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時的主持詞和祝酒詞該怎么寫

時間 2022-09-17 18:55:06

1樓:求註冊

《親愛的同學來相會》,親愛的同學們,我們來相會,每年見見面,心裡有多美,聊聊天,喝點酒,身心已陶醉,談天說地瀟灑走一回,啊,親愛的同學們,美好的日子要珍惜,記初心,找樂趣,開心屬於五十年代的這一輩!一 年 又 一 年,我們常相會,男士要瀟灑,女士更美麗,為祖國,為家庭,流過汗和淚,回首往事有喜也有悲,啊,親愛的同學們,享生活還要懂健身,體強壯,心靈美,幸福屬於健康長壽的每一位!但 願 更 老 時,我們總相會,頭腦還能想,嘴巴還能吹,腰不彎,耳不背,能吃又能睡,統統忘掉自己多少歲,啊,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高高舉起杯,挺胸膛,揚笑眉,快樂屬於永葆青春的這一輩!

快樂屬於永葆青春的這一輩,快樂屬於永葆青春的這 一 輩!!!

2樓:bd小葵

「年輕的朋友們今天來相會, 盪起小船兒暖風輕輕吹, 花兒香,鳥兒鳴,春光惹人醉, 歡歌笑語繞著彩雲飛,啊,親愛的朋友們, 美妙的春光屬於誰? 屬於我,屬於你, 屬於我們八十年代的新一輩」。每每耳邊響起這首老歌的旋律,相信每乙個人都情不能已。

三十年前,我們還都是乙個個翩翩少年或是明眸皓齒的姑娘,三十年前,我們各自懷揣著人生理想,在學海中孜孜以求,伴隨著純真的同窗情誼,我們單純,我們幼稚,但是,我們青春,我們快樂,我們意氣風發。三十年前,我們雖然不知道將來的命運,但是我們正走在人生的起點上,我們正昂揚於人生的旅途中。

3樓:緋攻

一日同學,百日朋友,那是割不斷的情,那是分不開的緣。在短暫的聚會就要結束的時候,祝同學們家庭幸福,身體安康,事業發達!只要我們心不老,青春友情就象鑽石一樣恆久遠……

4樓:

同學聚會主持詞無外乎幾段式:一、聚會的欣喜。分別多年今天團聚,分外高興。

二、往日的情誼。同窗多年,情同手足,往事歷歷,恍如昨日。三、今日相聚敘往日情意,展望未來,祝前程似錦。

四祝願今天聚會圓滿順利!

5樓:猴65171俠謀

十七年的時光,足以讓人體味人生百味。在我們中間,有的早已改行另謀發展,現在已是事業有成,業績頗豐;有的已經買斷工齡,下海經商掙大錢;有的已經內退,安享天倫之樂……但更多的同學依然堅守在教育第一線,無私奉獻,辛勤耕耘,成為各學校的中堅力量。但無論人生浮沉與貧富貴賤如何變化,同學間的友情始終是純樸真摯的,而且就象我們桌上的美酒一樣,越久就越香越濃。

6樓:阿qi棄

二十年前,我們懷著一樣的夢想和憧憬,懷著一樣的熱血和熱情,從山東各地相識相聚在**,在那三年裡,我們學習在一起,吃住在一起,生活在乙個溫暖的大家庭裡,度過了人生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為二十年前的「千里有緣來相會」乾杯!

7樓:以心

為了我們的健康成長,最終能夠成為 ,我們的班主任**老師為我們操碎了心。今天我們特意把他從百忙之中請來,參加我們的同學聚會,對他的到來我們表示熱烈的歡迎。(下面請**老師為大家講話)。

8樓:武思萱

時光荏苒,日月如梭,從畢業那天起,轉眼間十七個春秋過去了。當年十七八歲的青少年,而今步入了為人父、為人母的中年人行列,讓我們為人生「角色的增加」乾杯!

老年人同學聚會祝福語,老同學聚會祝酒詞

1 藍天白雲,秋菊搖曳,笑看前程似錦,樂對合家歡樂。金秋十月,幸福十月,美滿十月,幸福十號。願今天的祝福換成無限的幸福,祝福你的生活十全十美。2 又一扇門為你開啟,又一條路為你鋪墊,又一級台階被你躍上,又一段時光被你銘記,大學生活剛開始,你的 精彩才開始。3 早晨日出東方,簡訊到手機響 給你送來祝福...

和領導喝酒祝酒詞,與領導喝酒時的祝酒詞

今天很榮幸能和領導一起吃飯,我敬領導一杯,希望領導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生意興隆!各位領導隨意,我先乾了!和領導一起吃飯喝酒,看你自己的性格了,如果鞥接受你就使勁的拍馬屁。祝領導身體健康永遠健康家庭和睦萬歲萬歲。和領導喝酒,肯定對領導說希望祝賀領導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業順心,合家歡樂,美滿幸福。與領...

過生日祝酒詞,過生日時說的祝酒詞

生日快樂 掌聲 人歡笑 笑臉燭光心榮耀 耀眼祝福同美好 好運陪伴永驕傲 發簡訊也可以的呀 如下 生命和愛是人類最高的意義。在試著把握生命的同時,願你早日找到愛!生日快樂!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 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