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星期內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頭髮快點長

時間 2022-11-27 22:10:08

1樓:任恆崔釵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

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

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

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用過幾次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比平時長的快了3倍了!而且還有意外驚喜--頭髮變的亮亮的軟軟的。

還有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乾,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2樓:萬運旺律午

之前我也回答過這個問題!頭髮生長的最佳時間當然是晚上了,所以一定要利用好這段時間,睡覺前輕輕的用指肚按摩頭皮,約5分鐘左右,然後就用皮筋吧頭髮紮起來,(記住一定要紮進,不然沒有效果)天天重複進行,不出一各星期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3樓:寸淑英次琬

用茶水+蛋黃有助於頭髮生長,在《本草綱目》曾有記載,茶葉可以另毛髮變的又密又長,蛋黃可以滋潤頭髮。你或許問光用茶水不行麼?回答是不行,因為用茶水洗過後發質會變硬《用醋也可以讓發質變軟》

用法:洗頭之後,將茶水與蛋黃放在臉盆中攪勻洗上5~10分鐘即可。

4樓:章桂花檢燕

你性子也太急了吧,哪有乙個星期就會長長的,但你可以試試用啤酒來洗頭啊,還有乙個長得更快的就是支接頭髮了。

5樓:功秀英雍霜

你想乙個星期內讓自己的頭髮長快一。

點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啊。

即使那樣子也不可能長到多少。

不過你想讓它在一。

段時間內長的快一。

點呢我建議你還是去多吃點新鮮的營養蔬菜吧。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頭髮乙個星期內長3到5厘公尺啊?

6樓:五阿哥金牛

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

2.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

4.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

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6.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7.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

8.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9.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7樓:859靳

自從我生過乙個寶寶以後,頭髮是每天的掉,每次洗頭和梳頭的時候都掉了一大把,因為我的頭髮很長,所以就想剪掉,乙個朋友告訴我了重現青絲一文,講到了很多護髮的知識,我也照著用了後我的頭髮確實掉的很少了,現在幾乎不掉了,很高興。就撿一些重點的講述給大家,由於產後營養不良,飲食過於清淡,就很容易出現營養缺乏和營養不均衡,所以應該多吃些富含豐富的蛋白質的食物,如肉類,家禽類,魚類等。

多吃些綠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等,可以使頭髮永保黑色,而且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會不斷的增加頭髮的數量。每天早晨起床梳頭的時候,雙手十指分開插入頭髮,由前向後梳,然後在頭皮下按摩十下,再用梳子輕梳幾十下。

在洗頭髮的時候,水溫不宜過高和過低,洗完頭髮之後,少用電熱吹風吹頭髮。也要少染髮燙髮,染髮燙髮會加速頭髮的脫落。

8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生長不可能一周長到那麼迅速,可選擇接髮。

接髮的時間大約為3個小時左右。

1. 接髮前。

2. 首先將頭髮分成v字型,然後根據已設計好的髮型從一側開始將頭髮挑少許進行黏接。黏接前要先把即將接上去的頭髮剪齊。

3. 待全部的頭髮接完後再根據髮型略加修剪。

4. 接出來的秀髮2小時後便可隨意燙髮、染髮和進行營養護理。

怎麼才能讓頭髮在一星期內快速變長?

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讓頭髮長得更快〓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髮絲慢慢塗抹,用濕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下面是聽到的方法:

〖1〗,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

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聽說的)

〖6〗, 多扎頭髮多洗頭。

〖7〗, 多梳頭。

10樓:網友

頭髮的生長有自然規律了,不可能在乙個星期之內快速的生長。

11樓:昝軍揚曲

用淘公尺的水洗頭可以用頭髮長的快些。

12樓:深航小夥伴

根本就不可能。除非在夢裡。你絕對可以的。

一星期內怎樣讓頭髮長得快

怎麼才能讓頭髮快點長出來,最好在一星期內可以長長的。 15

13樓:疆哥

頭髮留得越長,髮梢的頭髮就越容易開叉,因此留長髮也得適度。如果長髮的髮梢開叉太多,可注意修剪。燙髮次數或熱風筒吹髮過多,或者太接近頭髮來吹,或者用強鹼性肥皂洗頭過於頻繁,均可使頭髮中原有油脂大大減少。

油脂一旦減少,頭髮的橫向粘連也很易分開,頭髮便開叉了。這兩方面的因素都應盡量避免。

要解決髮尾分叉的問題,得遵照下列注意事項:

1、首先要將分叉的部分剪去,如果不剪掉,長髮的髮尾還是會分叉。由分叉點向上剪掉一英吋效果最佳。

2、使用完全適合自己髮質且溫和的洗髮精,並於每次洗髮後用護髮素,以供給頭髮所需的營養。

3、儘量減少燙髮、染髮、漂髮等化學處理。燙髮及染髮後,務必加強補給頭髮營養。

5、進行戶外活動,應做好護髮的準備,能夠準備一頂大帽子更好;活動結束後,應好好清洗頭髮,尤其是經過陽光曝曬或海水浸泡者,更應徹底滋潤受損的頭髮。

14樓:騎著小龜爬泰山

怎麼樣都不會張太快 不要說什麼天天洗頭 這樣老的時候頭疼,不過有幾個小方法,就是那薑片經常摸摸,生吃點黑芝麻,

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讓乙個酒鬼徹底戒酒?

喝酒本身屬於一種不良的生活習慣,很多人由於經常飲酒會出現飲酒上癮的情況,很難戒酒,這樣的情況需要用一些方法來進行戒酒。首先,一定要自己建立一種信念,一定要把酒戒掉的信念,這樣才能最有助於解酒。另外,可以適當的應用厭惡 比如看電視或者是聽廣播出現的酒精中毒引起的突發事件,這種情況可以有助於幫助戒酒。另...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頭髮長的快點啊?

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

星期瘦5斤有沒有什麼好辦法阿,一個星期瘦5斤有沒有什麼好辦法阿

暗夜絮語 不吃主食戒糖所有零食不吃,晚上只吃蔬菜或者水果,早餐雞蛋,中餐可以吃肉只吃雞肉或者魚肉鴨肉選一種! 菩提子樹下看天空 減脂奶茶,不需要節食,正常吃喝,注意這是食品級的,不是藥品不是藥品!人體有兩種供能模式,正常人體所需的都是靠糖分給人體功能,所以當日常我們吃的碳水化物較多時,無法消耗過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