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去北歐旅遊應穿什麼衣服,5月去南韓旅遊穿什麼衣服

時間 2021-10-29 05:26:22

1樓:星星也忘了

冰島是個島國常年受海洋性氣候的影響,加上有暖流流經附近海域, 所以「冬暖夏涼」。不過當地人所謂的「冬暖夏涼」是相對於寒帶氣候而言,對熱帶人來說,冰島的冬天是相當寒冷的,氣溫往往會下降到攝氏零下10度,而且經常刮強風,夏天的平均氣溫介於攝氏10至13度,有時夜晚氣溫會降到攝氏5度。邱武烈說,雖然冰島全年都可旅遊(冬天只限沿海地帶),但最適合旅遊的季節是4月底到8月中。

無論何時旅遊冰島,都要準備保暖衣物和風衣,即使夏天也不例外。冰島風大,春天又常下冰雹,帽子是不可少的衣物,既可保暖,又可保護頭部。此外,別忘了帶一雙適合走路的鞋子,因為冰瑞典的最佳旅遊時間是5月底到9月的夏季和秋季。

瑞典的最佳旅遊時間是5月底到9月的夏季和秋季,自己看著穿吧。

5月的丹麥氣候自然舒適,冷暖適宜,還是自己看著穿...

2樓:孤欣望月

這是五一期間,北歐大致的天氣!

丹麥 哥本哈根 陣雨 14℃/18℃ 多雲 13℃/18℃ 多雲 13℃/18℃ 少雲 13℃/21℃ 少雲 13℃/21℃

奧爾胡斯 陣雨 12℃/17℃ 少雲 12℃/17℃ 少雲 11℃/18℃ 少雲 11℃/20℃ 少雲 11℃/20℃

歐登塞 陣雨 13℃/18℃ 少雲 12℃/17℃ 多雲 11℃/18℃ 少雲 11℃/21℃ 少雲 11℃/21℃

奧爾堡 多雲 13℃/17℃ 少雲 12℃/17℃ 少雲 12℃/18℃ 少雲 12℃/21℃ 少雲 12℃/21℃

埃斯比約 陣雨 12℃/17℃ 多雲 12℃/17℃ 陣雨 11℃/16℃ 少雲 11℃/19℃ 少雲 11℃/20℃

努克(格陵蘭)

瑞典 斯德哥爾摩 雷陣雨 15/20℃ 陣雨 15℃/20℃ 少雲 14℃/20℃ 少雲 12℃/17℃ 少雲 12℃/17℃

哥德堡 陣雨 13℃/17℃ 多雲 13℃/17℃ 陣雨 12℃/17℃ 少雲 12℃/20℃ 少雲 12℃/20℃

馬爾默 陣雨 14℃/18℃ 陣雨 13℃/18℃ 多雲 13℃/18℃ 少雲 13℃/21℃ 少雲 13℃/21℃

烏普薩拉 陣雨 13℃/20℃ 陣雨 13℃/20℃ 少雲 13℃/20℃ 少雲 13℃/22℃ 少雲 14℃/22℃

基津納挪威 奧斯陸 多雲 13℃/18℃ 陣雨 12℃/16℃ 陣雨 11℃/18℃ 少雲 11℃/20℃ 多雲 12℃/20℃

卑爾根 陣雨 11℃/14℃ 陣雨 11℃/14℃ 陣雨 11℃/15℃ 陣雨 11℃/16℃ 多雲 12℃/16℃

斯塔萬格 多雲 12℃/15℃ 多雲 11℃/15℃ 少雲 11℃/16℃ 多雲 11℃/17℃ 多雲 12℃/17℃

特隆赫姆 陣雨 12℃/19℃ 陣雨 12℃/17℃ 陣雨 11℃/18℃ 陣雨 11℃/20℃ 陰 12℃/21℃

特羅姆瑟 陣雨 12℃/18℃ 陣雨 12℃/18℃ 雷陣雨 10/20℃ 少雲 10℃/20℃ 多雲 10℃/21℃

朗伊爾城

芬蘭 赫爾辛基 少雲 15℃/21℃ 陣雨 13℃/19℃ 陣雨 12℃/21℃ 少雲 12℃/23℃ 少雲 13℃/24℃

圖爾庫 多雲 15℃/20℃ 陣雨 14℃/18℃ 雷陣雨 13/21℃ 少雲 13℃/22℃ 少雲 13℃/23℃

坦佩雷 多雲 15℃/20℃ 小陣雨 13/18℃ 陣雨 12℃/21℃ 少雲 12℃/23℃ 少雲 12℃/23℃

拉赫蒂 少雲 15℃/21℃ 小陣雨 15/20℃ 小陣雨 14/21℃ 少雲 14℃/22℃ 少雲 13℃/21℃

波爾沃奧魯 陣雨 15℃/20℃ 多雲 14℃/18℃ 多雲 13℃/21℃ 少雲 13℃/22℃ 少雲 13℃/22℃

冰島 雷克雅未克 陣雨 8℃/11℃ 陣雨 9℃/12℃ 陣雨/風 8/12℃ 小雨 8℃/11℃ 中雨 8℃/12℃

阿庫雷里 陰 8℃/13℃ 陣雨 9℃/13℃ 大風 7℃/13℃ 大風 7℃/13℃ 陰 8℃/13℃

樓主可以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及溫度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裝束。

3樓:

這期間的北歐相當於國內仲春季節,備點夾克,春裝比較理想.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厚不太薄的,一定要帶雨傘,那的雨說下就下

5月去南韓旅遊穿什麼衣服

5樓:八戒旅遊科技****

首都首爾位於南韓的西北部,這裡既有富麗堂皇、帶著歷史氣息的舊時王宮,也有鱗

版次櫛比的權高樓大廈、繁華的商業街和朝氣蓬勃的人群,也有百花爛漫的無際的自然風光。濟州島是南韓南部的乙個小島嶼,是很受南韓人歡迎的國內度假地,素有「南韓的夏威夷」之稱。釜山位於南韓的東南角,是南韓的第二大城市,每年舉辦的釜山國際電影節為這座熱鬧迷人的海濱城市增添了無盡的活力。

江原道位於南韓的東北部,這裡既有春風中搖曳的野花、夏日裡碧綠的東海,還有秋天漫山的紅葉與冬季浪漫的雪景,令**連忘返。

秋天的南韓是最美的,天朗氣清,溫度舒適。9月至11月的時候,天空似乎顯得格外蔚藍,一些古代園林或是公園內的楓葉紅了,色彩濃郁,美不勝收。如果選擇春暖花開的時候去南韓,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4月至6月的時候,山茶花、杜鵑花和櫻花都會陸續競相開放,春意盎然,百花齊放的美景一定會讓人心馳神往。夏天的南韓較為悶熱,可能有颱風天氣,因此在此時出行略顯欠佳。滑雪愛好者可不要錯過了南韓的冬季。

我們5月21號將去北歐四國旅遊,但不知道該穿什麼衣服?

6樓:最佳跑衛

要風度不要溫度,是各個國家都追尋的真理,前提是你身體扛得住嗎。

7月份到北歐四國旅遊,穿什麼衣服北歐的7

7樓:眾信旅遊悠哉網

7-8月是夏季,是北歐全年中最暖和的時間,也是白天最長的時間,北極圈內的話會有極晝現象。

北歐的緯度較高,雖然是全年最熱的季節,平均氣溫也就20度上下,非常涼爽。但是地區和地區之間溫度差異較大,穿衣方面建議t恤+外套~

8月15去泰國旅遊適合穿什麼衣服?

8樓:溫文新

1、泰bai國八月平均溫度du是24℃~32℃,天氣炎熱。zhi

白天平dao均32℃,建議穿輕棉織物製作的版短衣權、短裙、薄短裙、短褲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夜間平均24℃,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薄長裙、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

2、根據它所有的氣候來看,在乾季穿拖鞋和帆布鞋或者旅遊鞋都是可以的,但是在雨季,如果穿布鞋是不是有點不方便呢?也許會因為下雨的原因而浸濕的。

可以攜帶兩雙鞋子,一雙人字拖鞋和一雙旅遊鞋就夠了。

3、什麼時候去泰國比較好:最佳季節:11-2月。一般來說,泰國的季節可以分為:夏季、雨季和涼季,但無論在哪個季節,您都可以找到合適的旅遊景點。

去歐洲旅遊五月份氣溫穿什麼衣服合適

9樓:出發吧定製遊

歐洲地形比較複雜,山地和平原,海邊的氣溫都不太一樣,五月份是初夏,氣溫比較涼爽。基本溫度在20℃左右。

衣服: 穿衣主要以春夏裝為主,薄質外套,t恤,襯衣都可以。另外,如果行程中有某些山地(瑞士少女峰,勃朗峰)等等雪山場景,需要準備一件厚外套以備不時之需

褲子:牛仔褲,工裝褲,休閒褲,短褲都可以,如果去稍微寒冷點的地方,可以加條秋褲。

鞋子:城市旅行輕便,休閒鞋為主,運動類的慢跑鞋,舒適的旅遊鞋,皮鞋都可以。如果要爬山,就帶雙越野鞋。

因為不清楚你要去的是哪些國家,所以就列舉些代表性的給你做參考吧:

五月份,北歐地區大部分地方氣溫只有十幾度。部分地方氣溫甚至更低,如果這個時候去北歐旅行,一般建議攜帶冬裝。比如衝鋒衣加抓絨,羽絨服,厚的棉服等等。

下身建議帶衝鋒褲,保暖**。一起以防風,保暖為主。

西歐由於靠近海洋,溫帶海洋性氣候明顯。五月份已經迎來初夏,氣溫回公升,一般17~20℃。去這些國家旅行,只需要帶簡單的夏裝,t恤,襯衫,**風衣,裙子等薄質衣物即可。

同時,部分山區可能還有降水,因此準備一件雨衣也是很有必要的。

中東歐深處歐洲內陸,多山,森林,五月份氣溫不高。以秋裝為主,攜帶衣物為長袖t恤,外套,休閒長褲。同時,晝夜溫差雖然不大,但準備一件厚的外套也很有必要。

南歐緯度相對低一些,又靠近大洋,整體說啦,氣候應該是最好的,不冷也不熱,這時候去南歐國家旅行人不多,攜帶的衣服以夏裝為主,短袖t恤,短褲,裙子,涼鞋,拖鞋等等都可以的。如果考慮要下海游泳,還可以帶游泳衣之類的。

整體說來,五月歐洲氣候都很不錯,如果定下了行程,可以具體查下行程內涉及城市氣溫。根據實時氣候去準備相應的衣服就好了。

10樓:找天使回家的路

北歐國家一般冬天也不太冷,只是時間長,到4月份還是在0度上下,但是到了5月份就開始變得暖和了。現在的平均氣溫大概是10-20度的,另外,北歐室內有暖氣的,包括火車站等公共場所都有暖氣,因為不必擔心很冷。冬天去的話都最多一件羽絨和毛衣,現在去不要太厚的羊毛衫加襯衣就可以了。

你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加入愛特遊,這邊**的驢友都有,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問他們!

11樓:歐洲專家_旅遊

5月 歐洲快要結束春季

穿短袖長褲差不多

帶上一件長袖。

還有雨傘, 偶爾會投冰雹

5月底去希臘旅遊,請教下,5月底去希臘旅遊,請教下?

如果你跟旅行社的話,那基本都是拼團的。目前可以組織出境遊的基本屬於國內一類社,有單獨的組團出境權利。但目前旅行社除了日常自己主推熱門的旅遊線路以外,其他的都是已同行 向大社購買的拼團名額,賺取一點差價利潤。同時如果自己社內一條線路的旅遊人數不夠,再大的社像國旅中旅或者中青旅都一樣是向其他社購買名額,...

8月去歐洲穿什麼衣服,八月去歐洲旅遊要帶什麼

歐洲的天氣屬溫帶海洋性氣候.一般來說法國8月份天氣都像夏天吧,天氣比較熱你可以帶幾件短袖的衣服.我查了氣溫表,好像白天最高溫24攝氏度,夜晚最低溫14攝氏度.而且聽說法國最近有點冷,所以你可以帶件薄外套.帶幾件長褲應該還不錯吧,如果帶裙子的話下雨的天氣會比較冷.如果是女孩子,必要時也可以帶帶防晒霜....

十月底去北歐穿什麼樣的衣服呢,10月中旬去北歐四國要穿什麼衣服

狠愛大公尺 我在瑞典 建議多穿點 在瑞典的室外很冷 不過室內就很溫暖了 我都是外面棉衣,裡面半截袖 我很多朋友都這樣的 肯定要有羽絨服啦,在室外 保暖內衣加棉外套足矣!10月中旬去北歐四國要穿什麼衣服 穿衝鋒衣最好,因為裡面有夾層,新增容易,還防風防雨。 這裡現在又18度左右,感覺比較像秋天了,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