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獻花給新娘主持詞,經典的婚禮主持人的台詞

時間 2021-07-20 07:38:45

1樓:生活達人小黃老師

一、新人登場新郎獻花鳴炮奏樂(新郎先出場)

**:婚禮進行曲

主持詞:婚禮現在開始,全場倒計時:10、9、8、7……讓我們把所有的祝福和期待化作掌聲有請新郎閃出場。

此時此刻站在我們面前的這位就是我們今天最大的官:新郎官 ,新郎官手裡拿著 一束象徵著愛情的手捧花,一會他將拿著鮮花去尋找他今生至愛!好了朋友們 我們共同新郎一起妻子(新郎向新娘獻花)送給你的新娘一句承諾一生的話。

(新郎:我要照顧你一輩子)

請問新娘:願意一生一世跟隨著他嗎(我願意)

結束語:兩廂情願,鍾愛一生,珠聯璧合,佳偶天成!

(**響起來)「紅杏枝頭春意鬧,玉欄橋上伊人來。」身披著潔白的婚紗,手捧著美麗的鮮花,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佳人在莊嚴的婚禮進行曲中心貼著心、手牽著手,面帶著微笑共同走向神聖的婚禮殿堂。你看:

我們新郎走的是多少的瀟灑,我們的新娘走的是多麼的優雅。讓我們衷心地為他們祝福,為他 們祈禱,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喝彩——鳴炮奏樂!

二、新人宣誓

主持詞:伴隨著朋友們的熱烈掌聲與喝彩,伴隨著神聖的婚禮進行曲,一對新人,踏著 這紅紅的地毯來到了舞台中間,那麼首先我要向朋友們介紹一下這對新人:首先是我們的男一號,也是今天最大的官——新郎官 (掌聲)這位小夥子,英俊瀟灑、風度翩翩,氣質不凡,人才一表。

活托托一位白馬王子!

問:新郎累不累?累,心卻是甜的。問:高興不高興?答:高興。問:高興大笑一聲。然後說我結婚了!咱們新郎一笑一口西班牙,帥氣超過劉德華!

看完新郎看新娘,新娘就在新郎旁。那麼旁邊這位就是新娘 。今天的新娘格外漂亮。

有人說:人的一生最漂亮的時刻莫過於穿上婚紗的時刻。大家說我們的新娘漂亮不漂亮?

非常漂亮!如果用鮮花來形容新娘:左眼一看水仙花,右 眼一看月季花。

雙眼一看槓上花!如果同意,請你掌聲送給她。(掌聲鼓勵)

(點蠟燭環節主持詞)這是心與心的交匯,這是愛與愛的交融。願這激情燃燒的火燭,照亮你們錦繡前程!接下來我將以愛神丘位元的名義向一對新人提問,請您們面對而立,手牽著手,眼睛深情的 注視著對方。

(哦,動作多熟練啊)

那麼請你聽清我的問題, 先生,你願意和 小姐結為夫妻,永遠的敬她愛她保護她,與她攜手共伴一生嗎?「我願意!」 那麼同樣的問題我還要問一下新娘子,也聽清我的問題。

你是否願意與 先生結為夫妻,永遠的敬他愛他,無論健康與疾病,無論富有與貧窮,都與

2樓:輝煌女生

各位來賓:

今天,我受

的重托,擔任××先生與××小姐結婚的

感到十分榮幸,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

上,能為這對珠聯壁合、

的新人作證致婚詞而感到分外榮興,也是難得的機遇。

各位來賓,新郎××先生現在××單位,從事××工作,擔任××職務,今年××歲,新郎不僅英俊瀟灑、忠厚誠實,而且有顆善良的心,為人和善;不僅工作上認真負責、

,而且在業務上刻苦鑽研,成績突出,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好青年。

古人常說:

。是情是緣還是愛,在

把他們在一起。使他們倆

在一起,不僅是上帝創造了這對新人,而且還要創造他們的後代,創造他們的未來。

,新娘新郎結為

,,無論貧富、疾病、環境惡劣、生死存亡,你們都要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白頭偕老,美滿幸福。 最後,祝你們倆永遠,同心永結、幸福美滿。 謝謝大家!

3樓:元宵圓又甜

一般這種情況下,新郎不是都會說請你嫁給我吧,往後餘生風雪是你愛的人。

經典的婚禮主持人的台詞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看哦 很多很全!希望能找到滿意的

婚禮主持串詞的句?

5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女士們,先生們,又到了新郎一年一度的大日子了……此處省略2000餘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問已經結婚的夫婦當年主持臺句是什嗎啊

辯論賽主持人臺詞,辯論賽主持人的主持詞

我肯定是人 弊 1 過多的使用互網對人們的健康和社交不利。卡耐基?梅隆大學的羅伯特?克勞特和他的同事對一些實驗物件在開始使用網際網路及之後的一兩年進行了人格評估,發現 人們花在網上的時間越多,與親人的溝通越少,實際生活中的朋友就越少,同時感到孤獨和沮喪。2 將大量時間用於網上聊天,遊戲等方面,沒有時...

公司年會簡單的主持詞,公司年會主持人串詞要幽默一些的。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女 親愛的同事們 合 大家下午好 男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在忙碌中我們不知不覺地送走了一年。女 我們告別了成績斐然的2011,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2,藉此契機,我們在此給大家拜個晚年 根據需求調整 合 祝大家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女 首先,請我們的某總致開幕辭。掌聲有請...

感恩主持詞開場白,感恩的心主持人的開場白和結束語

518姚峰峰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們沐浴著愛的陽光長大我們滋潤著人間的真情成長 多少次帶著幸福的感覺進入夢鄉 多少回含著感恩的淚花暢想未來 常懷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 常懷感恩之情的生活是最甜美的 今天我們崮山中學小學部的同學們相聚在這裡,將用歡聲笑語來表達我們內心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