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有哪些語言學校

時間 2021-10-19 17:41:57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爾地區語言學院很多例如:首爾國立語言學院, 延世大學語言學院,高麗大學語言學院,慶熙大學語言學院,漢陽大學語言學院,成均館語言學院,祥明語言學院,世宗語言學院,建國語言學院.最貴是延世語言學院第學期155萬韓幣,一年四期;最便宜的是世宗語言學院每學期100萬韓幣,一年四期。

目前最好的還是延世和建國,因為在首爾比較都比地方貴,建國相對來說便宜點。一年學費是4400000萬韓元。人民幣3萬56左右。

我個人推薦您選擇這所語言學校!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沒有專門的語言學校。但是,每所大學都為留學生開設了語言教育院。沒有韓語基礎或是不能達到專業課入學的留學生均可申請韓國大學的語言教育院學習韓語,等語言達到入學要求後,再申請本校或是其它任何符合錄取要求的大學進入專業課的學習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大學都設立附屬語言培訓中心,開設以外國人為物件的韓國語講座。一般準備去韓國留學的,多會選擇正規課程或集中課程來學習。分六個等級 。

一年四學期。一學期相應一級韓國語能力課程。選擇語學院時,建議根據個人要求及經濟能力等條件適當選擇。

首爾地區的集中了韓國絕大多一流的學校。各學校也都設立有語言學院。最著名的語言學院有韓國外國語大學(每學140萬韓幣的學費),延世大學(155萬),高麗大學(154萬),首爾國立大學(150萬或135萬)等等,這些學校是韓國最好的語言學院,相應學費也比其它學校會高一些。

其它學校,比如像建國,慶熙,**,東國,成均館,世宗,梨花女子大學,祥明,誠信女子,京畿,漢陽等學校在首爾也開設有語言學院。

申請去南韓留學先學語言語言學校不要存款證明那麼簽證需要存

南韓留學申請語言是申請返簽證。所以只在南韓需要存款證明的。有些學校不需要存款證明是先要往南韓學校匯入學費保證金約3,500美金的。若是錄取了還好,但是假如返簽證被拒簽,退學費保證金中就會產生一定的匯率及匯款手續費損失的。 莪的 你好,去南韓讀語學堂的時候,屬於大田地區法務部的學校不要存款證明,申請學...

日本有哪些比較好的語言學校,日本哪所語言學校比較好?

呵呵,你和我的情況一樣哦,我準備明年4月走,不過去了要先讀語言學校,之後再考大學院.其實我目前對那邊的具體訊息掌握的也不是很好,主要都是幾個中介推薦的語言學校外加我自己查的.現在得出如下結論,好點的有大阪 東京日本語教育中心.據說這兩個學校很強.關西語言學校是老字型大小了,也很厲害.還有ecc這個學...

南韓留學讀語言學校,知道的DGDJ幫幫忙感激不盡

d4簽證是不可以打工的,確實是非法身份,不過很多人持有d4簽證都在打工,非法打工如果被南韓法務部抓到後要遣送回國,也可能在打工的時候被人告發,或者因為簽證不合法而得不到工資,雖然這些都是很少見的,但還是要防著點。另外語言學院的半年學費沒有那麼貴,一學期是三個月,一學期結束後一般會休息半個月到2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