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有什麼特色小吃,從江有什麼特色小吃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樹擾龍秋

江山米糕

製作米糕是江山農村過春節的一項傳統,製作歷史悠久,從何時開始也無從考究。每年立冬以後,各家各戶就開始準備米糕製作的原料,到年關時家庭主婦們拿出祖傳的手藝,精心烹製出各式各樣的糕點美食招待親朋好友。

據悉,江山米糕製作大致如下:以四成糯米、六成秈米浸水洗淨,晒乾炒熟後,拌入紅糖,有時摻入芝麻、桂花、茴香等,細磨成粉,入甑蒸熟,切成片狀。品味甜中髮香,鬆酥適口,為小孩、老人副食上品。

現多數農戶做米糕,已改紅糖為白糖。

江山三頭”,即兔頭、鴨頭、魚頭,這三頭在浙江可是聞名遐邇的哦!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三頭一掌,即兔頭、鴨頭、魚頭和魚掌..... 還有炒年糕,螺絲

3樓:匿名使用者

清蒸大閘蟹,清蒸大鱸魚

從江有什麼特色小吃

4樓:寶比貴州土特產

牛癟是當地有名的小吃,味道香濃,清涼微苦,增進食慾,還可補腎、健胃、清火。

5樓:蘇州南紅網

從江最出名的就是“牛癟”這道菜非常可口,所起的配料都是你意想不到的哦,除此之外還有紅肉、羊癟、俺魚、俺肉、特色的烤香豬、清香的米酸湯等等。至於好玩的地方嘛,給你介紹一下小黃——侗族大歌之鄉;芭莎——第一個槍手部落;佔理——計劃生育第一寨;還有銀潭的紅豆杉、加榜梯田、增衝鼓樓,如果到翠裡你還可以親自體驗一下瑤族藥浴沐浴等等。總之,到從江來旅遊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在這裡你會體會到更多你生活意想不到的體驗!

即墨有哪些特色小吃,從江有什麼特色小吃

凌穗 除了老酒,我力薦即墨麻片,但是市面上的那些都不是正宗的,真正的即墨麻片現在搬在副食品市場那,南大門那,叫即墨利昌源麻片,那裡才是純手工正宗的,很好吃,我奶奶和我媽的最愛 但是不便宜哦,塊一包呢 枝雅利 1.麻片2.老酒3.糈糕4.水煎包 哥,我給你找了的,實在是就老酒啥的了,你都知道的。你就不...

誰知道江山有哪些特色小吃?江山有什麼特色小吃

江山公尺糕。製作公尺糕是江山農村過春節的一項傳統,製作歷史悠久,從何時開始也無從考究。每年立冬以後,各家各戶就開始準備公尺糕製作的原料,到年關時家庭主婦們拿出祖傳的手藝,精心烹製出各式各樣的糕點美食招待親朋好友。據悉,江山公尺糕製作大致如下 以四成糯公尺 六成秈公尺浸水洗淨,曬乾炒熟後,拌入紅糖,有...

雞西的特色小吃有什麼,特色小吃有什麼?

雞西的特色小吃就是雞西冷麵,它是 中朝合壁 的產物。冷麵本是朝鮮族的傳統食品,是用蕎麥麵或小麥面 也有用玉米麵 高梁米面 榆樹皮面的 加澱粉加水拌勻,壓成圓麵條,煮熟後浸以冷水,再去冷水伴牛肉片 辣椒 泡菜 梨或蘋果片 醬醋 香油等佐料,加入牛肉湯即成。以前漢族人看到壓制冷麵的器具是木合子,便稱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