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申請去美國讀研資金證明怎麼開,去美國讀研究生,申請的時候需要存款證明嗎?

時間 2021-12-23 19:30:54

1樓:博創留美

資金證明也就是存款證明. 這個銀行開的證明就寫父親或者母親的名下即可,最好是在同一個人名下的在同一個銀行的存款,這樣每一份開出來一張證明就夠了,否則每一份就得開好多份證明的。不需要做親屬公證,這個也有誤區,其實不用證明公正的,一項就明白了,沒有關係誰給你開這麼多的證明。

本科申請部分學校需要開具兩年的學費證明,但大多數學校只需要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證明, 研究生一般需要開具一年的費用即可. 開具的份數根據申請學校數目而定.因為這個存款證明需要用到兩次,一次是申請學校一次是簽證,所以為了方便一次開一年就兩次都可以用了,如果資金緊張那麼就根據銀行的規定選擇銀行可以開具的時間就可以,比如半年三個月都行,這個不是說我們想怎麼開就怎麼開,而是銀行提供多長週期的,在周內申請學校就可以,等簽證的時候從新開就好了,不過注意一點,注意自己申請學校的有沒有對這塊進行規定,如果有就要遵守規定,不過大部分學校是不做要求的。

作要求就要看清楚,一定要根據要求走,免得後面麻煩,美國的大學有一點要注意是和其他國家不同的,美國大學申請的存款證明不需要提前開具,申請前就可以了沒有說要提起多久。其他國家就有相關的要求了

2樓:北京再來人

按外國大使館要求,必須到銀行開具存款證明才能辦理簽證 ,可憑申請人本人在中國銀行開具的存單、存摺到銀行開具存款證明。存款證明的有效期一般為3個月,在此期間,該筆存款將被凍結。如3個月內將存款證明正本交回銀行,銀行就將該筆存款解凍。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銀行存款證明,或有你/父母名字的資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個人名下的銀行的存款證明(包括活期和定期的),還有就是房產證,車子這種不動產,如果房產證上面沒有你的名字,是你父母的名字的話,那你還要帶戶口本證明你們是一家人。不動產都是這樣差不多的證明

5樓:美中國際

存期提前3-6個月,申請學校時資金擔保證明覆蓋第一年的生活費和學費,大概30萬左右。

如果是申請簽證時的資金擔保證明,則要覆蓋在國外生活的全部費用,一般研究生讀兩年,那麼50-60萬就夠了。

6樓:

如果方便的話銀行存款40w 然後開證明

存期沒有要求

7樓:

直接去銀行開存款證明,以及一些不動產證明啊,

然後還有就是父母工作證明,收入證明等

8樓:嘉際留學

申請美國留學,一般會在兩個步驟需要用到資金證明。

一個是申請學校的時候,一般要求你提供的存款證明覆蓋第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就可以了。

另外一個是申請簽證的時候,要求的數目就會相對高很多。最好是能覆蓋整個研究生期間的費用,建議至少有50萬人民幣,如果數目不夠可以提供些輔助材料,例如房產證。還有最好把這筆錢存到一個有歷史的賬戶裡,不要重新開一個新戶口,資金也不要一下子存進一大筆數目,這樣簽證官會覺得資金不穩定。

去銀行跟工作人員說明是留學簽證要用到的資金證明,他們會知道怎麼做的。

9樓:廉白玉

到銀行開資金證bai明需要的資料得看你是企業還是個du人。

一、企業客戶提供zhi以下材料:

1、營業執照正副本原dao件;

2、開戶許可證原件;

3、法人股東身份證原件;

4、公司的公章、法人章、財務章;

二、個人客戶資金證明只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原件即可。

10樓:明德立人

資金證明一般要交兩次:第一次是交給學校;第二次是交給簽證官。

1.從寄證明給學校到最後簽證,約需3-6個月的時間,所以建議至少凍結6個月,否則一旦過期,還得補辦。

2.資金證明的金額只要比學校要求的高點就行,不需要太多;不少學校,申請時無需遞交資金證明,錄取之後才需要遞交。

注:1.美國院校的資金證明是不需要存期的,去銀行開資金證明前幾天,將錢存好都可以。

2.有的學校申請的時候不需要資金證明,錄取之後才需要;有的學校申請的時候就要,注意區分。

3.網申填表時,學校一般會讓你填你大概會有多少資金用來保證你的學習費用,這個時候是不需要資金證明的,看自己家庭的財產狀況,比學校最低要求高就行。

還有關於收入證明和資金證明這塊,很多學生都混到一起了。收入證明是你父母或你自己這幾年的收入情況,由你或你父母所在的公司開。如果你或你父母是開公司的話,則需包括公司的今年的稅務狀況表。

資金證明只要是銀行存款就行了。收入證明一般用於簽證申請,學校申請的時候是不需要的。

去美國讀研究生,申請的時候需要存款證明嗎?

11樓:中聯美加

每個學校的要求時不一樣的。

一般的學校申請時需要你提供能夠滿足第一年學費的存款證明以及要填寫相應的存款證明**。

這個是學校的規定和要求。一般30萬足以。

不提供的話每個學校處理方式是不一樣的。

第一種情況:你未提供存款證明的話他們照樣受理等拿到錄取以後再補然後再給你發i20。

第二種情況:是你未提供存款證明的話他們不會受理。

一般來說第一種情況的可能性比較大一些,所以很多想申請獎學金的人在申請的時候都不寄存款證明。

後寄存款證明的壞處就是你要花兩次郵寄的錢。

最晚的期限就是你申請的時候寄材料的時候拿出來就行了。

存期的話一般是到學校受理你資料的時候存款證明沒過期就行。

12樓:北京再來人

一、美國研究生留學存款證明提供的目的  辦理存款證明,首先我們要知道有何用處。去美國讀研究生存款證明(evidence of financial support或稱certificates of deposit)由銀行開具,是用來證明你有足夠的資金支援,可以支付得起你在美國的學習和生活費用,上得起學的。使用銀行活期或定期存款來做證明即可,銀行出具的證明一般都是中英文對照。

不需要再做翻譯和公證。  銀行開資金證明時,有效期是由使用者自定的,凍結時間和有效期一樣。但即使凍結時間沒到,也可以提前解凍。

從寄證明給學校到最後簽證,約需3-6個月的時間,所以建議至少凍結6個月,否則一旦過期,還得補辦。

二、美國研究生留學存款證明備註  1、美國研究生留學網申填表時,學校一般會讓你填你大概會有多少資金用來保證你的學習費用,這個時候是不需要資金證明的,看自己家庭的財產狀況,比學校最低要求高就行。  2、資金證明的金額只要比學校要求的高點就行,不需要太多。  3、美國院校的資金證明是不需要存期的,去銀行開資金證明前幾天,將錢存好都可以。

  4、有的學校申請的時候不需要資金證明,錄取之後才需要;有的學校申請的時候就要,注意區分。

去美國讀研財產證明要開多少?

13樓:北京再來人

研究生(35-50萬人民幣),美國研究生學期1年-2年不等,不同專業收費不同,最低15萬人民幣,大部分學校20萬人民幣。

14樓:

申請學校(有些學校要求提供財產證明)有25萬就夠了。如果是申請簽證,那麼不用開,簽證官只看存單和存摺的原件。提供50萬以上(沒有獎學金的情況下)

15樓:留學e網

一般來講,資金證明的多少根據你讀書的長短而定的,大約一年按20萬人民幣計算即可,達到這個數目就可以了,也可以稍多點,但太多反而不好,存款大約有三五個月的歷史足亦。

房產證明最好要有,這個是牽制你回國的很大原因(簽證官會這麼考慮)。11

16樓:驀然回首處

美國留學讀研究生資產證明相關資料如下:

1、 美國碩士一般要讀兩年,根據所攻讀專業學年的不同,以及公立大學與私立大學的不同,學費也有很大的差異,碩士學費 $15,000 ~$46,000不等;生活費一年$10,000 -$12,000 ,則需保證金30萬-60萬。建議最好準備50萬元銀行存款證明;

2、 需要提前存定期,一般6個月即可。建議最好還要開據資金**證明(父母所在單位出具的近三年收入證明、父母所在地稅局出據的近1年繳稅證明);

去美國讀研究生存款證明怎麼開

17樓:明德立人美國留學

資金證明一般要交兩次:第一次是交給學校;第二次是交給簽證官。

1.從寄證明給學校到最後簽證,約需3-6個月的時間,所以建議至少凍結6個月,否則一旦過期,還得補辦。

2.資金證明的金額只要比學校要求的高點就行,不需要太多;不少學校,申請時無需遞交資金證明,錄取之後才需要遞交。

注:1.美國院校的資金證明是不需要存期的,去銀行開資金證明前幾天,將錢存好都可以。

2.有的學校申請的時候不需要資金證明,錄取之後才需要;有的學校申請的時候就要,注意區分。

3.網申填表時,學校一般會讓你填你大概會有多少資金用來保證你的學習費用,這個時候是不需要資金證明的,看自己家庭的財產狀況,比學校最低要求高就行。

還有關於收入證明和資金證明這塊,很多學生都混到一起了。收入證明是你父母或你自己這幾年的收入情況,由你或你父母所在的公司開。如果你或你父母是開公司的話,則需包括公司的今年的稅務狀況表。

資金證明只要是銀行存款就行了。收入證明一般用於簽證申請,學校申請的時候是不需要的。

18樓:艾特詩教育

你在哪個銀行存款的就去對應的銀行去辦理

19樓:微2184174051信

首先要看是你自己負責你自己在美的花費,還是由家長負責。如果是自己負責需要你的銀行流水單,收入**證明,或存款證明。

如果世父母負責你的在美期間花費,需要父母的名片,工作及工資證明檔案。

出國留學存款證明怎麼開 需要開多久

20樓:gold橙汁

一、出國留學存款證明可以選擇開在父母名下,也可以在學生本人名下。如果是親屬的資金,可以要求親戚提前把錢存到父母或學生名下再開證明。

出國留學存款證明需要到銀行申請辦理,申請人可持銀行本、外幣存單、存摺、儲蓄卡原件及個人有效身份***理。

二、 有效期限:銀行開具存款證明書的日期為客戶辦理此項業務的日期,申請開立存款證明書所涉及的存款的止付截止日期由申請人決定,並由申請人在申請書上註明,如填寫的日期為當日,那麼截止日為開證當日。

21樓:眼淚的錯覺

一:如何開具存款證明

1. 存款證明要求中英文對照的。

2. 存款人的名字沒有特定的限制,只要能夠證明存款人是自願資助你上學的,你和存款人有合法的關係那就可以啦。

3. 存款證明是現金形式的,千萬不要開成理財產品哦。

4. 存款證明分數要開足。如果是申請階段開具,根據每個人的申請情況,最好多開幾份,有些銀行只能開一次,一旦涉及後期補開比較麻煩。

二:辦理存款證明需要多長時間

一般情況,存款證明當日即可辦理完。因需要行長簽字,避免相關人員因公出差等情況,建議至少提前三到五天辦理

22樓:雪音淼

自己去銀行申請辦理,申請人可持銀行本、外幣存單、存摺、儲蓄卡原件及個人有效身份證件,

到當任一銀行儲蓄營業網點辦理。

存款證明會凍結您的存款3至6個月不能支取。

若你簽證後急用錢,想提前解凍,可退回原開據的證明即可。

求美國留學讀研的時間表,美國研究生的申請時間是什麼時候

2016年美國留學時間規劃表 本科生 2015年5月 對專業學校進行評估,初步確定所申請學校 2015年6月 參加sat toefl考試,儘早確定語言考試水平2015年7月 8月 大家在此期間可以去參加社會實踐,為後期文書寫作及申請做準備2015年9月 10月 在這兩個月大家應該要確定自己所選學校,...

去美國讀研究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去美國讀研究生要做什麼準備?

北京再來人 1 基本成績要求 美國研究生歷年成績要求如下 top30 gpa 3.5 teofl 105 ielts 7.5 gre 325 gmat 720 top60 gpa 3.3 teofl 100 ielts 7.0 gre 320 gmat 700 top100 gpa 3.0 teof...

美國申請研究生gpa不夠怎麼辦,申請美國研究生但本科GPA不高怎麼辦

北京再來人 一 大一大二成績比較差而拉低了整體的 gpa 這種情況說明大三大四是有進步的,那麼我們可以把這種進步重點突出。一般來說,大一大二主要通識課程比較多,專業課程大多集中在大三大四。所以美國部分學校對 gpa 的要求也會說明僅對大三大四的績點有要求。二 專業課程分數高,其它課程分數低 這種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