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想申請去香港留學,我該怎麼才能伸到呢

時間 2021-06-17 13:23: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不可能,六級雖說港中大可以,但是你已經畢業,不能再考,況且也要500分以上,麻煩說下具體的學校,專業,gpa,工作經驗是個很大的優勢,如果和你申請的專業相關的話。建議你今年把雅思或托福考掉再申。你說下你的具體資料,才能進一步給你參考。

2樓:繪留學

今年申請香港已經太晚了,都過了截止日期,還是申請明年秋季入學的吧。光用四級成績申請也挺困難的,建議正好利用時間把ielts好好準備下,考個理想的成績再進行申請,爭取獲得理想點的學校的錄取。

3樓:百小度

今年秋季入學申請對於你來講已經沒有意義了,基本都截止了。目前是申請2023年秋季入學的最佳時間,按照高教部的教學標準cet4考試合格比對雅思成績應該在5.0~5.

5區間離及格線6.0很近,只要堅定信念適當強化應試技巧是完全可以通過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申申試試,實在不行就當錢丟了!!!給自己個機會,有工作經驗是好事,好好寫寫ps!!!!!雅思一般港校都可以後補的!!!!!你快點申吧!!!!

5樓:廈門外服

要不考慮其他國家的吧.

怎麼申請香港大學?

6樓:留學的真相

[留學的真相 出國必看]4年三次申請香港大學 扒傷口分享申請之路

7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大學從2023年起將在內地招收自費大學本科生。 依照教育部的規定,香港大學首批招收內地本科生的地區是北京、上海、浙江、江蘇、廣東和福建。這四省兩市的應屆和往屆高中畢業生均可憑今年全國統一高考成績申請報考香港大學,但申請者的戶籍必須在上述四省兩市。

據了解,香港大學計畫每年在內地招收60至70名本科生。錄取原則上以內地重點高校本科錄取線(即一本線)為參考,此外,還會對考生進行面試。除牙醫專業,其他專業均向內地學生開放。

由於香港和內地大學的學制不同,被錄取的學生將在指定的內地大學學習一年,再到香港大學完成另外三年的學業。對內地學生的收費標準與香港人相同,為每人每年42100港幣(2023年以前,之後收費略增)。 2023年入學的內地學生學費為每人每年8萬港幣,2023年漲至10萬港幣。

香港很歡迎內地同學來香港公升讀大學,每年已設定有若干學位給非本地學生(即非香港學生)報讀,也有獎學金等讓各地同學申請。基本上與公升內地大學的情況相似,主看成績與面試,不妨先瀏覽香港大學的網頁: 香港大學:

edu/study/c_index.html 有興趣的同學可到學校網頁了解了解,再作申請。至於自費報讀,連學費、生活費,每年也要約十萬港圓。

8樓:匿名哦亞雄

留學申請還是要找有關係能夠知道他們錄取標準的,我這有乙個不錯的老師

9樓:

如果是內地的高中生,想申請香港大學,不是只能通過高考成績申請的;還可以通過就讀國際課程班,例如ib、alevel、sat等課程去申請香港大學;或者通過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與香港本地的考生競爭;據了解,哈佛國際教育已經有學生通過參加香港中學文憑考試申請上了香港大學。

如何申請去香港讀研?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去香港讀研留在香港工作拿居住權,您可以諮詢我!

我在吉林大學今年大三,想申請去香港科技大學就讀研究生,想問一下那邊的硬體條件,比如說GPA,雅思等等

皇靈羽 港科大的話吉林大學均分至少80,最好85以上雅思至少6.5 不要求小分 最好7以上 如果有gre或者gmat更好,當然沒有也行,這個不是必須的準備的材料就是 個人陳述一封,推薦信2到3封,在讀證明,成績單中英文,各種獎項翻譯件,然後申請繳費就行 看你申請的是什麼類的專業。如果是文科類的 語言...

我想問下,先生是香港人,配偶如何申請去香港定居

1 夫妻一方定居香港 澳門,分居多年的 申請人需同港澳居民有合法婚姻關係 經批准赴港澳地區定居的,可攜帶一名14歲以下的子女同行 2 定居香港 澳門的父母年老體弱,必須由內地子女前往照顧的 申請人需年滿18歲 不滿60歲 父母均需年滿60歲,一方或雙方定居港澳地區,身邊確無子女照顧 3 內地無依無靠...

想申請香港大學,需要什麼條件,如果要申請香港大學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正規本科大學應屆或者畢業生,成績75分以上,有雅思 托福 六級或者專八成績 香港語言可以後補的 就有資格申請,香港高校並不是非得211 985高校的學生才有資格申請,各個專業對學生學業背景 工作經驗 語言等要求都不同,有相關專業工作經驗或者學習經驗,符合上述所說的,經過悉心包裝和指導,均有資格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