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語好還是西班牙語好,法語德語西班牙語學那個好

時間 2021-07-22 10:27:48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是學西語的,以前學過一點點法語。就語法來說,我覺得西語比法語簡單。發音上西語基本上是完全字音一一對應,非常規律,因為沒有拼讀規則,沒有字母組合,單詞很長髮音也會比較長,但是長單詞是少數。

而法語有字母組合,比如oi。而且我覺得大舌音(西語)比小舌音(法語)好發。單詞和語法我也覺得西語比法語簡單一些(雖然二者是同一個語族的,而英語則是另一個語族的)。

比如“八十”,西語就是ochenta,法語是quatre-vignts,就是四個二十,覺得法國人在算術上比較笨,一百之內竟然要動用乘法。而且學會了西語以後再學法語不難,很多語法都是相通的。

至於前景來說,我也認為西語好,因為西語除了西班牙主要是美洲(拉美)國家使用(非洲有一個國家),拉美有幾個國家的經濟還是可以的,比如墨西哥、智利。而且現在中國和拉美之間的經貿、文化等等往來越來越多,二者之間互補性強,對西語人才的需求量也越來越大。可以看到中拉之間的前景是很不錯的。

而法語除了法國、瑞士、比利時等國以外主要是在非洲(美州有少數國家和地區),就經濟總量和目前的發展來看,總體上是不如所有西語國家的。雖然非洲也很有發展潛力,但是目前不如拉美。

2樓:那男苗祿

如果為了去外企工作,還是把重點放在英語上吧。所有中國外企裡都是以英語為主。

如果英語真的無可挑剔了,那就學法語吧。就企業來說,法國的大企業遠超西班牙一個數量級。

在拉美西班牙語是有很大市場,但是拉美減去一個說葡萄牙語的巴西也沒多少東西。況且中國現在把對外重點放在歐洲上,北非中非基本上法語的地界。尤其是摩洛哥突尼西亞那些阿拉伯國際,法語都是官方語言。

3樓:性爰夷清懿

肯定是學西班牙語好!西班牙語應用範圍廣,世界上30多個國家都在說西班牙語,美國、部分的州也說西班牙語,英國基本上3分之一的人會說西班牙語,所以西班牙語學好了,優勢肯定是最大的!而且西班牙語相對來說,要比法語稍簡單一點。

如果你想寒假學西班牙語的話,推薦你去:千奕國際西班牙語學校,他們是專業做西班牙語培訓的,只有這一個語種,做的很精。

4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都學比較好

因為學的越多越好 ”

真是這樣嗎?

我前些時候也準備學一門,最好定了學西班牙語,原因是法語在中國已經很多人學了,西班牙語學習者還相對比較少!建議你學西班牙語!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 個人認為西語比法語簡單 我是學西語的 宿舍有人學法語

不過 好像今天的就業來看 法語的更好一點

6樓:

法語學好後,再學西班牙語會很好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都學比較好

因為學的越多越好

法語德語西班牙語學那個好

8樓:俟如稅英華

誰說西語容易?西語是我見識過的語速最快的語言了,尤其是南美人的發音。

西語的聽說不僅要求你熟練掌握所有動詞變位,還有很多俚語。尤其是拉美國家,俚語和西班牙的說法是完全不一樣的。本身我就是學西語的。

西語在06年以後就飽和了,雖然現在西語在中國很熱,但是就業堪憂。

你是學機械的,我建議你學德語。德國應該算是世界機械之都。丹麥瑞士德國奧地利荷蘭都可以用德語交流,大家都清楚這裡面有好幾個國家是以精密機械出名的。

德語有變格,有些語法完全無規律可言,但是你學好了,加上你是機械加工行業,所以你的出路會很大。很多人說德語難學市場飽和,其實中國德語說的好的人很少很少,多半是半桶水。

法語嘛,如果你去歐洲旅遊,會法語和德語的話,你能在西歐的範圍內暢通無阻。非洲也有一些國家說法語,中國會法語的也很多。

所以我建議你學德語。

學習難度嘛:德語》法語西班牙語,我覺得法語和西語難度都差不多,畢竟是一個語族的,很多都相通.

學德語我建議你用同濟大學的《基礎德語》和《目標》

9樓:肇帆戴齊敏

這三種語言比較起來,西班牙語最好學,法語德語都不好學,這兩種相對難比較,因人而異,如果要在這三種裡選簡單的,西班牙語當之無愧~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比德語好學一些,因為和英語是同語系、同語族的,但是這個也是因人而異的,況且要學到專業程度,難易的差別也就不那麼懸殊了,關鍵的是你的態度和你要達到的程度。

小語種都是十分熱門的,這個毋庸置疑,法語班級一半以上的同學要去非洲等艱苦地區,因為那裡有我們援建的工程,我們去了也是去做高層管理人員,工資相當可觀,但是也比較艱苦,而且有些地方有戰亂。

德語,在國內的市場並不樂觀,需要相對較少。

但是法語和德語的學生畢業了,可以去大專院校教英語專業學生二外,輕鬆又實惠,是個不錯的選擇。

西語據說很好找工作,而且很搶手,不過,西語有好幾種,選擇的時候要選擇一個熱門的哦!

ps:如果去大外,想去大專院校當老師現在不是那麼容易了,如果去北外,上外這些一流外語學校自然沒得說,就不是你找工作而是工作找你了,,此外北二外也是好的選擇,天津外國語的質量也不錯,可以考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自己以後想在**發展,再做決定。

就在北方的話,可以看看大連外國語學院的相關專業吧,離你家那裡也挺近的。

想去南方的話就看看上海外國語

去首都呢就去 北京外國語

去中西部呢,就去看看西安外國語

這些學校都不錯的,但是分數可能都 比較高,不知道今年的濾去西安是多少耶,自己再查檢視吧,

法語很快的也要變成英語這種程度了,感覺也不算小語種了。學學西班牙語吧,用的國家也還挺多 德語可能相對較少些吧。

12樓:藍色雪花

西班牙語使用的人多,南美洲都用西語的,法語更國際化,在國際上僅次於英語,德語難一些,但德國工業發達,日語中國學的人太多,韓語用處不大,俄語現在越來越不行了,因為俄羅斯不如其他國家發達,我是學法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俄語最實用,還能很輕鬆地找個俄羅斯少女做語伴.

二外學法語好還是德語好,女生學法語還是德語好?

rosa不加詞尾 法語好兩門語言我都學過了,並且都通過了四六級考試1.法語名詞只有兩種性 陰性和陽性。而德語有三種 陰 中 陽。所以背誦難。2.法語易上口,口語可以到較高的水準。而德語,老實說,怪難聽的。3.德語語法更繁瑣。4.德語基本上每個動詞都要背固定搭配。費時間。5.學德語的人比學法語的多。我...

第二外語學法語還是西班牙語,第二外語學法語還是西班牙語?

我的二外就是法語!它太美了!我最想去的國家就是法國,那個一直讓我魂繞夢繚的國家。美麗的法國梧桐,浪漫而時尚的巴黎,還有美麗的法國姑娘和帥氣的法國紳士,一切都是那麼的完美 它還比較好學,因為它的詞根和英語差不多。所以建議你選法語!我真實的感受啊! 無相魔神 選法語,選法語,選法語,選法語,選法語,選法...

學法語 日語 西班牙語哪個好些,法語,日語,俄語,西語學哪個語言最好?

西班牙吧 我學法語 感覺沒前途了 日語的話 學得人太多了 西班牙語和法語是乙個語系的 所以學了一樣再學另乙個會輕鬆一點 不過局勢總在變 你看著辦吧 娜佷特莂 要是我就學日語,不過也要看你想去 發展,在看看那的哪國外企多,在定也不晚 愛傑的雪 看你的興趣所在吧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這句話真的一點都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