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條件可以申請到全獎的機率大嗎

時間 2021-08-11 16: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本科的話toefl和sat很重要,如果你的目標是全獎,你要知道競爭者的實力都很強,你的個人經歷基本集中在翻譯,對美國人來說並沒有很大的吸引力,所以要往其他方面發展一下。

不是英語好就能拿全獎的。

2樓:玩命狂奔

已經很優秀了,有機會拿到全獎的,但申請一定好好準備。現在大城市的學生比你優秀的大有人在。許多高中生就有導師帶做專案,國際交流等等,其他地方我不大瞭解,但是人大附中,和北京四中這種人不下幾百。

社會活動參 加的也很多。而名校的招生名額在大陸很少。你面臨的競爭對手也都很強。

材料好好準備,策略我建議是衝名校前30的。但一定要選幾個中游學校保底才把握。因為申請名校的學生普遍都非常強,而且給本科生的獎學金很少的,除非你非常出類拔萃,競爭也很激烈。

你的條件拿不到全獎甚至ad都拿不到也有可能,所以一定要重視保底的學校。只要能拿到全獎過去,在那邊好好學,研究生,或者phd到一流的名牌大學讀要容易的多了。

個人感覺就是如果保底學校選得妥當,不一味追求學校名氣。你的條件應該可以拿到offer。祝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toefl和sat的成績了,你之前說的都是你的個人經歷和社會能力,可以作為你申請學校的輔助材料,但是成績還是最主要的,包括toefl,sat以及你的高中成績,如果申請獎學金,高考成績也是需要參考的.

急!!關於申請去香港讀新聞傳媒類的研究生:請過來人或者對這方面比較清楚的前輩幫忙參考參考吧,多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香港那邊的bai學校,如

du果是讀研,建議你直接考zhi雅思,雅

dao思分數一定要高。至內少要考個容七分以上。如果是申請新聞傳媒方面的碩士,可能性不大,因為那邊好點的學校要求學生必須有至少一年的工作經驗。

你申請的如果是香港大學、香港中文這樣的學校的熱門專業,除非是中國前十名的985大學,你才有機會申請到全獎。

從你目前的情況來看,申請到香港那邊的浸會大學、香港理工大學的問題不大,申請港大、港中大、港科則難說。就業是看你個人的造化了,因為機會都是要靠自己去把握的。不過,從目前的情況來看,大陸文科類的碩士留在香港工作的機會真的不大。

5樓:朵小愛

大學背景 很好啊

語言,最好考雅思,最起碼過7分,傳媒類要求會高點經歷,介紹的不清楚,專

你的活動最好是屬要有影響力的。校內校外都有,另專業方面有什麼優質表現全獎,競爭太厲害了,例如中國傳媒大學優秀的孩子落馬。事在人為吧。

這些都是硬體,尤其是語言,實打實的

香港中文大學的也好,但是香港浸會大學的也十分出色的。尤其課程上會更加緊湊,而且學校一直致力於打造金牌專業,很重視,專業排名很強

如果在香港工作,浸會大學真的推薦,大陸的名氣就沒中文大了這個目標跳一跳會夠得到,如果真的喜歡新聞,就去香港讀研吧,一年比去美國省錢,我也在努力

我這種情況留學美國有沒有可能申請到全獎?

樓主你好 1.學校排30名左右吧,是985。大一的成績相當一般,gpa才。你的rank相當不錯了 985學校也是很不錯的 但是美國不管你學校是985還是非985.gpa也不算低了 至少過了絕大部分學校的底線了 你可以在寫申請材料時,說明你們學校的評分標準很嚴格,著重寫明你的rank較高!2.還沒參加...

我是二本學生,可以申請到出國留學的全額獎學金嗎

微雨去塵 可以。申請獎學金的話還是要看本科裡的成績和託福,gre的分數而定,如果有相關的工作經驗,學術 的發表,以及獲獎的情況對於申請獎學金也是有幫助的.出國讀研申請獎學金方法 研究生的獎學金不是很好申請的.全獎就更難一點.有以下幾點可以參考.1,成績特別優秀,申請上頂尖的名校,像哈佛等,就可以全額...

我的這個條件,申請美國的金融碩士,能申請到嗎?能上什麼學校?謝謝大家幫忙

僧涵蓄 應該還是有希望的,因為你實習經驗,志願者經歷還是不錯的。而且你選出來的那幾個學校也比較中等。具體要求還是要到各個學校的官網上看對托福和gmat分數的要求。 這幾個學校可能都夠嗆,因為你的gpa實在太低了,都不到申請條件。初選的時候,小秘就給你刷掉了。都不進入學院的審議。你的那些社會經歷對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