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葛粉什麼價格?多少一斤,葛粉價格一斤多少元

時間 2022-07-17 00: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100斤葛根從山里挖出來要得多少功夫,野生葛粉是有限的資源,只有冬天才能採挖,100斤葛根經過很麻煩的加工才能出6斤粉,現在的人工和冬天去山里挖野生的,大家想想得多少成本,我可以這樣說基本沒有人能買到野生的葛粉,因為**高了別人說你貴,只有參假。中國的食品就這樣。麼說100就是200能買到純真的野生葛粉就不錯了。

千年人參。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安徽黃山山里野生正宗的葛根粉才320元一公斤,純野生的,上次我老婆的舅舅在叫他姐姐給他買的50斤托到上海去的,他說是拿來泡著吃,我也沒吃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二十五元左右

4樓:新時代聊齋

40-50一斤,正宗的

5樓:紹焮

怎麼與你聯絡購統裝的野生葛根粉?

6樓:一首歌

老鼠們依舊像以前一樣生活著,一次又一次的在貓的威脅中逃命。

7樓:暢芷文

要的,來我們江西鷹潭。我們這裡都是野生的,正宗50塊錢1斤。

葛粉**一斤多少元

8樓:旭旭不行了

在很久以前的古代,公尺粒自己生長無需種植

9樓:乙隻鳥在飛

看你買什麼樣的 差不多的100元左右

真正野生葛粉的價錢是多少?

10樓:廣文樂正

野生葛根粉在安徽涇縣的大山里很多,有網友說,葛根粉不經過任何機械加工,純手工加工而成,這是完全正確的。其加工方法:挖來葛根首先水洗乾淨(這是很重要的,不洗淨,以後吃起來磣牙)把葛根放在洗乾淨的木盆裡搗爛,木盆裡有水,邊搗邊用水洗,直至葛皮,棄之。

用乾淨的白紗布蓋在木盆上,把草木灰放在白布袋中(一定要用白布,不能用紗布了,因為紗布有細孔,草木灰易落入葛粉中)第二天,一般水吸乾後,就是葛粉了,再用勺子舀起放在乾淨的席子上,大太陽下暴曬幾天就成功了。天然葛根粉營養價值頗高,藥物效果更是堪比"靈丹妙藥",對上火,咽喉發炎,牙齦炎更是"食後病除"。還有醉酒後食用,立桿見影,有效扼制酒精在血液裡呈兇。

涇縣葛根粉全靠人工採挖,乙個壯勞力,一天只能挖到百斤左右,且製成葛粉也很耽誤時間,所以**較貴,一般每斤在40元左右。

11樓:一剪梅

我家就是生產這個的,是葛粉就會是顆粒狀,用手很難碾碎,怎麼會是粉末呢?而且葛粉有股土腥味,怎麼會沒味呢,沖熟後,葛粉的顏色一般比較深,你買的是半透明的?我長這麼大從沒見過我家葛粉這樣,我家從我爺爺就開始做這個,我現在都22了,親,真誠的告訴你,你買的是澱粉吧!

12樓:辛忻

到農村裡去買可以買到就幾十塊一斤而且是真的 不過有些也是假的 我是農村裡的孩子我媽一看到鄰居從從山上弄回來就會定下來幫我買 農村裡人不太吃這個所以賣的 便宜的 我現在還在吃真的比外面市場買的味道有差距

13樓:小兩口

現在農村裡葛粉價錢也不低了,現在真貨越來越少,農村裡純正的野生葛粉賣到了120一斤,不過相比較市面上摻了毛芋頭粉的假貨這個價錢還是值的

14樓:毫不利己大無畏

市場上什麼價位的葛粉都有的,想要買得到純正野生的,幾十塊錢一斤滴,不會是真的野生的。純正野生的,一百元一斤左右。想一下野葛資源越來越少,人家傻啊,幾十元甚至十幾元就可以買到一斤,甚至還送一斤。

我知道的有一家的還是很純正的,

太公山野生葛粉,吃了那麼多的 ,後來經過介紹就買點嘗一下,還是我吃過裡面最好的,質量還有效果都是其他的比不上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可以幫你解答,首先什麼才叫天然野生,就是在山上,自己天然生成的,沒有一點人為因素的,首先就是找到葛根的位置,再用鋤頭去挖,有的葛根很深,很難挖,本人農村出生,跟著父親上過山挖葛根,,一天下來,最多也就是能挖到2斤的樣子(當然這是指沖洗後的),挖回來的是葛根,回來後還要將葛根上的一層皮刮掉,再洗乾淨,,最後是用錘子錘葛根,一邊加水沖洗(當然這個沖洗下來的水,是要收集起來,再沉澱,就是葛粉了),,這樣才叫做純天然的野生葛粉,這樣的葛粉一般最少要每斤100元以上才會賣給你,,100元以下百分百是非野生的。

16樓:

請問,我買的說是野生葛根粉,顏色有些發黃,每塊上面有一些小孔就像蟲蛀眼這樣子的,聞起來沒有味道,這是正常的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不知道 葛根1000斤葛根出150斤乾粉左右 我爸爸 在南京挖了 幾次家裡有1000斤左右的乾粉 純野生的 我們家裡便宜 才40塊錢左右一斤 我想問問 那裡有**收購的 保證純野生的 可以驗貨

野生蜂蜜的價格是多少一斤

野生蜂蜜 是多少一斤呢?野生蜂蜜的品質主要由所在地域植物物種多樣化程度不同,品質有比較大的差異。真正的百花蜜應該是生態比較好的深山野生蜂蜜,這種蜂蜜有比較高的養生價值。深山百花蜜由於植物物種的花期多樣,蜂蜜含有較高養生價值,而單一花種的野生蜂蜜 稍低 單一花期的野生蜂蜜如 油菜花蜂蜜 蕎麥花蜂蜜等 ...

海參價格,多少錢一斤,幹海參價格多少一斤?

海參屬於無脊椎動物 棘皮動物門 海參綱動物。全球一共有900多種,我國大約有140種。其中印度洋 西太平洋海區是世界上海參種類最多 資源量最大的區域。我國海參分布在溫帶區和熱帶區,溫帶區主要在黃渤海域,其中西沙群島 南沙群島和海南島是我國熱帶海參的主要產地。海參化學成分的研究表明海參體內不但富含氨基...

生蠔多少錢一斤一斤有多少個,野生海參一斤多少錢?多少個一斤?

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你們要說了 牡蠣 便宜!牡蠣一點也不便宜,十幾二十塊一斤,飯店裡按個賣,便宜了?流浪你是不是沒吃過牡蠣在這信口胡說!哎,怎麼說呢。當年我土包子進城第一次到了魔都,往富麗堂皇的飯店裡一座,指著選單問 美女,這海蠣子多錢一盤?先生,你說那個我們這沒有,這生蠔,26乙隻 太丟人了,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