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4榮耀6一加哪個好

時間 2022-05-05 17: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魅族mx4的價效比高,效能更好、拍照也更佳出色。

1、採用5.36英吋螢幕,顯示效果更出眾。極致纖薄,配合 2.6 mm 的超窄邊框,

2、a17+ a7 的雙四核無縫搭配,支援八核心全開,效能提公升 87%。主頻高達 2.2 ghz 的 a17 核心配合更強大的 powervr g6200 gpu,

3、保證無論是大型遊戲還是日常應用,你都會感覺絲滑順暢,無比跟手。

4、智慧型8核處理器,3100mah大電池!

5、mx4 採用了索尼的 cmos imx 220,有效畫素高達 2070 萬畫素。相比上一代,畫素數提公升了 250%。

6、超大 1/2.3 英吋微單級別 cmos 感光晶元,有效感光面積提公升 90% 即使如此高畫素,單個畫素面積依舊達到了 1.20um x 1.20um 。

7、鋁鎂合金材質打造絕佳手感,搭載更自然、更多彩的 flyme4。

2樓:東森新聞

請在此輸入您

肯定是榮耀6,公尺不支援nfc,榮耀6支援1000萬小時網路wlan,電池榮耀大關鍵還有華為智慧型省電技術,處理器華為自己的海思麒麟920(國產中國芯),支援4g網路(公尺不支援4g),螢幕是第三代康寧大猩猩玻璃媲美蘋果,華為是做通訊裝置,手機訊號絕對沒有問題,據說公尺與魅族拼**,將會1799元的回答

華為Ascend P7和魅族Mx4哪個好

您好 您好,mx4 的屏佔比高達 79 幾乎是智慧型手機的極限。智慧型8核處理器,3100mah大電池,2070萬畫素頂級相機,同時支援移動聯通雙4g網路!鋁鎂合金材質打造絕佳手感,搭載更自然 更多彩的 flyme4。親民 mx4 16g標配僅1799元。1 魅族mx4手機較好一些。2 華為asce...

魅族mx4和華為mate7哪個好

魅族的手機還不錯,我沒用過不過,我用的是一加手機,一加手機的配置挺高的,而且後蓋可以定製,還是日本baby skin的噴漆技術,很不錯的感覺,反正 也不貴。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魅族MX4與魅族魅藍Note哪個好

目前兩款機型都已經停產,推薦使用者選購魅族mx6。魅族mx6是魅族科技旗下的夢想系列產品,各個方面都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1 魅族 mx6 憑藉高精度顯示的 5.5 英吋螢幕,可將螢幕的色彩細節內容生動展示。此次還採用了夏普 tddi 螢幕顯示觸控一體技術,觸控靈敏度和觸控訊雜比大幅提公升。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