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摔傷確定沒有骨折,前兩個小時還可以走路,小時開始腫脹,已經開始冰敷,腫脹後已經不能走路

時間 2021-07-24 22:14:25

1樓:

跌傷、扭傷時,受傷部位的組織內部會有大量毛細血管破裂,血液迅速滲出,形成區域性淤血,此時如果用藥酒按摩、或用熱敷,立即使區域性的血管擴張,血流增多增快,也就更增加了血液的滲出量,用力按摩揉搓還會使受傷的組織再添新傷,使更多的毛細血管破裂,產生新的出血,加重了區域性的腫脹和疼痛。如果受傷部位伴有骨折,可能由於按摩揉搓導致骨折的斷端刺傷患處深部的血管、神經,致使病情加重。 因此跌打扭傷後的處理方法可以用冷敷。

如用冷凍的水來淋患處亦不失為一個簡單有效的方法,一來可使區域性血管收縮,減輕患處的充血腫脹,儘快使血荃堵住出血口;冷敷使區域性降溫,感覺神經反應遲鈍,起到止疼的效果。 大約在受傷過後的24個小時,才能對患處按摩或熱敷,這時它的確能促進血液迴圈,加快淤血的吸收消退,有幫助受傷組織修復癒合的作用。

2樓:雋焱

用**骨傷軟組織損傷的接骨散外敷**,快速消腫止痛,活血化瘀,接骨續筋,使損傷的組織快速恢復。

3樓:隨緣

膝關節損傷在確定沒有骨折的情況下,多是關節處軟組織損傷了(軟骨、半月板、韌帶),軟組織損傷後自身是很難修復的,在**上遠比骨折難治,不要認為骨頭沒事就不注重**,時間長了回頭再治則比較困難。冰敷只是暫時性緩解,無法達到**的目的,你的問題只有用中藥對症**才是唯一希望,一般初期損傷,軟骨、半月板大約**在40至50天左右可**,腫疼不適症狀自然消除,如果關節僵硬、無法正常彎曲和伸直,則是韌帶損傷了,韌帶損傷早期**,大約一個月左右可**。軟組織損傷耽誤時間增年或一年以上的,則比較難治了。

交通事故肱骨外科骨折,粉碎性,有內固定,可以評9級傷殘嗎? 50

4樓:山人老施

這需要具體看傷情恢復情況的。一般十級沒問題,如果恢復不好,嚴重可能是九級。

骨折外科懂的進來看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問題,開放性骨折是不能做內固定的,這是原則,所以外固定是沒錯。

二,開放性傷口的感染機率極高,清創切除感染組織,這是正確的醫療措施。

至於是否該拆除外固定支架,時間上來講夠了,但具體還是主治醫生來決定,沒看過你**沒見過你本人,沒哪個醫生會給你肯定的答案,如果有人,那才是最不負責任的。

手外科看骨折多一些還是創傷骨科看骨折多一些?

6樓:郭丶子明

都是一樣的,手外科看的骨折是手上的,創傷骨科大部分都是四肢關節的。

左耾骨外科脛骨折**需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損傷的具體情況,單純的骨折花錢少點,如果有神經血管的損傷就花錢多點 ,還有就是地區差別和醫院的等級,三甲醫院比二甲醫院收費高。

8樓:夕陽的刻痕

這個不好說,需要知道具體病情,具體用藥,個人各不相同啊。

[外科學]骨折x線檢查的重要意義下列哪項不對?

9樓:終極至尊

原題:選項:a.明確骨折的診斷

b.瞭解骨折型別及移位情況

c.瞭解骨折的發生機制

d.瞭解骨折的復位情況及有無再移位

e.瞭解骨折的癒合情況答案:c解析:

[考點]骨折的x線檢查[分析]x線檢查對骨折的診斷**有重要價值,凡疑有骨折者應常規進行。可以顯示臨床上難以發現的深部骨折、不全骨折、關節內骨折和小的撕脫骨折。即使臨床上已表現為明顯骨折者仍應進行,以瞭解骨折的型別和移位情況,指導**。

在**過程中,也應定期複查,以瞭解**是否滿意和骨折的癒合情況。但x線檢查不能用來了解骨折發生機制。

脊柱外科有哪些骨折(名稱)

10樓:匿名使用者

椎體壓縮性骨折,橫突骨折,椎板骨折,峽部裂,棘突骨折

膝蓋摔傷了,幫忙分析下有沒有大事

玉潔冰清 我是醫生,理論的不多說了,第一,你最好去拍個平片,看看有沒有骨裂什麼的 第二,如果沒條件去醫院 自己可以熱敷,每次時間不少於半個小時,但是注意不要燙傷了 第三,最方便的是藥房買點雲南白藥之類的活血化瘀的藥或者藥酒塗一下,塗的範圍大一點,周圍牽扯到的地方都塗,然後自己順著肌肉多揉揉,注意力量...

膝蓋摔傷,劃了兩道口子,邊緣腫了,怎麼處理,是幹處理還是溼處理

先用溫水洗乾淨傷口處,再用蜂蜜塗抹口子上,在上面蓋上水煮蛋的蛋衣就可以啦。等到你的傷口癒合了就不用再蓋蛋衣了。因為是膝蓋吧,口子不容易結痂,儘量避免彎曲。有時間多用電吹風吹吹,要注意安全,不要燙傷了。在結痂後有新鮮的蘆薈汁液塗抹最好了,要是沒有就還是塗蜂蜜。 沖洗,用碘酒擦拭消毒,嚴重的話去醫院處理...

我在廠裡上班左手摔傷骨折算不算工傷有沒有賠

君然所龍嘯律師 屬於工傷。左手骨折很可能構成傷殘等級。發生工傷後,用人單位可以在一個月內向當地人社局申請工傷認定 勞動者可以在一年內申請。勞動者申請工傷認定,需要提供 工傷認定申請表 勞動者身份證影印件 醫療機構出具的職工受傷害時初診診斷證明書 醫療機構出具的受傷後診斷證明書及病歷 單位工商營業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