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一些關於口琴的問題

時間 2022-04-07 20:30:09

1樓:鈦鎢

《天空之城》有半音的緣故,所以半音階口琴是首選。乙隻半音階口琴即可演奏所有調的曲子,這是其他型別口琴無法比擬的,且音階排列像鋼琴般得有規律。

陶笛、豎笛等需要指法,短時間內熟練較難,且緊張了容易出錯。比口琴更簡單的也有,如口風琴,但其形象和音色都不及口琴。

至於其他型別口琴:

1.十孔口琴(布魯斯口琴)需要壓音,這不是一時半會能掌握的(有的甚至要半年),即便學會了,其音色也不適合此曲。

2.複音口琴不適合演奏半音,需要兩隻琴合奏。且音階排列規律性較差,不利於迅速適應。

此曲至少要買12孔的半音階口琴(12孔以下的音域達不到)。需要認識一下簡譜或五線譜。因為是速成,所以只看最重要的部分或僅看音符和琴孔的對應位置,用不了幾天就能學會(至少夠你演奏此曲)。

最簡易的方法是:對照著樂譜和口琴音階排列圖(上面註明了每個孔發什麼音),根據記憶裡此曲的旋律「盲吹」(不去管音符的時值長短,只要沒吹錯音符就行),一句一句「背」下來肌肉動作,這是最快速成的方法。即使是零基礎,如果能足夠勤奮,十天掌握也是普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半音階口琴,或者布魯斯都,複音都可以,但個人比較傾向用半音階吹奏

2不用什麼教程,先買把自己熟悉中音7個音,之後要非常熟悉7個音的位置,接著是高音和低音部分,之後可以吹練習曲比如小星星,小漢斯,蘇珊娜,歡樂頌等簡單的歌曲,這些都沒問題了,就可以練習天空之城了。

3要看你練習的時間,如果時間多的話,一周就可以完全熟悉口琴,並吹奏練習曲或者友誼天長地久等不負責的樂曲,第二週就拼命練習天空之城這一首曲子

3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一首名曲,用口琴演奏的話最適合用布魯斯口琴。但對於初學者,布魯斯口琴很難學,所以用半音階口琴較適合。

2、教材選擇要看你今後如何發展,如果要向高深方向發展,就要選大師級的專業教材;如是只是想簡單學幾首,那看些簡易教材就行,甚至看口琴說明書中附帶的簡易演奏法就行。

3、要學多久因人、因練琴時間而異。如果只是一首天空之城,不加任何技巧的話,用半音階口琴練十天到兩周,就能演奏得不錯了。

關於一些英語問題,關於英語一些問題

選 d,這裡had是實意動詞,是過去式。所以是d選a,因為 never,never表示否定,前否後肯選 a,如果是前否後肯的反義疑問句的回答,要和中文相反,意思是 不,他是 選 b,snows 是一般現在時,前肯後否,所以是 d不懂追問 希望採納! 好好說話別動手 第一題選d,這句話是過去式 從ha...

問一些關於韓國的問題,關於韓國的一些問題

1.在韓國,一件衣服要多少錢 比如象以純 美特斯綁威在中國的知名度那樣的衣服 韓元?這不算大品牌吧 這類別的大概2萬 10萬韓元 rmb大概150 800元 不等 高檔品牌就更貴了 2 有120萬韓元在韓國可以生存多久 單算住房 生活 那要看怎麼消費了,簡單生活的話最多3個月吧,省吃儉用那種 不包括...

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關於電腦的一些問題

0x0000008e kernel mode exception not handled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解決方案 升級驅動程式或升級bios.0x0000008e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