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有哪些會計專業比較好的專科學校

時間 2021-10-20 14:33:13

1樓:淦含之

[6003]鄭州大學西亞斯國際學院

[6025]河南科技學院

[6045]河南牧業經濟學院

[6047]河南牧業經濟學院(中外合作)(英才校區)[6060]周口師範學院

[6065]信陽師範學院

[6075]南陽理工學院

[6097]華北水利水電大學(中外合作辦學)[6107]河南工業大學(中外合作辦學)

[6130]黃河科技學院(民辦)

[6132]黃河科技學院(中外合作辦學)(民辦)[6135]安陽工學院

[6145]信陽農林學院

[6153]黃淮學院(中外合作辦學)

[6155]河南工程學院

[6157]河南工程學院(中外合作辦學)

[6160]洛陽理工學院

[6165]新鄉學院

[6167]新鄉學院(中外合作辦學)

[6175]鄭州工業應用技術學院(民辦)

[6177]鄭州工業應用技術學院(中外合作辦學)(原鄭州華信學院)(民辦)

[6180]鄭州科技學院(民辦)

[6184]鄭州輕工業學院(辦學點在河南省工業設計、工藝美術、輕工業3校)

[6185]鄭州財經學院(民辦)

[6186]河南資訊統計職業學院

[6188]河南林業職業學院

[6189]鄭州輕工業學院(辦學地點在河南省民族中等專業學校)[6191]河南工業和資訊化職業學院

[6192]河南水利與環境職業學院

[6195]鄭州升達經貿管理學院(民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湖南屬一屬二的)

3樓:素子欣嬴志

湖南商學院應該是會計專業最好的二本,專科也應該不差,然後就是財經學院了,分數和本科線差不多。然後就民政了。

4樓:後竹青堅君

湖南財經高等專科學校咯!

湖南最好的會計專科學校。

會計比有的學校的本科都好!

他們的教材好多都是自己編的。

至於分數線

不太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財專,湖南省財政廳直屬學院,會計專業和重點本科的會計專業差距都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農大 湘潭大學 中南林業科技大學 長沙第一師範 他們專科中的會計專業都比較好

湖南有哪些專科學校會計專業比較好?

7樓:六斤雨

1、湖南財政經濟學院

湖南財政經濟學院會計學院是本校目前實力雄厚、規模最大、最具品牌特色與社會影響力的二級教學科研單位。

會計學院現有會計學、財務管理、審計學三個本科專業招生,會計學專業下設cpa與acca方向班,所屬的工商管理學科為湖南省“十三五”應用特色學科。財務管理專業為“國家級一流本科專業”建設點,財務管理專業獲評全省“本科專業綜合評價a等級”。

2、湖南稅務高等專科學校

2023年,國家稅務總局給學院加掛“長沙稅務培訓中心”牌子。學院有11大類160多個培訓專案、400多門規範化培訓課程,涵蓋領導幹部任職培訓、更新知識培訓、公務員初任培訓、專門業務培訓、各類人才庫人員培訓、領軍人才培訓和專兼職師資培訓等。

3、湖南理工職業技術學院

會計專業為學校的傳統優勢專業,星級骨幹專業,重點建設專業,獲湖南省職業院校技能競賽一等獎,在湖南省專業技能抽查中獲優秀等級。以“工學結合”為原則,建立了校企共育的人才培養模式,以業財融合管理會計為視角建立了專業課程體系。

專業師資力量雄厚,有專任教師11名,副教授5人,全部為雙師型教師,80%為碩士以上學歷。

4、湖南工商職業學院

會計專業培養適應市場需要的,德智體美等全面發展的高等職業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要求學生掌握經濟管理基本知識,熟悉國家經濟法律法規。

牢固掌握會計崗位所需的專業知識和技能,能熟練運用計算機從事財務資訊管理工作,能夠從事會計核算、財務管理、投資理財、稅務籌劃和財務審計等工作。

5、湖南財經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培養通曉國家財經政策及法規,有全面的會計專業知識和較強的實踐操作能力的高階應用型財務會計人才。專業課程:會計學基礎、財務會計、成本會計、管理會計、財務管理、審計、計算機應用、會計電算化、經濟法、國家稅收、稅務籌劃、市場營銷等課程。

畢業後面向行政、企事業單位、會計師事務所從事財務會計與審計和相關經濟管理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湖南還有哪些專科學校的會計專業比較好?我讀文科,打了443分。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湖南財專呀這是湖南最好的專科哦會計專業又是搶手專業喲

會計專業長沙單招有哪些好學校?

10樓:華燈初上

會計專業長沙單招好學校,湖南稅務高等專科學校不錯呢。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高中bai

生通過單獨招生被du高職院校

錄取後,就zhi不用再參加高考dao了。高職單招是回可以考大專答或者本科院校,不過一般是大專居多。高職單招考試專案有:

語、數、英、專業基礎知識。總分和普通高考一樣是750分。雖然語、數、英考試的內容是高中的知識,但是相對於普通高考來說是簡單很多的。

還有就是因為高職單招是省內的統招考試,各個省分出的考卷不一樣,所以高職學生只能報自己省內的高職院校而不能報省外的!

建議考慮學電腦方向的專業的,比如網際網路it,電商,設計等,畢竟吃香

湖南有哪些專科學校會計專業比較好

六斤雨 1 湖南財政經濟學院 湖南財政經濟學院會計學院是本校目前實力雄厚 規模最大 最具品牌特色與社會影響力的二級教學科研單位。會計學院現有會計學 財務管理 審計學三個本科專業招生,會計學專業下設cpa與acca方向班,所屬的工商管理學科為湖南省 十三五 應用特色學科。財務管理專業為 國家級一流本科...

長沙比較好的樓盤有哪些?求,長沙比較好的樓盤有哪些? 求推薦!

籌備買房已經很久了,也看了好多樓盤,這次偶然的機會去看了長房 雲西府的小高層,之前我對小高層的理解特別模糊,置業顧問真的太好了,耐心的給我解釋,我才瞭解到小高層的價值,與高層不同,小高層的梯戶比小,公攤比小,這就意味著我們的得房率將更高。一般高層的得房率在75 78 之間,而長房 雲西府的小高層加上...

會計專業和室內設計哪個比較好

布穀bugu布穀 我是室內設計師.我不太瞭解會計這個行業,不過室內設計這行我倒是能跟你說些.其實,做室內設計這行很辛苦的.前期剛剛入行的時候很難熬.實習設計師,最沒地位的一個時期,因為什麼都不懂,所以要學很多的東西.而要學的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會很迷茫的.室內設計師是一個要求綜合素質很強的職業,需要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