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關於悉尼生活和環境的問題,澳洲留學的生活環境怎麼樣

時間 2021-10-29 05:26:22

1樓:

1.地圖(不好找呀)

2.氣候

月份 平均溫度oc 平均降水總量(mm) 平均降水日數

日最低 日

最高 一月 -10.0 -1.3 151.5 8.6

二月 -11.1 -1.9 132.1 6.7

三月 -6.9 1.5 138.9 10.1

四月 -1.9 6.1 130.4 12.3

五月 2.6 12.9 102.9 13.4

六月 7.6 18.9 92.6 13.3

七月 12.3 23.0 86.8 11.9

八月 12.6 22.7 93.1 12.8

九月 8.5 18.3 113.4 13.7

十月 3.8 12.2 146.0 15.4

十一月 -0.2 6.8 149.7 14.7

十二月 -5.8 1.6 167.5 10.4

悉尼地理

悉尼位於東面的太平洋與西面的藍山之間的沿岸盆地。悉尼擁有全球最大的天然海港——傑克遜港(port jackson),以及超過70個海港和海灘,包括著名的邦戴海灘(bondi beach)。悉尼的市區佔地1,687平方公里(651平方英里),面積跟大倫敦相若。

悉尼都會區(悉尼統計局)佔地12,145平方公里(4,689平方英里),其有效範圍是國家公園和其他未開發的土地。

悉尼佔據了2個地理區域——坎伯蘭峽谷(cumberland plain)和康士比高原(hornsby plateau)。坎伯蘭峽谷是一個比較平坦,有些起伏的地域,橫臥於傑克遜港以西和以南。康士比高原是海港以北的高原,海拔200米(656英尺),被草木叢生的溪谷切割開。

悉尼最舊的區域位於平坦的地區。康士比高原,稱為北岸,由於地勢陡峭,發展得較慢,一直以來是人跡罕至的回水。及至2023年悉尼港灣大橋啟用,才將高原與城市連線起來。

悉尼氣候

悉尼屬於溫帶海洋性氣候,冬暖夏涼,全年降雨。悉尼的天氣是由鄰近的海洋調節的,所以內陸的西部城區錄得較極端的氣溫。最暖的月份是1月,沿海地區的氣溫是18.

6°c–25.8°c,年中平均有14.6日是30°c以上。

錄得的最高溫度是45.3°c,2023年1月14日在維期4日的全國性的熱浪結束後錄得。 夏天略微涼快,沿海地區的氣溫很少降至5°c以下。

最冷的月份是七月,平均極端值是8.0°c–16.2°c。

錄得的最低最小值是2.1°c。夏天和冬天的雨量相當平均,由於東風調節,上半年的雨量稍微高一點。

平均全年雨量是1217.0毫米,適中且變化不大,年中平均有138.0日降雨。

降雪2023年代在悉尼市地區發生。

雖然悉尼不會遇上氣旋或大**,但厄爾尼諾南方濤動正正決定悉尼的天氣狀況:一方面是乾旱和林區大火,另一方面是風暴和氾濫,與濤動相對的兩方面結合。悉尼有許多毗鄰森林地帶的地區曾發生林區大火,尤其是2023年和2023年——林區大火傾向於春夏兩季發生。

悉尼容易遭受罕見的雹暴和暴風的侵襲。

3.穿衣搭配

沒找到,去http://post.baidu.

com/f?ct=&tn=&rn=&pn=&lm=&sc=&kw=%cf%a4%c4%e1&rs2=0&myselectvalue=1&word=%cf%a4%c4%e1&tb=on看看

4.新南威爾士大學

5.又沒找到

6.由於悉尼的天氣和不同民族特色,悉尼美食充滿了地中海式和東南亞的香味。事實上,悉尼的廚師為烹調規律寫下了新的一頁,他們的馳名風格是一種所謂混合食物一就是一隻手倒入一點橄欖油,而另一隻手灑下切碎的芫茜和辣椒。

悉尼多彩多姿的美食正好反映了悉尼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口。自一九四五年起,原來只有英裔/英格蘭裔的悉尼人口,因義大利、希臘、土耳其、黎巴嫩、泰國、中國、馬來西亞、印尼、越南和柬浦寨移民的不斷湧入而豐盛起來;每一個民族都為悉尼加添了其獨特的美食。

最佳的例證就是看看海鮮的烹調方式。今天在閣下的桌上有各式各樣的鮮魚菜式,例如:新增了檸檬草汁的魚、以香甜紅椒燒烤再塗上橄欖油的魚、切成紙般薄的鮮魚刺身、塗上閃光的椰汁和辣椒法的魚,還有簡單地煎香、配上完美無瑕的檸檬牛油汁的魚。

悉尼流行的膳食方式是趨向隨便、戶外的膳食。咖啡酒吧式的餐廳使東悉尼和岩石區的街道以及英皇十字區的小巷變得煥然一新;在威廉街的南端市區與英皇十字區的中間地段,近年就增添了不少義大利風味的路旁咖啡店。唐人街是悉尼受歡迎的全年餐館集中地,糨永遠是充滿活力、物有所值、富娛樂性和繁忙的地區。

悉尼的兩間旋轉餐廳——在市中心大廈高層的悉尼塔餐廳和澳洲廣場最高點的峰嶺(the summit)餐廳,都有令人難忘的景色。

澳洲留學的生活環境怎麼樣

2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1.悉尼的西北區

悉尼的西北區有carlingford,castle

hill,華人比例很高,但交通不是很方便。carlingford有全悉尼排名第一的高中,以教育為重的華人自然不會錯過。

2.悉尼的南區

悉尼的南區,比如hurstvillie、kogarah、rockdale.hurstvillie是悉尼南部最大的華人社群,其中港澳及大陸南方人居多

澳洲留學生活之居住環境澳洲留學生活之居住環境。這裡集中居住的留學生來自

usyd、tafe等學校。該區位於悉尼city通往南部wollongong的軌道交通主線,生活設施齊全,治安環境比較好

3.悉尼市中心

悉尼市中心city基本包含的是商業、娛樂、旅遊、休閒等生活功能,住房主要是一些高層公寓和酒店式公寓,針對的居住人群以短期旅遊、商務人士和留學生為主,打工機會多。

4.悉尼的內西區

悉尼的內西區人口密度相對較高,因其交通便利,有很許多中國人、韓國人入住,華人超市、亞洲食品比比皆是。

5.悉尼東區

悉尼東區相對於其他地區來說面積較小,加上靠海,所以房價最高。東區分兩部分,一部分靠海,比如bondi、double bay、rose

bay,都是富人區

澳洲留學生活之居住環境預設。另外那部分,比如靠近跑馬場,unsw的kensington、randwick和kingsford,這些區都不錯。

3樓:藍胖子

澳洲是一個多元化的社會,海外學生有更多的機會去體驗各類不同的文化背景。澳大利亞有多姿多采的現代化都市,也有充滿大自然氣息的天然曠野及海濱。留學澳大利亞,學生可盡享繁華都市與大自然各自精彩的風情。

澳大利亞較其它西方國家更臨近中國,不會有在飛行後出現時差問題,回家探親也方便。太傻諮詢老師認為澳洲的留學生活環境都很不錯,而且安全, 物價也低, 比較安靜, 適合留學。

在悉尼生活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生活在悉尼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4樓:匿名使用者

很自由、很開心,天氣很多。當然,某些區域還是要注意安全。

誰在悉尼?那裡生活環境情況如何,下個月要過去

5樓:去阿瓦達瓦

我就在悉尼,你想知道什麼

6樓:淚:-*終歸我漟

那邊天氣不怎麼好有時給人的感覺是霧氣很大伸手不見五指

關於一些英語問題,關於英語一些問題

選 d,這裡had是實意動詞,是過去式。所以是d選a,因為 never,never表示否定,前否後肯選 a,如果是前否後肯的反義疑問句的回答,要和中文相反,意思是 不,他是 選 b,snows 是一般現在時,前肯後否,所以是 d不懂追問 希望採納! 好好說話別動手 第一題選d,這句話是過去式 從ha...

問一些關於韓國的問題,關於韓國的一些問題

1.在韓國,一件衣服要多少錢 比如象以純 美特斯綁威在中國的知名度那樣的衣服 韓元?這不算大品牌吧 這類別的大概2萬 10萬韓元 rmb大概150 800元 不等 高檔品牌就更貴了 2 有120萬韓元在韓國可以生存多久 單算住房 生活 那要看怎麼消費了,簡單生活的話最多3個月吧,省吃儉用那種 不包括...

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

0x0000008e kernel mode exception not handled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解決方案 升級驅動程式或升級bios.0x0000008e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