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的是三本大學,現在是大一學生。學的是工商管理,可是我不喜歡管理,而且微積分線性代數都很難通過

時間 2021-06-04 21:52:2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個可能比較棘手,一般轉專業必須要期末成績達到一定成績才給轉,這些都是學校的硬性規定,我建議你如果真有這個想法的話可以請教一下你們的輔導員,反正你也打算花點錢了,就請他吃個飯什麼的,問問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在本專業好好學習,這個專業比英語專業好。

首先,你要明確上大學是幹嗎的,大學畢業你想有個什麼樣的生活。有一個明確的目標,有了動力,大學怎麼過都是充實的。

其次,拿出70%以上的時間用於學習。現在大學氛圍普遍比較浮躁,沒事就聚會、k歌、看電視、玩遊戲......,能真正踏實的學習,學到你想要的知識真的很難得,一些馬上要畢業的學生都後悔沒能拿出必要的時間看書、學習。

同時,要爭取獎學金,不管多少,是一項榮譽。

再次,要寬以待人,多交朋友,少得罪人,多參加社會實踐。專業實踐也好,社會兼職也好,總之,不能把自己束縛在校園的象牙塔呢,多接觸社會積累經驗,對於以後走入社會也是好的。

最後,不要羞於表現自己。自己的特長、能力不要不敢表現出來,要敢於競爭、勇於接受競爭,在社團、班幹、黨員及各類先進評選中努力爭取。這些頭銜對於走入社會的人來說有益無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的專業學習這個專業不是英語專業的。

首先,你要明確大學,從大學畢業你想擁有什麼樣的生活。有一個明確的目標,動力,大學如何履行。

二,拿出70%以上的時間用於學習。大學大氣普遍浮躁,沒有黨,k歌,看電視,玩遊戲......真正實用的學習,學習所需的知識,你是真的很難得很快要畢業的學生後悔沒能拿出必要的時間看書,學習。

同時,爭取獎學金,不管有多少是一種榮譽。

再次,寬度小於得罪的人,以誠待人,結交新朋友,參加社會實踐。專業實踐或兼職或短期的,不能把自己侷限在校園的象牙塔,多接觸社會積累經驗,為未來進入社會也還不錯。

最後,不要羞於表達自己的。自己的長處,能力不害怕表現,敢於競爭,敢於接受競爭,在俱樂部幹,班級,黨員和先進的選擇各種努力。這些標題是融入社會的人受到傷害!

4樓:

俺在大學,大二讀完了 。通過轉專業考試轉到了其他專業。你們學校也會有類似的考試,多關注,多準備下才是真的。

你會送禮麼?知道該說什麼話不?能把握轉專業主要人的關鍵點不?

不會,就不要弄巧成絀哦。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學的,高數我在大學考了96.線性代數沒有複習考了61分。

只要花時間,應該不難吧?

5樓:

不用關係,自己去說,找總校主任,就是當初負責招你們這級的人,或者招生辦的人!比如你是杭州人,杭州會有專門幫他們學校招生的人,你認識它的概率大點

6樓:清風樓上看回首

非常規途徑,應該給校長。

你好,我是學旅遊管理專業的大三學生,想考研,但是本專業考研要考數學,我們只學了一本微積分,跨專業又有... 40

7樓:媤嘉麗

無論考研還是公務員,總要按考試的要求去準備,沒學過的數學也只能自己啃。考上就好,至於研究生怎樣?不照樣有當營業員的?

導遊不錯的,有機會玩遍天下,積累人生經驗。除非有著生來就當總經理或處長的命,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我建議你先明確自己以後的發展目標,先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想做什麼樣的工作,不要盲目選擇; 旅遊管理的碩士研究生畢業方向與院校、專業的側重、地域等不同而有所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的話,以後出來還是要從基層做起,意義不大

我是工商管理專業的學生,現在是大二了,因為專業學的東西多而不

鐵板三國 你好,我和你是一樣的專業,現在我已經畢業兩年了,看來你是個愛學習的人,不錯有了那兩個證件只是入門了,你要在學習的,我在會計師事務所上班,出來才知道人才太多了,我建議你最好考個註冊會計師,你可以去北京萬朝會計師事務所諮詢下,他那有一個財務人員的前景和職業規劃的講座是免費的 58205654 ...

微積分,線性代數,概率統計的基本內功分別是什麼

哈哈哈哈 那想學好線性代數,需要先練什麼基本功?線性方程組求解及其基本理論。那想學好概率統計,需要先練什麼基本功?基本概型 分佈函式。 線性代數解決的是方程組的問題。主要是從矩陣,向量兩個不同的方向去看方程組解的情況以及求通解,線性變換。引入行列式是因為在矩陣的變換中必須用到行列式的技巧,比如求逆矩...

我是三本的學生 專業是工商管理 可以考中國公安大學的偵察學研

不知道,要謹慎呀,為什麼考偵查學呢?名牌大學對基礎要求很嚴格的呀,即使你考滿分兒,名校也不會理你的,你是個考試的天才,不是專業的寵兒!要弄清楚考研的目的,不是為了一時的興奮!是為了終身的享受!可以考涉外的國際 什麼的,至少要沾點邊吧,要不然會輸的很慘的!考乙個二本類的吧,到南方吧,北方不重視這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