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與華為榮耀暢玩4X哪個好

時間 2022-07-01 02: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晚剛買的4x,一切都挺好,託朋友在三聯的內購,2gb執行,8該記憶體,5.5的螢幕,我不知道你說的好是指哪方面,自然是榮耀6好一些,處理器 執行記憶體都要好一些 螢幕是5.0的 純白色很像我加大版的蘋果 挺好看 畢竟是旗艦機

,但是**也高,,最好得1800吧 如果不差錢的話 自然買6,如果要求不是那麼高的話 4x也能滿足你,都挺大氣,我買的4x螢幕解析度也不錯,**效果也ok。如果還有什麼問題 可以追問。希望能幫到你。

對了我買的4x.999元

2樓:拱略柳春荷

榮耀6比榮耀4x好,榮耀6是2023年華為的年度旗艦機,其定位及定價都比榮耀4x高,ram和rom容量都比4x大,且cpu比4x好,另外,榮耀6還支援紅外線遙控和otg功能。

華為榮耀暢玩6和華為榮耀4x那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榮耀暢玩6:

主屏尺寸:5英吋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後置攝像頭:1300萬

前置攝像頭:500萬

電池容量:3100mah

核心數:真八核

記憶體:3gb

容量:16gb/32gb

亮點:六層復合工藝,高速網路,紅外遙控

華為暢玩4x:

主屏尺寸:5.5英吋

主屏解析度:1280x720畫素

後置攝像頭:1300萬

前置攝像頭:500萬

電池容量:3000mah

核心數:四核

記憶體:2gb

容量:8gb

亮點:ogs全貼合技術,訊號接收強,全貼合技術

華為榮耀暢玩4x和榮耀4c哪個好?對比引數

4樓:中國聯通

兩者特點和適用人群不盡相同,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選擇購買。

華為榮耀6和華為榮耀暢玩4x哪個好

5樓:輕聽唯美傷

個人覺得榮耀6比較好

華為榮耀6和暢玩4x哪個好點

6樓:嘿

個人認為華為6p會更好一點,本人正在使用!

華為榮耀6和華為榮耀暢玩4x有什麼區別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 6和榮耀6有以下配區別:

1、顏色:榮耀6有黑色、白色兩種顏色;榮耀暢玩6 有白色、金色兩種顏色。

2、系統:榮耀6搭載hisilicon kirin 920(海思麒麟),八核核心處理器;榮耀暢玩6聯發科 mt6737t,四核處理器。相對比,榮耀6執行更流暢。

3、螢幕:榮耀6為1920x1080 畫素;榮耀暢玩6為1280 x 720 畫素的螢幕解析度。相對比,榮耀6螢幕更清晰。

4、電池:榮耀6容量 3000mah;榮耀暢玩6是3020mah。相對比,榮耀暢玩6續航更持久。

榮耀6,如圖

榮耀暢玩6,如圖

8樓:果色天空

榮耀6螢幕適合小女生用好看,4x螢幕大一點,但是手機效能沒榮耀6好。我也在榮耀6和4x中間糾結過,後來選擇6,至今不後悔

華為榮耀暢玩4x記憶體多大,華為榮耀暢玩4X記憶體多少?

段 華為榮耀暢玩4x的記憶體容量是8gb 系統方面,榮耀暢玩4x採用了前段時間發布的emui 3.0系統,其基於安卓4.4.4製作,相對於之前的版本來講,這算是比較大的公升級,在人性化體驗功能方面有著較大的進步。除了標準的風格外,榮耀暢玩4x系統還有圖示與文字均被放大的簡易風格,這個介面當中的各項功...

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刷機,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刷機

不建議手機刷機的。1 刷機後,手機有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的,部分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的。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會存在相容性不好 系統易受病毒入侵等問題的。2 刷機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一定要謹慎操作的。如果裝置不能正常使用,並且無法恢復的話,是需要自行承擔風險的。3 對刷機引起的...

華為榮耀暢玩4X怎麼開啟後蓋,華為榮耀暢玩4C後蓋如何開啟後蓋?

華為終端客服 暢玩4x不支援拆卸電池,如需開啟後蓋,建議先備份資料資料,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網點開啟。 受夢菲 華為榮耀手機後蓋開啟方法 1 在下邊的角上,用指甲用力擠壓白邊黑邊的空隙 2 擠出一條小縫後,指甲沿著縫隙來回移動,把卡扣都頂開 3 就可以輕鬆拿下後蓋了。 艾飛強於 其實後蓋很不好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