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元旦貴陽周邊遊,2023年12月貴陽有什麼會?

時間 2022-03-01 10:40:13

1樓:田雨地暖

1. 天河潭風景區

位於貴陽市花溪區石板鎮境內,距貴陽市24公里,內兼具黃果樹瀑布之雄、龍宮之奇與花溪之秀,集飛瀑、清泉、深潭、奇石、怪洞與天生石橋於一身,渾然天成;農舍水車,小橋流水,野趣盎然,清幽宜人。

2. 青岩古鎮

位於貴陽市南郊,距市區約29公里。它是貴州四大古鎮之一,一座建於600年前的軍事古鎮 。古鎮內設計精巧、工藝精湛的明清古建築交錯密布,寺廟、樓閣畫棟雕梁、飛角重簷相間。

悠悠古韻,被譽為中國最具魅力小鎮之一。

3. 河濱公園

位於貴陽市市中心區西南部,瀕臨南明河畔,占地255畝,園內有楠園,竹屋、竹廊、竹亭、竹籬笆,花台、魚池、畫廊、舞廳、娛樂室。園中的兒童遊樂園是孩子們的歡樂世界。

4. 甲秀樓

位於貴陽市城南的南明河上,以河中一塊巨石為基而建,始建於明,現存建築是宣統元年(2023年)重建。樓上下三層,白石為欄,層層收進,甲秀樓朱樑碧瓦,四周水光山色,名實相符,堪稱甲秀。

2樓:匿名使用者

鄉愁貴州的鄉愁大集值得一逛,有適合老年人的民俗表演和老年春晚,也有增近親子感情的親子運動會,適合年輕人的田園**節等等。

2023年12月貴陽有什麼會?

3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幼教年會。

2019貴州幼教年會於12月13日至15日在貴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召開,來自全國各地的教育研究機構、教育專家、學者、幼兒園園長、早教機構、教育投資機構、教育裝備企業代表等齊聚貴陽,共話幼兒教育發展、共享學前教育成果。

2019貴州幼教年會由貴陽**傳媒集團、貴州省早期教育協會聯合主辦,旨在推動城鄉教育一體化發展,促進貴州地區學前教育的產教融合。

擴充套件資料

大會將「幼愛100愛心公益活動」作為主旨,擬將募集100家愛心企業進行幼兒用品、教具、教輔教材的募捐。為了發揮行業協會和主流**在學前教育中的推動作用,2019幼教年會還將舉辦關注留守兒童的活動並組織簽訂貧困地區教育幫扶的合作協議,增強教育扶貧在脫貧攻堅行動中的合力作用。

本屆大會將圍繞「創新、融合、提質——聚焦學前教育內涵式的發展和成果展示」為中心,通過「三會一展」,即幼教學術交流會、幼教人才交流會、幼教愛心晚會、教育資源博覽展系列活動,推動貴州地區學前教育的產教融合,尤其是校企合作的發展,預計規模人數達到5000人次以上。

4樓:

2023年12月貴陽有數博會,作為全球首個大資料主題博覽會,已連續成功舉辦了三屆。2023年正式公升格為國家級博覽會——中國國際大資料產業博覽會。

12月17日、19日,2019數博會分別與南瑞集團、ntt data集團簽訂展位租賃合同,標誌著2019數博會招展工作從前期謀劃、對接,走向落地階段。

5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2019動漫視聽**會系列——冬之遠揚 貴陽站

藝人: 洋蔥室內樂團

場地: 貴陽 星光劇場

2023年元旦主持人的詞,2023年元旦主持人的詞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張凱辰1 a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17年元旦如約而至 b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這是我們的春天,這是我們這個大家庭的春天,這更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 a 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

2023年元旦放哪幾天,2023年元旦放哪幾天?

2020年1月1日放假,共1天。中國傳統的元旦是指正月初一,元旦 的概念,在不同時代 不同國家,具體所指也不盡相同。中國的 元旦 這一概念,歷來指的是正月一日。正月 的計算方法,在漢武帝時期以前也是很不統一的。因此,歷代的元旦月 日也並不一致。夏時期的夏曆以春季一月為正月,商時期的殷歷以冬季十二月為...

2023年出生2023年元旦結婚婚假是幾天

根據 婚姻法 以及 計畫生育條例 的規定,職工結婚可享受以下待遇 一 婚假 1.按法定結婚年齡 女20周歲,男22周歲 結婚的,可享受3 天婚假。2.符合晚婚年齡 女23周歲,男25周歲 的,可享受晚婚假15天 含3天法定婚假 3.晚育的給男方護理假7天。4.育婦晚育並領取獨生子女證的產假延長到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