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香港大學的條件高不高,香港大學申請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2-11-27 22: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 國內學校的本科畢業證及學士學位證,一般來說985、211院校背景的學生更容易申請成功。

2. 大學4年完整成績單,包括畢業**或畢業設計的成績。

3. 英語語言要求:雅思要達標(傳媒類專業要求總分不低於7,單項不低於6,;金融和經濟專業要求總分不低於7,單項不低於6.

5;工科類總分不得低於6,單項不低;個別專業,如醫學及法律要求雅思總分。

:研究型研究生gpa應達到85,授課式研究生應達到80,港大的話最好達到85

成績單要中英文的,一般找學校教務處要,信封密封,蓋騎縫章(封口處還要蓋章)

5. gre/gmat成績:部分學校要求gre成績,部分商科專業要求gmat成績。

樓主可以參考一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group/topic/160870718/ 輸入你的專業等情況,就能查詢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都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472849168,輸入個人基本情況,比如專業,學校,gpa,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看他們申請到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院校和專業。

香港大學申請需要什麼條件?

3樓:芥末留學

1、專業要求:一等學士學位(平均分85分),良好的學習成績是大學非常看重的條。

回件。2、英語能力:良好答的英語能力也是最重要的條件之一(雅思以上,托福,或者有些專業承認大學六級)。

3、院校背景:申請人的院校背景(211或非211)和專業,以及對於申請大學專業的匹配度也是申請要點。

4、材料寫作:專業的文書處理和指導,申請時間點的把握,整個流程的監控,也是申請成功的保證。

5、實習、獎項等其他材料:申請人如果可以提供乙份正式實習證明,做過義工或者獲得過專業方面的獎項對於申請offer也會有幫助。

以上申請要求都是一些最基本的要求,也可以說是最低要求了,香港是擇優錄取的。

所以申請的成功因素是只單單看本科的硬性條件,需要結合自身的綜合條件以及申請的具體院校和專業當年的具體情況(要求+競爭力)和你的文書材料、遞交時間、面試表現等等眾多因素。

4樓:流觴曲水4嫡

條件1.本科背景:211/985學校相對略好於普通高校畢業生,申請人必須持有認可大學頒授的學士學位。

條件2.本科成績:中英文的各乙份,並須經過學校公證。

還有其他的條件可以諮詢順順留學。

申請香港大學需要什麼條件

5樓:518姚峰峰

申請條件。

一、首先應該具有較強的獨立生活能力。

二、學習適應力的提高,香港大學秉承英國精英體制,課業繁重,要求較高。

三、留學生還要具有出色的英語語言能力,香港大學也是全英文授課。

四、留學香港的學生還應具有較成熟的心智,能夠適應不用學生,不同國家,文化和思想之間的衝突。

6樓:匿名使用者

詢問某某大學入學有什麼條件,gpa、gre、sat、雅思/托福需要多少分,成績的要求都是多少的,你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com/p/5177354435,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條件的要求是多少了。

申請香港大學研究生的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想試試以自己的個人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層次的大學?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係統一鍵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托福/雅思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參考他們的案例對比一下自己的情況,這樣子就可以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8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9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學校、選中介、選專業、(雅思、均分)輸入到留學定位參考系統。

10樓:網友

香港大學研究生不需要考,直接申請,符合條件即可。 1、香港大學研究生——專業要求一等學士學位,(平均分85分),良好的學習成績是大學非常看重的條件。 2、香港大學研究生——英語能力良好的英語能力也是最重要的條件之一(雅思6.

0以上,托福,或者有些專業承認大學六級)。 3、香港研究生申請——院校背景去香港留學,申請人的院校背景(211或非211)和專業比較看重。以及對於申請大學專業的匹配度也是申請要點。

4、香港大學研究生——材料寫作專業的文書處理和指導,申請時間點的把握,整個流程的監控,也是申請成功的保證。

申請香港大學金融碩士條件提問,關於香港大學的金融研究生申請要求

飛躍重洋 香港大學語言要求雅思7,單科不低於6.5,有至少2年的畢業後工作經驗,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優秀學士學位,你的語言水平,工作經驗是完全可以的,你的工作經驗,證書可以彌補gpa,你的條件申請香港大學機率還是很大的。 海翔留學 gpa偏低而且本科背景也比較一般,申港大隻能作為衝刺,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香港大學本科生申請條件及學費,香港大學入學條件和費用

燕燕知識百科 1香港大學入學條件有哪些 1.高考總分 內地高中應屆畢業生需憑國家普通高等學校統一招生考試 高考 成績申請入讀港校,要求在高考中取得良好的成績。一般來說,考生實際高考成績 不含任何加分 至少要達到本科第一批重點大學錄取分數線 一本線 去香港讀本科卻也不是成績拔尖考生的專利,考生高考分數...

香港大學對成績要求,考入香港大學的條件

可以的。內地生用國際考試成績申請是通過non jupas international scheme,與大陸高考考生不同。托福可以,高三上學期在網上申請,材料與國外留學的差不多,要推薦信,ps之類的,英語面試。ps 本人用托福,sat1 2申請剛拿到香港中文大學的advanced offer,來分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