作為建築學的集大成聖地,聚集了世界眾多的建築風格。不過您是想大一畢業後出國,還是等在國內本科畢業後出國讀建築碩士呢?由於中英教育體制不同,國內高中畢業生想去英國讀本科的話,尤其是建築此類要求高的專業,必須先讀一年預科,再讀正式本科,但是你已經在國內讀過一年大學,英國很多大學可以接...

想去日本留學,我現在是一名大一的學生,學的是普本的軟體工程專

啟德 黃慧 1 日本的大學院,主要是看研究方向。與軟體工程相關的研究方向很多,具體要看你自己想要研究的課題,然後再聯絡相關導師 2 跨專業的話有難度,如果你想申請跟政治經濟相關的研究方向,建議你本科要學習相關課程,最好能有個第二學位。否則,專業跨度太大,要申請好的大學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3 做好語言...

我是大一學生想現在去日本留學有什麼方式最

老實說,建議你學校辦理休學,不要退學。我做過很多學生,辦理留學,辦著辦著,各種原因及壓力,出不去的。或是不想出去的。但又退學了,真是兩邊都沒靠上。建議你國內先學日語吧,最快也是明年七八月才能走,你出國的時候僅僅是滿足了語言的簽證要求,不可能直接進入到大學。你出國後,還要讀一年的語言。這樣相當於你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