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旦主持人的詞,2023年元旦主持人的詞

時間 2021-08-30 10:49:02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張凱辰1

a: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23年元旦如約而至;

b: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這是我們的春天,這是我們這個大家庭的春天,這更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

a: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b: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a: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b: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a:下面我宣佈2023年慶元旦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b在晚會開始之前,請允許我介紹今晚到場的各位領導及嘉賓。他們分別是***

a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b首先,由商貿系學管主任單主任致新年祝詞!

a:感謝主任的祝福!讓我們用掌聲把祝福也送給他和他的家人,祝他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同時,也把祝福送給在座的每一位,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節目1唱歌《那些花兒》

b:燈光和花火一起閃亮,也亮不過我的夢想,

a給我夢想我勇敢向前闖,現在的我想唱就唱b首先請孔婉麗溫智星給我們帶來的那些花兒ab

2樓:簡單就好

篇一:2023年元旦主持詞4人

甲:時光的車輪留下深深的印痕

乙:嶄新的一年就要露出她嬌豔的面容

丙:伴隨著冬日溫暖的陽光,

丁:滿懷著喜悅的心情,

合:讓我們張開雙臂,擁抱2023年元旦,

熱情歡迎這位如約而至的客人

甲:成長讓我們懂得珍惜,一寸光陰一寸金

乙:快樂的生活,讓我們知道,人生要不虛此行

乙:擷取下四季的片段

丙:領受新年給我們的禪想中學生元旦晚會主持詞

丁:在這一刻,我們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乙: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丙: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丁: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甲: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

乙:今天,我們激情滿懷、心潮澎湃

丙:今天,給身邊每親人送去我們的祝福

丁:帶著祝願、帶著囑託

甲: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今日相逢的喜悅

乙:看,明朝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丙:聽,今夜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合:在詩與畫流動的佳節裡,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共享歡樂!

現在我們宣佈 班2023年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

結束語甲:雖然我們無法阻攔時間的流逝,但是我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乙:妍麗的鮮花祝你節日愉快;閃動的燭光祝你平安如意

丙:萬千祝福在這充滿喜悅的佳節裡,串成一首首詩,譜成一曲曲旋律、

開啟一顆顆溫馨的心

丁:溫馨的氣息、恬靜的氛圍、舒心的休憩編織成快活的生活

甲:願你以微笑迎接青春的歲月和火一般的年華

乙:願人世間夢幻般的鮮花與綠葉永遠陪伴你溫馨的回憶

丙:願我的祝福如朵朵小花開放在溫馨的季節裡為你點綴歡樂四溢的佳節 丁:讓今天的聯歡會使我們銘記我們是怎樣的集體

合:記住這裡,記住默默耕耘的辛勤園丁,記住孜孜以求的莘莘學子 你的兄弟姐妹

甲: 班2023年元旦聯歡會到此結束

合:再見

元旦主持詞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女:歲月恍如昨日,歌聲如潮,潮起潮落逝去無悔青春男:光陰似水流年,心語隨風,風起雲湧吹走如意年華女:

青春是一道絢麗的風景,是一串跳動的音符,是一座通往幸福的橋樑,演講比賽的主持詞。是一艘載滿希望的輪船;

男:青春是一個永恆的話題,是一首悅動的旋律,是一篇綴滿激情的散文,是一部譜寫成功的詩篇

4樓:匿名使用者

2009元旦文藝晚會主持詞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甲)燦爛輝煌的2023年即將向我們告別,充滿希望與挑戰的2023年正微笑著向我們走來。

(乙)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校特舉辦這場文藝晚會,用我們的歌聲和舞姿,用我們的熱情與激情來表達我們的喜悅,傳達對新一年的憧憬。(甲)下面請黃校長致新年祝辭,大家掌聲歡迎。

(乙)宜州市高中“迎新年,慶元旦”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1、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請欣賞由158班同學為我們帶來的歌曲《春暖花開》

2、今天的晚會真熱鬧,你們瞧,高三的同學也來了。

請欣賞141班甲聲小組唱《我們這裡還有魚》

3、請欣賞由高一藝術生為我們表演的節目《瀟灑乙兵》

4、請欣賞薩克斯獨奏《小冤家》

表演者5、請欣賞現代舞《水晶》

表演者。

6、請聽乙聲獨唱《金色的木鼓敲起來》

表演者7、請欣賞由155班同學自編自演的小品《迷茫的一天》

8、下面請欣賞民族舞《紅扇》

9、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我們相信明天將會更美好,下面請聽乙聲小組唱《明天會更好》

表演者10、下面請欣賞樂隊演奏《光輝歲月》

11、請聽乙聲小組唱《大團圓》

12、請欣賞獨舞《竹林深處》,表演者:

13、請欣賞小品《新扁雀見蔡桓公》

14、請欣賞現代舞《藍色尖叫,親近自然》

15、請聽乙聲小組唱《在那東山上》

16、請欣賞民族舞《月亮乙兒》

17、請欣賞笛子獨奏《牧羊乙》

18、請欣賞民族舞《桔梗謠》

19、請聽甲聲小組唱《奔跑》

20、下面將上場的校現代舞隊表演的現代舞《動感節拍》

21、請欣賞情景劇《唐人街》

22、最後上場的是校廣播室播音員,請聽小組唱《梔子花開》

(乙)現在工作人員正在緊張進行分數統計的工作,下面由蘭副校長講話,大家掌聲歡迎。

(甲)下面宣佈今晚晚會的獲獎情況,請唸到節目的負責人馬上到舞臺上來。

獲得三等獎的是:

獲得二等獎的是:

獲得一等獎的是:

請黃校長、蘭副校長、覃副校長、政教處盧主任、郭副主任、賴副主任為他們頒獎。

結束語(甲)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乙)365個日子

(甲)365日辛勤耕耘

(乙)365個虔誠的祝福

(甲)2023年即將離去,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有過失敗,但更多的是成功。

(乙)充滿希望的2023年正向我們走來。有一分耕耘就會有一分收穫。

(甲)我們相信,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每人人都會在自己的園地裡辛勤耕耘,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碩果累累的2023年。

(乙)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宜州市高中慶祝2023年元旦文藝晚會到此結束。

(合)預祝大家新年愉快,學習進步,閤家歡樂,身體健康。謝謝。

元旦節主持人臺詞 10

2023年元旦放哪幾天,2023年元旦放哪幾天?

2020年1月1日放假,共1天。中國傳統的元旦是指正月初一,元旦 的概念,在不同時代 不同國家,具體所指也不盡相同。中國的 元旦 這一概念,歷來指的是正月一日。正月 的計算方法,在漢武帝時期以前也是很不統一的。因此,歷代的元旦月 日也並不一致。夏時期的夏曆以春季一月為正月,商時期的殷歷以冬季十二月為...

辯論賽主持人臺詞,辯論賽主持人的主持詞

我肯定是人 弊 1 過多的使用互網對人們的健康和社交不利。卡耐基?梅隆大學的羅伯特?克勞特和他的同事對一些實驗物件在開始使用網際網路及之後的一兩年進行了人格評估,發現 人們花在網上的時間越多,與親人的溝通越少,實際生活中的朋友就越少,同時感到孤獨和沮喪。2 將大量時間用於網上聊天,遊戲等方面,沒有時...

2023年元旦貴陽周邊遊,2023年12月貴陽有什麼會?

1.天河潭風景區 位於貴陽市花溪區石板鎮境內,距貴陽市24公里,內兼具黃果樹瀑布之雄 龍宮之奇與花溪之秀,集飛瀑 清泉 深潭 奇石 怪洞與天生石橋於一身,渾然天成 農舍水車,小橋流水,野趣盎然,清幽宜人。2.青岩古鎮 位於貴陽市南郊,距市區約29公里。它是貴州四大古鎮之一,一座建於600年前的軍事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