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比較好的專科學校有哪些,比較好的公辦專科學校有哪些

時間 2021-09-10 06:11:08

1樓:米蘭輝

蘇州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財經與旅遊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衛生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職業大學

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工業園區職業技術學院

民辦:蘇州託普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港大思培科技職業學院

崑山登雲科技職業學院

2樓:蕭昭帛曼凡

蘇州專科學校如下:

蘇州市職業大學(蘇州學院籌)、沙洲職業學院、蘇州港大思培科技職業學院、蘇州高博軟體技術職業學院、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蘇州建設交通學院、蘇州農業職業技術學院、蘇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蘇州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蘇州教育學院、蘇州工業園區職業技術學院、沙洲職業工學院、蘇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登雲科技職業學院(崑山)、託普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崑山)、蘇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健雄職業技術學院(太倉)、矽湖職業技術學院(崑山)

你可以參考一下。

3樓:喬多儀雁桃

蘇州工業園區職業技術學院學費貴了點

試試蘇州職業大學吧

不過快要升本科了

分數會高點但比蘇州工業園區職業技術學院要好

比較好的公辦專科學校有哪些

4樓:桑思佘新雪

大專公辦院校有

湖南的湖南工藝美術職業學院。

5樓:古夕奚汝

無錫工藝職業技術學院!那裡環境還可以,周邊有很多娛樂的地方,不遠處還有公園。

6樓:檢春歸媚

可以考慮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有濟南,臨沂兩個校區)年度山東理工類最低分

山東文史類最低分

2023年

462492

2023年

354491

2023年

451482

7樓:四川新華新湖

辦學校的話就比較多了,這個的話可以直接到網上去查一下。

8樓:石門夕照

最好的公辦專科學校,

是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第2是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第3是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

蘇州有什麼好的專科學校

9樓:遇淑珍唐綢

蘇州職業大學吧,在蘇州國際教育園內,在蘇州還蠻出名的。

10樓:可愛的好的

蘇州,古稱吳,簡稱為蘇,又稱姑蘇、平江等,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和風景旅遊城市,國家高新技術產業基地,長江三角洲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1] 。位於江蘇省東南部,長江三角洲中部,是江蘇長江經濟帶重要組成部分。東臨上海,南接嘉興,西抱太湖,北依長江。

[2]蘇州屬**帶季風海洋性氣候,四季分明,雨量充沛。種植水稻、小麥、油菜,出產棉花、蠶桑、林果,特產有碧螺春茶葉、長江刀魚、太湖銀魚、陽澄湖大閘蟹等。[2]

蘇州大專院校有哪些

11樓:金吉碩教育

蘇州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蘇州職業大學、沙洲職業工學院、矽湖職業技術學院、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蘇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蘇州託普資訊職業技術學院、蘇州衛生職業技術學院、蘇州農業職業技術學院、蘇州工業園區職業技術學院、蘇州健雄職業技術學院、蘇州港大思培科技職業學院、崑山登雲科技職業學院、蘇州高博軟體技術職業學院、蘇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蘇州工業園區服務外包職業學院、蘇州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等17所

12樓:

蘇州職業大學

蘇州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衛校

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市廣播電視大學

蘇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工業園區職業技術學院

沙洲職業工學院

矽湖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市職工科技大學

蘇州建築職工大學

託普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健雄職業技術學院

13樓:高瓊憶

不是應屆畢業生能上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矽湖職業技術學院

登雲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託普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矽湖還是挺不錯的,地理位置很喜歡,離上海很近,交通便捷。畢業生就業率很高。

15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蘇州的大專院校有:1    蘇州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2 蘇州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3    蘇州職業大學    4    沙洲職業工學院    5    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6    蘇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7    蘇州衛生職業技術學院    8    蘇州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9    蘇州工業園區職業技術學院    10    蘇州健雄職業技術學院    11    蘇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12    蘇州工業園區服務外包職業學院 。

河南專科學校哪個好,河南有哪些比較好的專科學校??

那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了,而且你也沒說文理啊,最好不要上那種對外合作辦學的,學費貴,校風一般 你可以上河南陽光高考平台或河南招生資訊網上去找找 河南有哪些比較好的專科學校?一批好的專科學校 河南商業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機電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河南工業 高等專科學校.二批好的專科學校 河南...

什麼大專學院好,哪些專科學校比較好

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每個省份都有自己的大專院校,選擇好一點大專也是非常重要,還有就是選擇一個好的專業也非常重要,現在專科學歷找工作也不太好找了,不如想辦法想本科學校,如果有機會你可以考慮一下現在有一種3 2統招公辦專升本升學計劃,高中生也可以去讀,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本科學歷,和你想要去讀的大專學...

長沙有哪些會計專業比較好的專科學校

淦含之 6003 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 6025 河南科技學院 6045 河南牧業經濟學院 6047 河南牧業經濟學院 中外合作 英才校區 6060 周口師範學院 6065 信陽師範學院 6075 南陽理工學院 6097 華北水利水電大學 中外合作辦學 6107 河南工業大學 中外合作辦學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