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專選德語還是選法語好

時間 2022-07-25 00:40:21

1樓:

金融的話……

還是選法語吧。

首先德語只能在德國,奧地利,瑞士,列支敦斯登用,而且瑞士德語其實和德國德語還挺不一樣的。然後德國最強的是工業方面,金融好像……

法語的範圍就很廣了,因為法國曾經很多殖民地嘛,所以範圍首先很廣。而且法語也是聯合國裡用的那五種語言之一,怎麼想都覺得學法語更有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就業而言,我感覺你學德語會比較好一些。不過法語的歌曲比較好聽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選法語好,因為德語是這個語系中最難學的語言,作為二外,法語會比德語掌握起來要容易得多,在大學二外的課不是很多,所以選擇法語會更實際些,況且說法語的國家也比德語多,而且許多重要檔案都是法語,英語之後再是本國母語因為法語是世界上最精準的語言。所以我建議學法語。

4樓:潔紫

嗯 ··

現在國內德企越來越多了 特別是在機械方面中國與德國有密切的經濟往來 且德國經濟實力很強

而據我所知 學法語的大多都是在國外非洲或其他法國殖民地使用 而且法國經濟不如德國 再者法中關係比德中關係更差

所以我建議你選德語

但是 德語有點麻煩 但相信你只要願意去學去努力 一定可以學好的

二外選法語好還是德語好,二外 選法語還是德語

我是上外的本科生,我也經歷過選擇2外 就我個人經驗而言 如果你將來想從事汽車行業,就選德語比較好。德國車出名得很。我現在就在大眾實習,不會德語,很吃虧。會的人會很有優勢 其它方面就是法語比較好,而且學的人多。考試比較容易過。我們年級有3個法語二外班,1個西班牙,一個德語,1個日語。如果你不想進汽車行...

二外選法語好還是選日語好,二外選日語好還是法語好?

日語,在國內來說,商業用途絕對比法語多!實用價值更高!我二外選法語的朋友沒幾個到現在還記得法語怎麼說。倒是選日語的基本都還會幾句。因為和漢語的相似性 平時看日劇或動漫等等的,接觸會比較多一點。不過因為學日語的人學得好的人也很多!所以,一定要學好哦!當然,如果有德語和西班牙語選擇的話,可能比日語法語更...

二外學法語好還是德語好,女生學法語還是德語好?

rosa不加詞尾 法語好兩門語言我都學過了,並且都通過了四六級考試1.法語名詞只有兩種性 陰性和陽性。而德語有三種 陰 中 陽。所以背誦難。2.法語易上口,口語可以到較高的水準。而德語,老實說,怪難聽的。3.德語語法更繁瑣。4.德語基本上每個動詞都要背固定搭配。費時間。5.學德語的人比學法語的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