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申請香港大學,需要什麼條件,如果要申請香港大學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時間 2022-06-30 06: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本科大學應屆或者畢業生,成績75分以上,有雅思、托福、六級或者專八成績(香港語言可以後補的)就有資格申請,香港高校並不是非得211、985高校的學生才有資格申請,各個專業對學生學業背景、工作經驗、語言等要求都不同,有相關專業工作經驗或者學習經驗,符合上述所說的,經過悉心包裝和指導,均有資格申請。

2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gpa之類的。 如有問題可以加我 直接申請就可以了,一般成績在b以上就可以了,可以one2one0two6984交流

3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申請香港大學研究生條件如下:

1、本科畢業證及學士學位證,一般來說985、211院校背景的學生更容易申請成功。

2、大學4年完整成績單,包括畢業**或畢業設計的成績。

3、語言成績要求:雅思要達標(傳媒類專業要求總分不低於7,單項不低於6,;金融和經濟專業要求總分不低於7,單項不低於6.5;工科類總分不得低於6,單項不低5.

5;個別專業,如醫學及法律要求雅思總分7.5)。

4、gpa:研究型研究生gpa應達到85,授課型研究生應達到80,港大的話最好達到85。成績單要中英文的,一般找學校教務處要,信封密封,蓋騎縫章(封口處還要蓋章)

5、gre/gmat成績:部分學校要求gre成績,部分商科專業要求gmat成績。雖然不強制要求gmat,但是優先考慮具備這個成績的申請者。

如: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工商管理,需要兩年的全職工作經驗,需要gmat成績。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香港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liuxue315.

cn/dingwei/?ozs=dw-1一鍵定位。系統中存在很多本科各種條件背景申請香港研究生的案例。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了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如果要申請香港大學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4樓:霏霏用心教育

申請香港大學時需要滿足的條件是:高考成績超過一本線,雅思成績在6.5以上,托福成績在79~92分之間。

香港大學對申請人的高考成績有明確要求,高考成績要高出一本線,成績越高越好,如果高出一本線100分可以申請全額的獎學金,高出一本線50分左右,則可以申請部分獎學金。學校對申請人英語成績有一定要求,學生雅思成績超過6.5或者托福成績在79~92分之間,如果托福成績能達到100分甚至達到110分,在申請香港大學時會更大優勢。

一、申請香港大學需要滿足的條件

香港大學對申請人的高考成績和英語成績有具體要求,高考成績必須要超過一本線,英語成績以托福和雅思成績為準,也可以看高考的英語成績,但最低成績不能低於120分。滿足這些條件以後可以申請香港大學,但申請以後還要等待校方的面試,只有面試通過以後才能順利入學。

二、申請香港大學的時間

三、申請香港大學需要準備的資料

申請香港大學需要準備相應的資料,首先要準備申請人的身份證以及和填寫好的申請表,同時還要準備自己的近照,另外申請人的父母還要授權保證人或者在香港的親友,作為申請人的在港監護人,但申請人超過十八歲以後就不需要在香港找監護人,通過面試以後可以直接入學。

5樓:樂樂在此呢

分數線要超過一本線,雅思成績必須在6.5分以上,英語成績不可以低於120分,要等待校方的面試,也要做好心理準備,還要考取托福的成績,這樣才可以滿足入學的條件。

6樓:創作者

高考成績達到一本線,選擇適合自己的熱門專業,提公升英語水平,雅思的分數達到6.5分以上,要提供相關的資料,還要有學校的錄取通知書。

7樓:殷琬

分數要符合香港大學的錄取線,要有相對的學士和學位,部分專業要有工作經驗要求,要有很高的英語標準。

香港大學申請需要什麼條件?

8樓:芥末留學

1、專業要求:一等學士學位(平均分85分),良好的學習成績是大學非常看重的條

回件。2、英語能力:良好答的英語能力也是最重要的條件之一(雅思6.0以上,托福,或者有些專業承認大學六級)。

3、院校背景:申請人的院校背景(211或非211)和專業,以及對於申請大學專業的匹配度也是申請要點。

4、材料寫作:專業的文書處理和指導,申請時間點的把握,整個流程的監控,也是申請成功的保證。

5、實習、獎項等其他材料:申請人如果可以提供乙份正式實習證明,做過義工或者獲得過專業方面的獎項對於申請offer也會有幫助。

以上申請要求都是一些最基本的要求,也可以說是最低要求了,香港是擇優錄取的。

所以申請的成功因素是只單單看本科的硬性條件,需要結合自身的綜合條件以及申請的具體院校和專業當年的具體情況(要求+競爭力)和你的文書材料、遞交時間、面試表現等等眾多因素。

9樓:匿名使用者

10樓:流觴曲水4嫡

條件1.本科背景:211/985學校相對略好於普通高校畢業生,申請人必須持有認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

條件2.本科成績:中英文的各乙份,並須經過學校公證。

還有其他的條件可以諮詢順順留學

申請香港大學需要什麼條件

11樓:518姚峰峰

申請條件

一、首先應該具有較強的獨立生活能力。

二、學習適應力的提高,香港大學秉承英國精英體制,課業繁重,要求較高。

三、留學生還要具有出色的英語語言能力,香港大學也是全英文授課。

四、留學香港的學生還應具有較成熟的心智,能夠適應不用學生,不同國家,文化和思想之間的衝突。

12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某某大學入學有什麼條件,gpa、gre、sat、雅思/托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17735443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應該具有較強的獨立生活能力。

二、學習適應力的提高,香港大學秉承英國精英體制,課業繁重,要求較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香港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15樓:時無間

申請條件:

1、研究陳述、

2、成績單、學位證書、

3、兩封推薦信、

4、語言成績(托福80分以上,寫作部分不低於25分;雅思6分以上,單項不低於5.5分。文學類專業因用到英語交流較多,需7分以上)、

5、申請獎學金用的研究計畫、

6、研究興趣等材料。

港大研究生院提供三類學位供申請:

1、碩士研究生,學制兩年。申請學生要求本科二等甲級成績。

2、博士,視學生情況分3年和4年。申請學生要求本科一等成績。

3、如果申請人只有本科二等甲級成績,須碩士或碩士研究生畢業。

擴充套件資料

港大研究生院副院長兼土木工程系教授楊立偉說,申請港大的人數和錄取比大約為8:1,其中最受歡迎的要數醫學專業,達10:1。

除此之外,於2023年啟動的聯合培養博士生學位課程也越來越受到歡迎。由港大與倫敦國王學院、多倫多大學合作培養。

學生只需付港大學費,但在讀博士期間會在兩所大學就讀,畢業後被授予兩所大學聯合頒發的博士學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17樓:卿涉皇心

1.優秀的語言成績:雅思7.0,單科不低於6.5。

2.對應屆本科畢業生而言要求全國排名靠前的大學,全年級排名靠前,

均分90分左右,需要有優秀的成績。提供大學成績單,學歷證明。

3.申請時要有一定的工作經驗或實習經驗。

4.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言簡意賅,你的背景、研究方向、申請理由、研究計畫。

5.2-3封推薦信。推薦信的內容要包括老師對你的學習成績、科研能力、合作精神和學術成就等方面的介紹。並且要求有蓋章和專用信籤紙。

6.research

proposal

字數由學校自行規定,

3000字左右。成功的proposal衡量標準:說明研究內容、目標、現狀、研究方法、研究價值。

18樓:芥末留學

1、專業要求:一等學士學位(平均分85分),良好的學習成績是大學非常看重的條件。

2、英語能力:良好的英語能力也是最重要的條件之一(雅思6.0以上,托福,或者有些專業承認大學六級)。

3、院校背景:申請人的院校背景(211或非211)和專業,以及對於申請大學專業的匹配度也是申請要點。

4、材料寫作:專業的文書處理和指導,申請時間點的把握,整個流程的監控,也是申請成功的保證。

5、實習、獎項等其他材料:申請人如果可以提供乙份正式實習證明,做過義工或者獲得過專業方面的獎項對於申請offer也會有幫助。

以上申請要求都是一些最基本的要求,也可以說是最低要求了,香港是擇優錄取的。

所以申請的成功因素是只單單看本科的硬性條件,需要結合自身的綜合條件以及申請的具體院校和專業當年的具體情況(要求+競爭力)和你的文書材料、遞交時間、面試表現等等眾多因素。

香港大學怎麼申請條件?

19樓:蹦迪小王子啊

根據國家教育部規定,內地2023年高考生均可申請報讀香港大學。香港大學的內地招生計畫不同於內地高校統一招生機制,有其獨立的報名程式。在錄取過程中,香港大學會優先考慮以下因素:

1、申請人的高考總成績

2、申請人的高考英語成績

3、申請人在面試中的綜合表現(如獲面試資格)

高考總分:內地高中學優需憑國家普通高等學校統一招生考試(高考)成績申請入讀港校,要求在高考中取得良好的成績。

碩士錄取要求:商科類,雙非,均分85-90,雅思6.5;社科類,均分80-85,雅思6.

5-7.0;理工類,雙非,均分75-80,雅思6.0;雅思條件不變的情況下,211、985院校成績降5分錄取。

香港大學的各項說明

1、報考資格

內地考生必須符合中國**有關赴港澳就讀的規定;必須參加當年普通高等學校全國統一招生考試。

2、申請材料

報名表、戶口簿、學歷證明原件及影印件、**等。

3、分數線

高考分數須至少達到或超過生源所在地的第二批本科錄取控制分數線。各高等院校參照申請者內地高考成績擇優錄取。

以上內容參考: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申請指引

申請香港大學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星馬教育 優秀的語言成績 雅思7.0,單科不低於6.5。對應屆本科畢業生而言要求全國排名靠前的大學,全年級排名靠前,均分90分左右,需要有優秀的成績。提供大學成績單,學歷證明。申請時要有一定的工作經驗或實習經驗。個人陳述 personal statement 言簡意賅,你的背景 研究方向 申請理由 ...

申請香港大學的條件高不高,香港大學申請需要什麼條件?

1.國內學校的本科畢業證及學士學位證,一般來說985 211院校背景的學生更容易申請成功。2.大學4年完整成績單,包括畢業 或畢業設計的成績。3.英語語言要求 雅思要達標 傳媒類專業要求總分不低於7,單項不低於6,金融和經濟專業要求總分不低於7,單項不低於6.5 工科類總分不得低於6,單項不低 個別...

申請香港大學的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

你可以試試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www.douban.com group topic 107349788 把你的抄基本情況 gpa 語言成績 專業 院校背景等 輸入到留學志願襲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百你情況相似的同度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