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些問關於日本留學的事情

時間 2022-02-01 17:51:18

1樓:匿名使用者

嗯………………困難額,這種情況下還有這種想法是好,但確實很難實現。

如果真這麼想去的話那還是先考上中國的好大學吧(像上海那邊的或香港的,最好是台灣的。)這樣你在學校表現突出,然後等到學校派遣留學生時你可以以成績優異的困難生為由申請去留學(特別是台灣的大學,他們那邊親日。)這樣可能有點希望,不過我也不敢肯定,畢竟我的情況不是這樣的啊,好好加油吧~~~

2樓:未工話

日本留學稍微便宜點,學費逐年遞減,申請獎學金很困難,除非你超級牛,一般日本學生都申請不到,你要考慮清楚。

你要是自己申請的話,你日語怎麼樣啊,和日本大使館打交道行不行啊。

中介也不貴,也就是你留學費用的幾十分之一,還是找個中介可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通過中介等你高考過後 你找下日語比較好的人去日本的雅虎**搜尋你想去的地域 比如你想大阪 你就搜尋大阪 的 一些大學 既然想為家裡省錢的話你唯一能夠選擇的就是國立大學 因為 較好的國立大學都留學生基本上每個人都能拿到學費減免或者學費半減免的獎學金 留學生申請獎學金沒有很大的難度 挺簡單的 但去年和今年日本的經濟非常的差 留學生的學費多都半減免了 原來國立大學的留學生基本都是全額減免的 但你要能上的了國立就算半減免自己在打打工 也足以 承擔剩下的學費啊以及生活費的! 至於國立大學的要求 每個大學的**上都會有海外招生的制度 每個學校都是不一樣的!

還有告訴你一句 現在日本的形式很差 如果能破滅盡量破滅吧 我是過來人 不要以為日本有多好 想象成滿地是**的樣子 曾經不知多少人為了所謂的美好的明天 來到日本 但真的來了 你會知道原來不是那麼好 曾留過學的人都會把他們好的一面將給你聽 誰又願意把辛酸的故事講給別人聽呢 所以你聽到的都是好的一面! 祝你好運!

關於丹麥留學的一些問題,關於南韓留學的一些問題

4.如果想移民的話居住9年包括在校時間麼?知道移民很難,只是想問問.包括。最簡單的方法,跟丹麥人結婚。據說是在hot list上的學科背景才能包括在校時間,不過基本上那個list包括了所有的學科。也不是隨便跟丹麥人結婚就可以移民的,如果對方在24歲以下的就不行。而且現在對這樣結婚移民的也查的很嚴。1...

一些關於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的事情,日本傑尼斯事務所FAN CLUB入會

深海飛翔的貓 三。運動會。95年都有的。不過我只見過96年的,95年那個我沒下過,也沒看過,據說效果超級不好的。另外04也是東西棒球賽吧?我記得我這有04年的檔,不過我就基本沒看過了 j家跨年本來也就是kk的任務,開con 跨年 慶生就這麼延續下來了,然後跨年就成jf的聚會了。於是這幾年後輩開始佔主...

一些關於澳洲留學的問題我想諮詢一下。謝謝各位了,特別是在澳洲讀會計MASTER的哥哥姐姐們

有專門2年制的會計專業,就是給想移民的學生設定的,比如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等等,具體專業你還是到學校官方 上去檢視,而涉及到的數學知識你可以檢視專業教材,在校方 上也是能找到的,只要下功夫,都不是很難的。沒問題的 以你現在的成績,申請rmit是沒有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