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去南韓留學先學語言語言學校不要存款證明那麼簽證需要存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留學申請語言是申請返簽證。所以只在南韓需要存款證明的。

有些學校不需要存款證明是先要往南韓學校匯入學費保證金約3,500美金的。

若是錄取了還好,但是假如返簽證被拒簽,退學費保證金中就會產生一定的匯率及匯款手續費損失的。

2樓:莪的

你好,去南韓讀語學堂的時候,屬於大田地區法務部的學校不要存款證明,申請學校,申請返簽證號,換取簽證,這三個過程都不需要存款證明。

不需要存款證明的學校,需要在學校錄取之後,返籤號發放之前交學費。

3樓:匿名使用者

請lz注意:語言學院申請時「銀行業存款證明」是一項必須提交的材料。

只有少數學校免存款證明、而用學費匯款憑證代替這個銀行存款證明來幫學生申請簽證:忠南國立大學、公州國立大學(大田地區的出入境管理所管轄的學校)

這是根據不同出入境管理所的要求來的。並不是說不要存款證明的學校就要向學校匯款保證金。

語言學院裡面需要學生交保證金的話,這個保證金是在離開語言學院的時候會退還給學生的,並不是用這個保證金幫學生申請簽證。比如:**大學語言學院申請時有50萬韓幣的保證金和學費是一同繳納、待學校語言學院畢業時就退還給學生的。

專業課程申請時,銀行存款證明是每個學校都要交的,一般是8-10萬人民幣或者1萬美金的存款證明。而且專業課程申請時是不存在保證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的理解是,任何學校都不需要存款證明,只有發簽證的領事館才會需要這個來標明,你有足夠的資金供你上學

所以我認為我們國家的人去任何地方除非免簽,不然都需要提供存款證明,幫助你簽證。你可以登入對方國家的官方**,如移民局,或者是大使館,上面都會有具體需要提供的資料進行確認

5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學校不要存款證明,那就證明該學校要求你提交的申請資料就可以在南韓申請下簽證來,然後把簽證號發給中國,然後去南韓駐中國大使館辦理留學簽證,即為反籤。所以如果語言學校不要求的話,那還和簽證要不要求存款證明有關係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因為任何學校都不需要存款證明。只有發簽證的領事館才會需要這個來標明,你有足夠的資金供你上學

韓國有哪些語言學校

您好,首爾地區語言學院很多例如 首爾國立語言學院,延世大學語言學院,高麗大學語言學院,慶熙大學語言學院,漢陽大學語言學院,成均館語言學院,祥明語言學院,世宗語言學院,建國語言學院.最貴是延世語言學院第學期155萬韓幣,一年四期 最便宜的是世宗語言學院每學期100萬韓幣,一年四期。目前最好的還是延世和...

去日本留學,先讀語言學校好呢,還是直接申請他們的大學院

你好!如果家裡的經費不是特別的緊張,建議你去語言學校過渡一下。理由是 1.雖說日語已過2級,但可能距離能聽懂課,能和教授交流還有相當的差距,最好到語言學校加強一下。2.不知道你的績點 你的本科學的什麼 你打算考什麼專業,也就是你的實力和能力,不好說你能申請什麼學校。而語言學校在學期間,你既可以從語言...

南韓留學讀語言學校,知道的DGDJ幫幫忙感激不盡

d4簽證是不可以打工的,確實是非法身份,不過很多人持有d4簽證都在打工,非法打工如果被南韓法務部抓到後要遣送回國,也可能在打工的時候被人告發,或者因為簽證不合法而得不到工資,雖然這些都是很少見的,但還是要防著點。另外語言學院的半年學費沒有那麼貴,一學期是三個月,一學期結束後一般會休息半個月到2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