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是統招三年制大專學歷,打算去法國讀專公升碩專案回國學歷學位是否給認證

時間 2021-10-19 17:41:57

1樓:匿名使用者

考,即報考2023年研究生需獲要在2023年七月前畢業並獲得畢業證即可。當然,還有下述硬性指標,比如 十門專業課成績要達優秀,英語四級情況等,具體檢視所報考學校的招生簡章。建議報考前給 學校研招辦**具體諮詢。

二、報考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年齡一般不超過40周歲(2023年8月31日以後出生者),報考委託培養和自籌經費的考生年齡不限。

4.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5.已獲碩士或博士學位的人員只准報考委託培養或自籌經費碩士生。

6.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最遲在入學前取得大學本科畢業證書);

(2)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國家承認學歷的同等學力考生,包括本科結業生、**高校應屆本科畢業生和2023年9月1日前畢業的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考生;同等學力考生均要求通過大學外語四級(英語考生四級成績需達到425分以上),其中報考外語專業的同等學力考生要求通過專業外語四級。另對高職高專考生要求取得與報考碩士研究生專業的相近的本科專業主幹課8門以上的合格成績;同等學力考生還須於10月20日前將相關證書、成績單等證明材料影印件寄至我校研究生院綜合處審核,符合條件者方可進行網上報名。

(4)自考生和網路教育學生須在2023年11月14日前取得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證書方可報考;

2樓:

只要上的大學是在教育部**上可以查到的學校就沒有問題,我的情況和你一樣,現在也認證了已經。

3樓:愛在大英

這要看你申請的大學了

大專是三年制的還是五年制,三年制大專和五年制大專有什麼區別

都有.三年制大專招生物件是高中畢業生或三校生,而後就讀三年大學,畢業證註明學制三年 五年制大專招生物件是初中畢業生,而後就讀五年大專 前三年或2年就讀中專,後兩年或3年就讀大專 學歷註明學制五年。五年制大專,是國家承認學歷的,按五年的課程全部通過,由在讀學校發正規國家承認普通高等院校的大專學歷,而不...

三年制與五年制有什麼區別,三年制大專和五年制大專有什麼區別

傲雪寒梅 五年大專文憑與高考三年制的文憑效用是一樣的,學的課程也大致相同。主要區別在於兩者在時間上存在差異,五年制大專要多花兩年時間補高中的課程 三年制大專招生物件是高中畢業生或三校生,而後就讀三年大學,畢業證註明學制三年 五年制大專招生物件是初中畢業生,而後就讀五年大專 前三年或2年就讀中專,後兩...

讀五年制大專好還是讀中專好,讀三年制中專好還是3 2五年制大專好

欣sunny白羊 因為中專生也是3年,這三年期間如果努力學習,也是可以參加 高考 的,並且也能參加 單招 這兩個公升學途徑都要比直接讀5年大專未來的發展前景好。兩者區別 學歷上有區別 3年制的中專畢業後文憑等同於 高中 畢業,學生3年畢業後可以直接到社會上找工作,而5年制的大專,其實就是中職院校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