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比較好的樓盤有哪些?求,長沙比較好的樓盤有哪些? 求推薦!

時間 2021-10-20 07:31:26

1樓:

籌備買房已經很久了,也看了好多樓盤,這次偶然的機會去看了長房·雲西府的小高層,之前我對小高層的理解特別模糊,置業顧問真的太好了,耐心的給我解釋,我才瞭解到小高層的價值,與高層不同,小高層的梯戶比小,公攤比小,這就意味著我們的得房率將更高。一般高層的得房率在75%-78%之間,而長房·雲西府的小高層加上贈送面積,得房率可以高達86%。這樣我可以買更大的房子,還可以把父母接過來一起住,而且父母不喜歡太高的房子,我也不想等電梯,這次雲西府的小高層真的完全滿足我的一切需要,還是精裝,我不用花時間裝修。

長沙買房推薦哪個樓盤好

2樓:鑽誠投資擔保****

環境好的,選bai公園樓盤du、江景樓盤都不zhi錯的。再來看你想在河西

dao買還是在河專東買。

河東這邊的,瀏陽屬河沿線的樓盤都還好。

河西的選擇就多了去了,嶽麓山旁邊,各大公園樓盤多。推薦【山水譽峰】這個盤,公園樓盤,交通很方便,環境還特別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薔薇國際挺不錯的,洋湖板塊,**又不高,升值潛力大

長沙有哪些比較好的印刷廠,湖南長沙哪家印刷廠比較好?

零風印刷,公道,質量也沒話說,比我之前在廣告公司做的便宜了起碼30 每天時刻在選擇 市場。看一家公司的好壞,首先要了解其市場大環境和公司目前所處產業鏈的位置。如果公司市場做得不錯,一般還是有前景的,不足的地方只要彌補一下即可。如果市場做得不好,其他再好也無用,此時管理 規範統統於事無補。薪酬高也是暫...

長沙哪些裝修公司比較好?說說唄,長沙裝修公司哪些比較好

這得看你的要求來吧?不喜歡 型的裝修公司,那你找 肯定不適合 想要名氣大的,而找了名不經傳的,那肯定事後各種挑剔與不滿,如果是普通的上班族,名爵裝飾那種 相對實在的就剛剛合適,而豪裝明顯吃力,增加了負擔,所以說先搞清楚你的裝修要求,根據實際情況合理選擇。 去了解下一公尺裝飾,我是買的130平公尺的房...

長沙少兒英語培訓學校有哪些?哪比較好

荊萊 新東方 新航道,都是很好的英語培訓機構,他們都在長沙設立了很多分校,有的分校有少兒英語課程,方便您學習。您可以訪問他們的官方 瞭解詳細情況。 選擇少兒英語學校,可以從學校的環境,課程系統,師資團隊,學生管理 學校背後雄厚的實力來進行考慮。長沙這邊,溫斯頓英語這塊雖然起步較晚,但是發展很快,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