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誰誰誰的一些事情,我與誰誰誰的一些事情150字

時間 2022-03-09 08:20:08

1樓: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我和朋友的一些事

世界上總會有那樣一種人,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幫助你;在你最沮喪的時候鼓勵你;在你最難過的時候安慰你……那個人就是—朋友。

我有很多的好朋友,但其中有乙個讓我最難忘,他不像普通朋友一樣借你東西、找你玩、與你分享快樂,而是非常正直、鐵面無私

2樓:天道勤酬

我和土豪的故事

「土豪」是我的初中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他長的胖胖的,十分有錢,絕對是我們班的土豪,所以大家給他起了乙個外號叫「土鱉」雖然有些**不過可以十分形象的形容他,相信他也不會怪我的,畢竟是好朋友嘛。他在我班也是小有名氣的,想知道為什麼嗎?他不但幽默,而且愛幫助人,我說的可不是像有的小學生寫的,一說就是什麼扶老人過馬路啦什麼的,有一次我心情不好,他看出來了,也不知該怎麼辦,只好在我旁邊逗我開心,因為他有點結巴,他講的笑話並不太好笑,知道他是想逗我開心,讓我十分感動。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趙雨潔,也因為他,我的生活又多了許多樂趣!

夸夸我的同學誰誰誰作文1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asgf嘻哈挺帥的如此喜愛和火花塞打鐵趁熱

關於我和朋友之間發的一件事的作文150字

4樓:琴心碧素焉知雪

司鏞,一張胖乎乎的小臉很討人喜歡,一雙小小的眼睛總是笑眯眯的。說話和聲細語,從沒見過他和同學發過脾氣,因為我倆志趣相投,早在三年前,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司鏞,寬容、豁達的性格神社的影響了我,是我也變得越來越和善了,和同學的關係越來越融洽。

記得四年級的第一學期,我和一位同學因為一件小事鬧了矛盾,我氣呼呼地,好幾天都不理這個同學。司鏞知道這件事後,特意在放學後找到我,他先問清了事情的原委,然後拍著我的肩膀,說:「我以為多大事呢,原來就這點兒小事呀。

他看到你在寫練習,就說你在再補作業,還告訴了課代表,不正說明他關注你,關心你嗎?再說,告就告吧,課代表也沒說你什麼,你有必要見到人家就氣呼呼地嗎?」我不假思索地說:

「得了,我就是生氣,他冤枉了我,就不搭理她!」看到我氣呼呼地的樣子,司鏞笑了:「唉,一是男子漢,心胸不能寬點兒嗎?

」司鏞用他那特有的小笑臉,盯著我的臉,「原諒她,不再和她計較,會很快忘了這件事的,你會重新找回快樂。」

說完這些話,司鏞拉起我的手,一同往家走。傍晚的風,吹的樹葉嘩譁作響,這時一片樹葉掉在了他的肩膀上,我替他拿了小來,他接過我手中的樹葉,看了看,說:「王旭龍,你看這片樹葉,正面看,碧綠如玉,背面看,斑斑點點,很不好看,那我們就看正面,快樂不就多了嗎?

你想想,是不是這個道理?

司鏞,讓我看到了寬容,豁達的神奇力量,也讓我變得寬容,豁達起來,能有司鏞這樣的小夥伴,我感到了幸福愉快樂。

5樓:雪兒花的冬天

朋友不分年齡,我就有乙個大朋友。我曾經很討厭她,鄙視他,甚至還聯合弟弟一起戲弄她。但是,自從發生了一件事,使我對她刮目相看。

那天下午,我忘了帶卷子錢,又懶得和同學們借。到時候,我難道要向老師坦白,向老師求助嗎?不,絕對不能那樣做。

恰好,媽媽送弟弟上學來了,於是,我飛快地奔了出去。

媽媽正在和她(瘋癲的二姨)在一起閒聊,我的心裡很有氣,沒好地瞪了他一眼,心想:「她怎麼會和媽媽在一起,平時我看她都不順眼 ,現在真是「好人」不登門!」但是,我還是要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 ,不料媽媽也沒裝錢。

她見了,忙從口袋裡掏出一些零亂不整的錢,其中還摻雜著幾張老輩子花的錢,還真是可笑!

一張10元錢遞在我的面前,「拿著吧。」她帶著侉味的語言說。這僅僅普通的三個字,觸動了我的心,難道她不怕我拒絕嗎?

落下尷尬的局面嗎?我又馬上鎮定起來,她是在討好我 ,要堅定立場。

「剩回來的錢要還給你二姨,她丈夫也不好好兒給她錢花,人家有倆錢不易,記住了嗎?」媽媽再三叮囑我。

原來她是這樣可憐,看著二姨這身破爛過時的衣服,凌亂的頭髮,我似乎明白了一切。

「對不起,我------」 我還想再說出我的歉意,但喉嚨像被東西卡住了似的,就是說不出來。

這時,只見二姨那繃緊的面孔舒了,她抿了抿嘴唇,轉過頭去,落下的頭髮蓋住了她的半邊臉,說:「沒----沒事。那錢我不----不要了。」

此時此刻,我已熱淚盈眶,此時千言萬語也說不清我的歉意與感動……

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二姨就是我那千里難尋的好朋友!

誰誰誰我為你驕傲作文150字

6樓:四川省的家

我坐在椅子上想著第五單元的作文,想著想著,不知不覺睡著了.我做了夢.夢見自己是條小魚,生活在一條清澈的小溪.哪兒綠草如茵,鮮花盛開,空氣清鮮.我們一家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一天,從遠處的高山上飄來乙個塑膠袋.我看見了,覺得很有趣,等塑膠袋飄到河裡,就和爸爸媽媽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過了一天又一天,塑膠袋和垃圾越來越多,水漸漸的變黑了.

一次,我在玩耍的時候不小心鑽進了塑膠袋,塑膠袋裡垃圾成堆,骯髒不已,害的我怎麼也出不來了.幸虧爸爸及時趕來,咬破袋子,才救了我一命.爸爸對我和媽媽說:

「這裡不能呆了,我們快走吧!」

於是,我們向別處游去.可去了一條又一條河,發現每條河都是汙水.此時,我們一家已呼吸困難了.

媽媽氣喘吁吁的說:「我們還是去大海吧!」我和爸爸同意了,,決定游到大海浬,我們滿懷信心的象大海遊去,好不容易游到了大海.

我歡呼起來:「大海好美啊!」藍藍的海面就像一面平靜的大鏡子.

岸上還有黃黃的沙灘,各色各彩的貝殼.我們決定在裡安家,急忙遊向大海中心.到了大海,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海面上浮著許多垃圾.

更可怕的是,海面上飄著的油都可以燃燒.哎呀,只有死路一條了.我好想告訴人類:

拯救我們,別亂扔垃圾了,我嚇的哭起來了.突然,我被驚醒了.一看,原來是場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的祖國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

面對著當代繁榮而昌盛的中國,我的內心是無比的激動與喜悅。

中國,是乙個曾歷經了許多磨難但很快在改革開放短短三十年中快速走向富強的國家。

中國,是乙個曾屢遭屈辱卻一次次從逆境中挺直腰桿站起來的國家。

中國,是乙個千年傳承著「天下興亡匹夫有責」愛國主義光榮傳統的國家。

中國,中國人,中國的人民,我們這個團結的華夏民族,取得了今天這樣的輝煌成就,我想大聲地說:祖國,我為你驕傲!

祖國,我為你驕傲!

看,黃**黑眼睛的劉翔在雅典橘紅色的跑道上劃出了一道黃色閃電,他用自己的行動踐行了奧林匹克的精神,用自己的實力向世界做出了有力的證明:中華民族已經崛起在世界的東方。

祖國,我為你驕傲!

神五、神

六、神七陸續上天,聚焦了全世界的目光。在短短的幾年裡,我們的祖國一步乙個堅實的台階,大步跨越,勇攀科技高峰,世人無不驚嘆!我為祖國所取得的輝煌業績,感到無比的驕傲!

祖國,我為你驕傲!

在災難面前,中國沒有被嚇倒,沒有絲毫的退縮!而是在第一時間內以驚人的快速反應,吹響了不畏艱難搶險救災的衝鋒號角,萬眾一心,眾志成城。

無數個精彩的畫面,無數個感人的事蹟,國人熱血澎湃,無私援助,一切以人為本,生命高於一切!這時的我,不僅僅是感動,是落淚,更有來自心靈的震撼!我們的民族是勇敢的民族,是堅強的民族,是團結的民族!

生長在這樣的祖國懷抱裡,我深深地為你自豪,我的祖國!

祖國,我為你驕傲!

2023年,勝利而完美地舉辦了全球矚目的29屆奧運會,這又是一次國力彰顯的盛會。「水立方」、「鳥巢」等比賽場地設計新穎,讓世人羨慕;奧運會開幕式的民族特色,氣勢磅礴,讓世人驚嘆;中國健兒在賽場上奮力拼搏,成績驕人,讓世人嘆服。

中國,以激進的實力,不斷地創新著,奮勇地拼搏著,取得了和平與繁榮,讓我為之驕傲!這份驕傲,來自於我們的先人,來自於我們的前輩,更應該讓這份驕傲形成一種動力,讓我們這些熱血少年不斷地努力與勇於付出,為祖國更加地繁榮昌盛盡乙份應有的責任!

無論我走到**,身在何方,我都不會忘記我是乙個中國人!祖國,我的母親,你永遠都是我的驕傲!

家人教育我的事情150字作文

8樓:意念頭環

我想為父母做些事。然而,大事我做不來,所以只好將目標放在小事上。

想要洗碗,但被爸爸一把攬走了這活兒。我想幹活兒,他卻總是讓我學習,想要擦地,卻看到地板一塵不染。我不知道我應該做什麼,我也不能做什麼,他總是讓我學習,似乎墨水也可以當飯吃。

當我學習時,他不停地督促我,當我休息時,他又不停地催促我。

媽媽讓我幫她洗菜,而爸爸卻又說我在閒逛,沒做什麼作業。我又只能面對這些複雜的漢字。好不容易有空可以允許喝水,我看見媽媽的杯子空了,於是我倒了一些水,輕輕地遞給她。

我心中默想著,這就是我能為你做的一件事,僅此而已。

9樓:

第一段的」不要都可以

世界十大文豪都有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和誰的呢

一 荷馬 約西元前9至前8世紀 古希臘詩人.二 但丁 1265 1321 義大利詩人。三 歌德 1749 1832 德國詩人 劇作家 思想家。四 拜倫 1788 1824 英國浪漫主義詩人.五 莎士比亞 1564 1616 英國文藝復興時期戲劇家 詩人。六 雨果 1892 1885 法國作家。七 泰...

我眼中的誰誰誰,我心目中的誰誰誰作文四百字加提綱 400字

真航 我眼中的保爾 保爾 柯察金 愛稱 保夫魯沙,俗稱 保夫卡 是著名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俄語 的主人公,是蘇聯作家尼古拉 奧斯特洛夫斯基所著的一部長篇 於1933年寫成。保爾從小在苦水中長大,早年喪父,母親替人洗衣 做飯,哥哥是工人。保爾12歲時,母親把他送到車站食堂當雜役,他在食堂裡幹了兩年,受...

誰誰誰我想對你說信式作文,誰誰誰我想對你說作文200字以書信的格式

媽媽,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卻一直不敢,憋在心裡,滋味難受極了.借這次寫作文的機會,我終於可以敞開心窗 說亮話了.媽媽我想對你說 您辛苦了 為了我們這個家庭,你付出得太多了 為了我的學習,你每天晚上還要看著我學習,考試考的不好還要給我分析原因,使我的學習天天在進步,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的成績凝聚著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