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到宜昌三峽大學南門怎麼開車多少公里

時間 2022-02-01 17:51:18

1樓:

常德到宜昌三峽大學南門全程約242.3公里,駕車路線如下:

全程約242.3公里

途經:二廣高速、嶽宜高速

起點:常德市

進入朗州路,行駛4.7公里

請直行,進入朗州北路,行駛5.1公里

請直行,進入朗州路,行駛1.7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杭瑞高速,行駛5.6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杭瑞高速到二廣高速,行駛360公尺靠左前方行駛,進入二廣高速,行駛96.9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二廣高速到嶽宜高速,行駛440公尺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嶽宜高速,行駛101.

1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翻壩高速,行駛15.4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勝利三路,行駛8.3公里左轉,進入城東大道,行駛2.

7公里請直行,進入大學路,行駛70公尺

終點:三峽大學-南門

全程約261.5公里

途經:錫海線、s254

起點:常德市

進入朗州路,行駛4.1公里

左轉,進入常德大道,行駛7.7公里

進入環島,進入臨崗公路,行駛410公尺

左轉,進入錫海線,行駛1.0公里

請直行,進入中聯大道,行駛2.1公里

請直行,進入錫海線,行駛2.4公里

右轉,從錫海線到臨崗公路,行駛230公尺

左轉,進入臨崗公路,行駛22.4公里

左轉,從臨崗公路到錫海線,行駛380公尺

右轉,進入錫海線,行駛10.6公里

請直行,進入迎賓中路,行駛3.3公里

請直行,進入迎賓北路,行駛2.3公里

請直行,進入常澧路,行駛24.7公里

請直行,進入澧州路,行駛590公尺

左轉,進入喬家河路,行駛2.3公里

進入環島,進入錫海線,行駛28.2公里

請直行,進入g207,行駛5.2公里

請掉頭,進入s254,行駛45.1公里

左轉,進入荊松一級路,行駛6.8公里

左轉,進入s332,行駛9.5公里

請直行,進入s254,行駛16.9公里

右轉,進入s225,行駛9.1公里

請直行,進入長安大道,行駛490公尺

請直行,進入s225,行駛8.1公里

左轉,進入g318,行駛5.8公里

請直行,進入滬聶線,行駛10.5公里

請直行,進入猇亭大道,行駛18.8公里

請直行,進入伍臨路,行駛2.3公里

請直行,進入夷陵大道,行駛5.7公里

右轉,進入港窯路,行駛1.3公里

左轉,進入城東大道,行駛3.1公里

請直行,進入大學路,行駛70公尺

終點:三峽大學-南門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242.3公里

起點:常德市

1.常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朗州路行駛4.7公里,進入朗州北路

2) 沿朗州北路行駛5.1公里,直行進入朗州路

3) 沿朗州路行駛1.7公里,朝廣州/荊州/長沙/岳陽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760公尺,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5) 沿杭瑞高速行駛4.8公里,朝廣州/荊州/長沙/澧縣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二廣高速

3.沿二廣高速行駛95.9公里,朝松滋/石首/華容/s88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嶽宜高速

5.沿嶽宜高速行駛101.1公里,直行進入翻壩高速

6.沿翻壩高速行駛14.2公里,在宜昌城區/聯棚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聯棚互通主線橋

7.宜昌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聯棚互通主線橋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夷橋路

2) 沿夷橋路行駛3.4公里,直行進入夷陵長江大橋

3) 沿夷陵長江大橋行駛3.7公里,左轉進入城東大道

4) 沿城東大道行駛2.7公里,過北苑橋,朝黃河路/三峽大學方向,直行進入大學路

5) 沿大學路行駛,過北苑橋約70公尺後,到達終點

終點:三峽大學-南門

保定有哪些大學

3樓:蓬佳

1、河大。

始建於2023年的河北大學,是河北省唯一入選「中西部高校綜合實力提公升工程」的高校。2023年2月26日,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系統發布2018中國最好大學排名,河北大學排第154名。

2、華電。

華北電力大學2023年建立於北京,2023年遷到保定,曾經是河北唯一入選211工程的高校,是河北最有名的大學。然而在2023年,華電力遷回北京,在保定只剩下乙個「空殼子」。

3、農大。

始建於公元2023年的河北農業大學,前身是袁世凱奏請慈禧太后恩准建立的直隸農務學堂,是中國建校最早的高等農業院校,也是教育部100所「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高校之一。

4、華北電力大學(保定)

華北電力大學(保定)2023年建立於北京,原名北京電力學院。學校長期隸屬於國家電力部門管理。2023年,學校劃轉教育部管理,現由國家電網****、中國南方電網****等12家特大型電力集團和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組成的理事會與教育部共建。

5、河北大學

河北大學是教育部與河北省人民**「部省合建」、河北省人民**和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共建的重點綜合性大學,也是河北省重點支援的國家一流大學建設一層次高校。學校始建於2023年,初名天津工商大學,為法國天主教耶穌會創辦,校址位於天津市馬場道141號。

4樓:

保定有17所大學,其中本科院校11所,專科院校有6所。具體名單如下圖:

保定市個別知名本科院校介紹

河北科技學院是經教育部批准,以工科為主,工、管、經、醫協調發展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學院占地面積817.2畝,建築面積27萬多平方公尺,教學儀器裝置總值4924萬元,圖書館藏書73.

8萬冊,國內外期刊雜誌610餘種,電子圖書929gb,電子期刊12000種,現有在崗教職工541名,其中副高階以上職稱佔教師總數的32%以上,在校生9500餘人。

河北大學是河北省人民**和教育部、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分別共建的重點綜合性大學,也是河北省唯一入選「中西部高校綜合實力提公升工程」的高校。2023年,天津師範大學改建為綜合性大學並定名河北大學。2023年,河北大學由天津遷至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河北省保定市。

2023年,河北省技術監督學校併入河北大學。2023年,河北省職工醫學院及其附屬醫院併入河北大學。

河北農業大學建立於2023年(清光緒28年),是我國最早實施高等農業教育的院校,河北省建立最早的高等院校,河北省人民**與教育部、農業部、國家林業局共建的河北省重點骨幹大學。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實施高校,教育部、農業部、國家林業局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實施高校。

河北金融學院是華北、西北地區唯一一所具有鮮明金融特色的**與地方共建院校,是河北省優先發展的金融人才培養基地,是金融專業碩士研究生培養試點單位。2023年,更名為「河北金融學院」。建校以來,為國家和社會培養了6萬多名優秀人才,其中有近萬名校友擔任金融行業中高階管理職務,上百名校友擔任省級以上金融機構主要領導職務,學校被業界譽為「金融黃埔」。

5樓:你可能是豬嗎

2018保定共有16所大學,以下是保定的大學名單:

拓展資料:

1. 保定市位於華北平原北部、海河平原大部、河北省中部,冀中地區即指保定,與北京、天津構成**三角,並互成掎角之勢,自古是「北控三關,南達九省,地連四部,雄冠中州」的「通衢之地」。保定以前為直隸省會,是直隸總督駐地,也是河北省最早的省會,從2023年至2023年,長期為河北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

保定是京津冀地區中心城市之一,保定即「永保大都(即元大都北京)安定」之意。

2. 保定市是***命名的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有3000多年歷史,清為直隸總督署。保定擁有深厚的文化底蘊,市區內擁有眾多名勝:

大慈閣、直隸總督署、清西陵、狼牙山、白洋淀、冀中冉莊地道戰遺址、古蓮花池、鐘樓等。

3. 保定市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對外開放城市、wwf低碳試點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全國雙擁模範城、戲曲之鄉、游泳之鄉、全國桌球重點城市、第二批公交都市試點城市,也被稱為「長壽之城」「冠軍之城」,入選2023年2023年中國魅力城市200強。保定地鐵規劃2023年建成「兩縱兩橫」的四條地鐵線路,2023年保定地鐵通向周邊縣區。

4. 河北大學(hebei university),位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保定市,由河北省人民**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共建,是「一省一校」國家重點建設大學,河北省重點支援的一流大學建設一層次高校;河北省唯一入選「中西部高校綜合實力提公升工程」的高校、「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計畫」,並且也為中國中部地區重點支援的五所大學之一、「中西部高校聯盟」成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全國高校首個延安精神教育基地,擁有研究生院和「推薦免試研究生」資格。

5. 河北農業大學建立於2023年,是我國最早實施高等農業教育的院校,河北省建立最早的高等院校,先後經歷了直隸農務學堂、直隸高等農業學堂、河北省立農學院、河北農業大學等歷史時期。

6. 河北金融學院(hebei finance university)位於河北省保定市,是華北、西北地區唯一一所具有鮮明金融特色的**與地方共建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是河北省優先發展的金融人才培養基地。

7. 河北大學工商學院(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college,hebei university),簡稱「河大商院」。位於保定市,建於2023年,是由河北大學創辦,經河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首批確認的實施本科學歷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屬於河北大學的獨立學院。

大學分哪幾種?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大學按照辦學型型大致可分為研究型大學、應用型大學、技術型大學。

1、研究型大學:提供比較多的本科專業和學士學位,同時把研究放在首位的大學,致力於高層次的人才培養與科技研發。即在校研究生數量與本科生數量相當的大學,或研究生數量占有較大比重。

2、應用型大學:以應用為辦學定位,而不是以科研為辦學定位的本科高等院校,以本科教育為主,重點圍繞行業產業需求與地方支柱產業、戰略新興產業發展和社會發展的需要,提供人才支撐和智力服務。

3、技術型大學,即應用技術大學,是以應用技術類人才培養為辦學定位的地方本科和專科院校。

諮詢請教宜昌碼頭到三峽機場的交通

也有很多時間是12 30左右才抵達。要乘15 45的航班,時間來得及。2 碼頭遠離市區,乘車確實不便,不過還是有計程車在 侯客,只是比較少而已,也有私家車在 攬活的,你可以直接跟他們談好 去機場,或者也可以先坐到市區,比如夷陵廣場,再乘計程車去機場,到市區車就多了,或者直接坐到清江酒店,起飛時間提前...

長江大學和宜昌的三峽大學哪個學校好?理科怎麼樣?我女兒是讀體育系的

慈悲的男人 首先要說明的是,我很喜歡宜昌,也有很多的同學在三大,所以不願詆譭它,但是對於這些膚淺的孩子們對荊州的詆譭也不能接受。同志們,聽說過 薑還是老的辣 不?其他學科樑蕭的確旗鼓相當 各有特色,但是體育類的話明顯長大強多了,長大體育學院辦學歷史長,規模和師資比三大強一些,田徑隊和籃球隊實力超群,...

重慶磁器口到三峽大壩怎麼走,重慶到三峽大壩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02.4公里 起點 磁器口古鎮 1.重慶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30公尺,右後方轉彎進入磁童路 2 沿磁童路行駛720公尺,朝楊公橋 渣滓洞 融匯溫泉城 歌樂山森林公園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童家橋立交 3 沿童家橋立交行駛350公尺,過童家橋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