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4和榮耀6哪個好

時間 2022-11-27 22:05:04

1樓:小傑知音

綜合來說華為榮耀6更好。

處理器上華為榮耀6使用的是華為自家的麒麟920八核處理器,與小公尺4使用的高通801四核處理器旗鼓相當。

攝像頭上兩者都是採用前置500萬+後置1300萬的搭配。

螢幕上都是5寸且解析度都為1080*1920。

榮耀6相對於對於小公尺4的優點如下:

1、執行記憶體為3gb,比小公尺同價位的2gb更大。

2、榮耀6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而小公尺4不支援。

2樓:勇敢的樂比

小公尺4 缺點不支援4g 無拓展 榮耀6缺點 買到不好的可能是陰陽屏【當然大部分應該沒有】 拍照與小公尺來說比較弱。

小公尺優點 miui 紅外遙控 拍照好 榮耀優點 智控比小公尺的那個紅外要好 起碼是所有家電可以遙控 後期的可以開啟學習功能進行遙控】 免費wifi 售後相比小公尺要好。

拍照方面因為有光圈 可能拍照稍微好點【但是之前的小公尺拍照很渣 優化不好 所以這點先保留】 高通801 因為gpu確實比920好 所以玩遊戲相比來說比榮耀6好【但是2款都可以執行所有遊戲 而且都不會卡 這點絕對放心】 還有就是小公尺的通病發熱問題比較嚴重 不知道現在公尺4有沒有改觀 但是還是覺得發熱比較嚴重 而榮耀6發熱就沒有那麼嚴重 有個測評 玩3d大型據說不到42度 到47度就鎖頻 所以溫度不會很高雖然是八核 但是相比高通處理器 溫度確實低很多。

華為榮耀9與小公尺6哪個好,華為榮耀9和小公尺6哪個配置好

baby 我在等候 外觀縫隙,兩個手機都有,都可以塞一張紙厚度的風險,但不是所有交流或者邊框都可以塞。小公尺6摸起來很圓滑,榮耀9有些菱角。榮耀9比小公尺6要輕很多 能明顯感覺出來 2.防水防塵 小公尺6號稱防生活水 潑濺 但是,小公尺6,第四天發現小公尺6的後置相機鏡頭進灰了。上網一搜尋好多人都進...

小公尺手環5和榮耀手環6哪個好

個人覺得榮耀手環6好一點。小公尺手環五和榮耀手環六哪個好,我還是比較喜歡榮耀手環六。小公尺手環5和小公尺手環6的區別是什麼?1 運動模式不同 小公尺手環6支援30種運動模式,如戶外跑 街舞 羽毛球 橢圓機 划船機 跳繩 核心訓練 瑜伽 自由訓練 拉伸等。小公尺手環5支援11種運動模式。2 血氧飽和度不同 小公尺...

華為榮耀6和小公尺4還有魅族4哪個更好

您好,說說榮耀6的優點 續航不錯,強於mx4吧。並且有sd卡槽,可以拓展記憶體,而mx4沒有。有紅外線功能,可以遙控電視空調等,mx4無。3g ram,而mx4 2g。說說mx4的優點 支援移動聯通雙3g,4g,而榮耀6 只支援一種,移動或者聯通超窄邊框,視野更寬闊,閱讀瀏覽網頁更舒適。攝像頭 後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