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鐵了心要離,如何挽回

時間 2022-07-17 00:10:08

1樓:讓夢啟航飛向遠方

婚姻都有乙個過程——磨合期,彼此吵吵鬧鬧都會有。不過說鐵了心要離婚,問題就有點嚴重了,你要設身處地的站在老公立場想一下,是不是你自己本身的問題,或者你老公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苦衷。有些事情如果能攤開來來談,也許很快就能解決了,你要把你最真實的想法讓你老公知道,你要這段婚姻。

如果你能做的都已經做了,還不能挽回他的心的話,看來你們是真不適合,就結束它吧。

2樓:suz達華

理論上男人對於女人可以回頭的是感情比如分開後見你過的痛苦他有時候會不計較過去,去幫助你。但是對於女人的身體他們是不會再感興趣的喜新厭舊是他們的本性。

他要離就離吧。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離吧 既然已經鐵了心 出什麼問題了啊 才兩個月 多談談 問題解決了就不會有麻煩了

4樓:

凡事順其自然吧。如果你堅持不離,事情可能反而變得更加的糟糕,退一步的話或許還有轉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鐵了心了,要離就離吧,挽回了以後你們也不會幸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離吧,結婚兩個月就要離婚的人以後也不會怎麼樣的,還是直接放棄了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不可能了,為什麼還要挽回,痛苦的只有自己。

等有了孩子你就更痛苦了,趁在岸邊不要涉及沼澤。

8樓:天字9號

離吧,不過可能當初他也不怎麼想結婚來著,不過離之前一定要問清為啥要離..

9樓:cicy0寶貝

鐵了心的 還怎麼挽回??

10樓:金東完的寶貝

為什麼?原因出在誰身上啊?

老公鐵了心要離婚怎麼辦,老公鐵了心要離婚,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熱浪人間 果斷離婚,不要拖延 不要糾纏不休。理由及離婚的方式如下 一 理由 鐵了心屬於感情徹底滅失 既然老公鐵了心要離婚,說明他決心已定,無以挽回的餘地。這種情況就不必猶豫了,果斷離婚是最好選擇。即使拖延 糾纏,也不會有如願的結果,不能維持健康的家庭氛圍,早晚還是要離婚。這樣等於浪費雙方的感情 時間...

男友鐵了心要跟我分手,我應該如何挽回?

既然男生已經鐵了心跟你分手,說明徹底放棄這段感情了,已經不再想跟你繼續下去,就沒必要挽回了,直接刪除他開始自己新的生活就可以了,繼續挽回的話,只會浪費你寶貴的時間。是什麼原因他要分手?提問。異地。然後他身邊有更好的人。哦哦,那這樣的人不挽留,因為他的心已經不在了!他會做比較的。真正能挽回,除非條件優...

男朋友鐵了心要跟我分手,怎麼挽回比較好

皮皮魯的財富課堂 如果男朋友是鐵了心要分手,為什麼要挽回?只因為你愛他?那他呢,現在還是否依然愛著你?你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如果他已經一點都不愛你了,那麼,你還會不會想要去挽回他?如果你可以接受他不愛你了,就是想和他在一起,那麼你就要做好 即使這次被你挽回了,以後還是可能會離開你 的準備。同時,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