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folio是什麼牌子,compaq是什麼牌子?

時間 2021-07-24 22:15:26

1樓:文得課堂

esfolio 是一種蘆薈膠的牌子。

esfolio 蘆薈膠效果蘆薈膠的好處是,保溼,美白,晒後修復,蚊蟲叮咬後塗抹後不癢之類的等等,ada極力推薦這款蘆薈膠,蘆薈含量為100%不要和一般的含量相比較呦,一分錢一分貨,百分百純天然,這款蘆薈膠質地柔和不膩。

使用方法:

2)潤澤妝容:用bb霜或者粉底液時,以2:1的比例,將bb霜或粉底液和鎮靜啫喱混合後使用,更容易上妝,使妝容更自然有光澤。(此方法會一定程度降低bb霜或粉底液的遮瑕力)

(3)須後鎮靜:男士剃鬚後,可在剃鬚部位使用此產品,舒緩剃鬚對**產生的刺激。

(4)給頭髮補水:可取適量本品用於髮梢,防止髮梢打結。清爽不黏膩。

(5)補水眼膜:眼周乾燥或者浮腫時,將冷藏過的鎮靜啫喱,蘸於化妝棉上,敷在眼部,可緩解乾燥浮腫。

(6)指甲護理:手指腳趾甲多次擦塗指甲油後,容易失去原有光澤。將本品塗於受損的指甲上並按摩吸收,可幫助恢復指甲光澤。

(7)身體護理:可用於全身,滋潤全身肌膚,防止乾燥,使肌膚潤澤柔滑。

(8)晒後修復:夏季常備本品於冰箱冷藏室內,**被陽光晒傷或者晒紅時,將**紙在鎮靜啫喱中浸透後,在面部敷15分鐘左右取下,可有效鎮靜晒傷刺激。(也可不適用**紙,塗厚厚一層於面部,保持15分鐘左右後,將不能完全吸收的啫喱擦去即可)

2樓:123河流六

韓國的護膚品牌,挺好用的

請問有一個韓國的護膚品牌,產品上面的字樣是這個“esfolio”!有哪位大俠知道它的中文名是什麼嗎

3樓:是塗塗不是憨厚

不知道哦 只知道有這個牌子 但好像不是很大眾,因為蘆薈膠經常和自然樂園的放一起比較

4樓:匿名使用者

買過這個** 應該在韓國藥妝店裡看到的。應該是特別小眾的牌子吧!感覺沒什麼人用

5樓:

不知道哦,應該沒有,搞錯了吧

compaq是什麼牌子?

6樓:桃花飄零了

是一個電腦牌子,叫康柏電腦,2023年就被惠普公司收購,如今是惠普旗下的一個系列產品。

產品分類:

1、計算機可分為模擬計算機和數字計算機兩大類。

2、模擬計算機的主要特點是:參與運算的數值由不間斷的連續量表示,其運算過程是連續的,模擬計算機由於受元器件質量影響,其計算精度較低,應用範圍較窄,目前已很少生產。

3、數字計算機的主要特點是:參與運算的數值用斷續的數字量表示,其運算過程按數字位進行計算,數字計算機由於具有邏輯判斷等功能,是以近似人類大腦的"思維"方式進行工作,所以又被稱為“電腦”。

4、數字計算機按用途又可分為專用計算機和通用計算機。

5、專用與通用計算機在其效率、速度、配置、結構複雜程度、造價和適應性等方面是有區別的。

7樓:戢葉巧問春

惠普的一個系列,以前是僅次於ibm的第二大商務機生產商,不過被惠普收購後變成了一箇中低端商務機系列

ga是什麼牌子,GA是什麼牌子

特特拉姆咯哦 喬治 阿瑪尼。阿瑪尼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時尚設計大師喬治 阿瑪尼 giorgio armani 創立於義大利公尺蘭,喬治 阿瑪尼是在美國銷量最大的歐洲設計師品牌,他以使用新型面料及優良製作而聞名。 布樂正 阿瑪尼ga是giorgioarmani,是阿瑪尼的高階時裝系列副線品...

gucci是什麼牌子,GUCCI 是什麼牌子

古奇.世紀初,義大利人古琦奧 古琦旅居倫敦和巴黎,耳濡目染下,他對當地時尚人士的衣著品位漸有心得。1921年返回佛羅倫薩後,他開了一家專門經營高檔行李配件和馬術用品的商店,由當地最好工匠製作的精美皮具,並在上面打上古琦 gucci 標誌。僅幾年時間,這家店就吸引了一批國內外有背景的客戶。這一巨大成功...

nb是什麼牌子,NB是什麼牌子

看我君臨天下 nb是 new balance的縮寫,中文名叫新百倫。該品牌創立之初只涉及腳弓支撐器這一業務。而經過一個世紀多的演變發展,現在的新百倫已經成為涉及運 動鞋 運動服裝 運動裝備以及童裝等多流水生產線的綜合運動休閒品牌而為世人所熟知,現已成為眾多成功企業家和政治領袖愛用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