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附近比較好的語言學校有哪些

時間 2022-07-17 00:10:11

1樓:留學過來人

朝日日本語學院、名古屋外國語學院都是優良校,去的學生都很多,具體的選擇在你自己,但一定要確保選擇優良校的學校哦~

在名古屋比較好的語言學校有哪些?

2樓:昝悠雅廖憐

名古屋大學是名古屋的著名大學,其前身為名古屋帝國大學。

除此之外,還有名古屋工業大學,名城大學,中京大學,南山大學等學府。

名古屋有哪些好語言學校?

3樓:csh帥

名古屋國際日本語學校

ノースリバー日本語スクール

外語學院アドバンスアカデミー

トライデント外國語専門學校

名古屋ymcaスポーツ・語學専門學校

如果想去日本留學,名古屋什麼語言學校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東京:東洋言語學院、千代田國際語學院、isi東京、東方國際、富士國際(公升名校概率高)

2、大阪:翼絡網路專門學院、日中

3、奈良:奈良日本語學院

4、名古屋:名古屋外語專門學校

5、靜岡:靜岡日本語教育中心

6、福井:福井ib學院

7、長野:長野外國語學院

8、福岡:日本鷗州日本語學校

9、橫濱:橫濱設計學院,岩谷學園

回答者: 新通出國留學

5樓:我

你好同學!建議你看看蔚藍日本網,那裡有一種自主留學方式,就是說你自己填評估表後,自己在網上申請語言學校。如果你的書面資料完全沒有頭緒的可以花不到5000元去做資料。

你去那裡應該找的到你想去的學校。

我以前是在東京上的語言學校,希望能夠幫助你。

日本名古屋語言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也沒聽說過。

4月留學4月去。

7樓:樂正涵桃

名古屋地區因為本身不是特別繁華的地區,所以相對學校選擇會比東京大阪少很多。

愛知國際是名古屋地區規模最大的語言學校,在校人數不到三百人。也是目前名古屋地區中國人比較多的學校之一。學校是每年4月10月招生。

ecc名古屋校區也是可以考慮的。本身ecc是乙個教育集團,學校相對於愛知國際來說,公升學會稍微好一些的。學校是每年4月7月10月都招生的。

剩下名古屋地區的學校,基本中國人在校生人數可能都不足20。不建議考慮的。

我想去日本的ecc名古屋語言學校,大家說怎麼樣?

8樓:啟德_賈老師

這位同學,你好!

其實管理酥鬆、不限制學生打工的語言學校也存在,但是,由於這裡學校對學生不負責任,來上這些學校的學生往往也不是以學習為目的的,所以這類學校的獲籤率很低,更甚至不是日本的優良校。

如果你的真正目的是想去日本拿文憑的話,不建議你上這類學校。

因為申請這類學校在日本入管局看來信譽度不高,他們招生的學生不給發簽證的情況時有發生。如果一旦被拒簽,以後再想申請都是很困難的了。而且,即便你順利拿到了簽證,學校由於管理酥鬆,大部分學生都無心上課,教學質量和學習氛圍都成問題,又怎能輕易考上日本的正規學校呢?

所以在選擇語言學校的時候也要萬分小心,盡量找管理制度嚴格教學質量有保障的優良語言學校。

另外,如果家庭條件不是很優越適度打工也是不錯的,但是記住一句話,「在日本,好好學習也是可以賺錢的!」。好好學習可以拿獎學金、可以考上日本的國公立大學享受學費免除制度,比打工掙錢要容易得多。

9樓:

其實像富士國際,jcl語言學校,這些語言學校也是很不錯的。而且位於東京,雖然東京什麼都貴。但是打工所獲得的酬勞也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相當的經濟基礎的話還是建議慎重考慮。

畢竟日本正規打工的時薪是固定。

而且合法打工時間有限。

但是至於公升學的話,好想很多語言學校都和上面學校有關係的。

給錢就能上是一大特色。

11樓:l靚

成績優秀的學生去名古屋還可以,如果成績一般或成績差的學生建議不要去名古屋讀書。 去關東地區都好,雖然物價貴了點。但是關東地區那邊的學校相對來說沒有名古屋那麼嚴格、嚴厲。

名古屋大部分語言學校都十分嚴格。

12樓:北京蔚藍留學顧問

ecc乙個綜合性的教育集團,以英語會話為起點開展外語類外語類教育。多年以來積累了良好地口碑,是一所不錯的日本語言學校,共有四個校區。位於名古屋市中區金山的ecc日本語學院、大阪市北區的ecc國際外語專門學校、神戶市**區的ecc日本語學院神戶校、東京新宿區的ecc日本語學院新宿校。

愛知國際學院和ecc語言學校名古屋校,哪個比較好? 10

13樓:小霸王

中國人的話還是愛知國際學院好,ecc都是菲律賓印度越南人。講課的進度很慢,並且對你找工作公升學都不利。愛知國際學院中國人多,不會顯得無聊。

我一直在最上邊的班裡上課,進度很快。差不多3個月左右就可以結束所有基礎的教程,直接進入二季。老師的講課方法也是面對中國人的,不會的地方老師寫個漢字就都懂了。

有難題的話大家都是中國人也能幫幫解決。而且菲律賓越南人身上都有尿騷味,估計你受不了那味兒。

請教一下~名古屋,福岡,北海道!中哪一所語言學校比較好阿!

14樓:獨身漂泊

福岡還可以,我是京都出來的,那裡也不錯的

日本名古屋語言學校

沒有。也沒聽說過。4月留學4月去。 樂正涵桃 名古屋地區因為本身不是特別繁華的地區,所以相對學校選擇會比東京大阪少很多。愛知國際是名古屋地區規模最大的語言學校,在校人數不到三百人。也是目前名古屋地區中國人比較多的學校之一。學校是每年4月10月招生。ecc名古屋校區也是可以考慮的。本身ecc是乙個教育...

日本有哪些比較好的語言學校,日本哪所語言學校比較好?

呵呵,你和我的情況一樣哦,我準備明年4月走,不過去了要先讀語言學校,之後再考大學院.其實我目前對那邊的具體訊息掌握的也不是很好,主要都是幾個中介推薦的語言學校外加我自己查的.現在得出如下結論,好點的有大阪 東京日本語教育中心.據說這兩個學校很強.關西語言學校是老字型大小了,也很厲害.還有ecc這個學...

哪所學語言學的大學比較好考,哪所學語言學的大學比較好考 15

想學韓國語就來延大吧,朝語系很少有大三之前還沒被用人單位聘走的。不過分比較高,非常高。考不上韓國語系的話,你來了也可以自學,很多類似的補習班,韓國人教。你身邊天天都能聽見朝語。請注意,這裡的朝語和韓國語是不一樣的,也沒多大差別,就是語調不一樣。 韓語的話,這兩所高校都很厲害,延大的朝鮮語全國第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