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關於澳洲留學的問題我想諮詢一下。謝謝各位了,特別是在澳洲讀會計MASTER的哥哥姐姐們

時間 2021-07-24 02:25:50

1樓:

有專門2年制的會計專業,就是給想移民的學生設定的, 比如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等等,具體專業你還是到學校官方**上去檢視,而涉及到的數學知識你可以檢視專業教材,在校方**上也是能找到的,只要下功夫,都不是很難的。沒問題的

以你現在的成績,申請rmit是沒有問題的,至於研究生文憑就相當於咱們這裡的畢業證,這種課程上完之後是沒有學位證的,只有master of ****才有學位證,diploma 的只是給一個畢業證而已

授課式研究生就相當於你本科日常上課一樣,是去大教室聽教授講課,期末參加考試來修學分以完成學業,而研究式研究生,顧名思義,就是主要做研究專案的

一般來說,出國讀研都是授課式的,研究式的需要你有一定的資質才可以申請的

2樓:華申澳洲中心

以你的一個平均分大概能申請到四星左右的大學。讀會計想要移民,一定是要滿兩年的課程,你可以讀master (advanced)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或者選半年其他的專業的證書課程。

讀會計不完全是用到數學,理論應用比較強些,不會很難讀。

一般都是去讀碩士授課式課程,研究式難度比較大,而且入學要求需要有honor的本科學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學會計數學我們國內大1的知識就夠了,數學不難,難的是用英文教學可能適應很慢,還有就是你說的會計一年半是指tafe的麼?如果是的話,那就需要讀個0.5年的master來補足2年移民時才給你60分,本科的會計是3年的,還有,皇家墨爾本不是tafe麼。

拉籌伯是本科,這2個不知道怎麼比較,就往年來說本科畢業的會計進入白領的機會更多。至於你學不學master看你自己,會計學來學去最後都為了能考上acca,aia這樣才吃香。現在華人在澳洲學會計找工作很難了。

不過著也看能力了。至於你最後一個問題,我只知道2個在簽證時沒差別 好了 只能回答這麼多了。好歹我是自己打的不是copy的。

我就在 拉籌伯,- -s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問題跟你完全相同 可以交流下 關於一年半的課程是可以推遲到2年修完的 研究生就是以研究為方向 授課主要是面對以後工作的 移民對這個沒區別吧。

一些關於悉尼生活和環境的問題,澳洲留學的生活環境怎麼樣

1.地圖 不好找呀 http www.worlddiy.cn uid 912 action viewspace itemid 382 http www.ly321.com news lymap 2006 5 15 9 57 391088.htm 2.氣候 月份 平均溫度oc 平均降水總量 mm 平均...

關於丹麥留學的一些問題,關於南韓留學的一些問題

4.如果想移民的話居住9年包括在校時間麼?知道移民很難,只是想問問.包括。最簡單的方法,跟丹麥人結婚。據說是在hot list上的學科背景才能包括在校時間,不過基本上那個list包括了所有的學科。也不是隨便跟丹麥人結婚就可以移民的,如果對方在24歲以下的就不行。而且現在對這樣結婚移民的也查的很嚴。1...

諮詢一些關於口琴的問題

天空之城 有半音的緣故,所以半音階口琴是首選。乙隻半音階口琴即可演奏所有調的曲子,這是其他型別口琴無法比擬的,且音階排列像鋼琴般得有規律。陶笛 豎笛等需要指法,短時間內熟練較難,且緊張了容易出錯。比口琴更簡單的也有,如口風琴,但其形象和音色都不及口琴。至於其他型別口琴 1.十孔口琴 布魯斯口琴 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