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膝蓋半月板損傷沒有住院在家靜養兩個月保險公司不賠償務工費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22:41:38

1樓:浪默子

可以報警和尋找司法途徑。

1、如果肇事車輛有購買保險,則先由承保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肇事者承擔

2、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3、法律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六條 同時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以下簡稱“交強險”)和第三者責任商業保險(以下簡稱“商業三者險”)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成損害,當事人同時起訴侵權人和保險公司的,人民法院應當按照下列規則確定賠償責任:

(一)先由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二)不足部分,由承保商業三者險的保險公司根據保險合同予以賠償;

(三)仍有不足的,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侵權責任法的相關規定由侵權人予以賠償。

被侵權人或者其近親屬請求承保交強險的保險公司優先賠償精神損害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4、具體的賠償專案和金額的計算標準在《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的規定裡面有詳細的介紹

2樓:雷天羽

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建立醫療衛生專家庫。列入專家庫的醫療衛生專業技術人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具有醫療衛生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

(二)掌握勞動能力鑑定的相關知識;

(三)具有良好的職業品德。

第二十五條 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後,應當從其建立的醫療衛生專家庫中隨機抽取3名或者5名相關專家組成專家組,由專家組提出鑑定意見。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根據專家組的鑑定意見作出工傷職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必要時,可以委託具備資格的醫療機構協助進行有關的診斷。

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應當自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必要時,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的期限可以延長30日。勞動能力鑑定結論應當及時送達申請鑑定的單位和個人。

第二十六條 申請鑑定的單位或者個人對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作出的鑑定結論不服的,可以在收到該鑑定結論之日起15日內向省、自治區、直轄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再次鑑定申請。省、自治區、直轄市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作出的勞動能力鑑定結論為最終結論。

第二十七條 勞動能力鑑定工作應當客觀、公正。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組**員或者參加鑑定的專家與當事人有利害關係的,應當迴避。

第二十八條 自勞動能力鑑定結論作出之日起1年後,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所在單位或者經辦機構認為傷殘情況發生變化的,可以申請勞動能力複查鑑定。

第二十九條 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依照本條例第二十六條和第二十八條的規定進行再次鑑定和複查鑑定的期限,依照本條例第二十五條第二款的規定執行。

3樓:幻影炮手

去找醫院熟人開個住院證和診斷證明,你不住院保險公司哪會理你

車禍到保險公司報銷需要哪些手續

4樓:abc保險網

車禍保險需要的手續及流程:(一)明確責任若肯定負責任,則向保險公司報案;若肯定不負責任,則不必報案。因為這將決定您明年續保時能不能得到安返。

(二)報案1、帶保險單、行駛證、駕駛證開您的及對方的車到您的保險公司。2、在理賠部填寫《車輛出險登記表》、《出險通知書》。(三)定損帶《車輛出險登記表》找理賠部定損員以確定修理專案和費用,並給您一張《定損單》。

不要遺漏修理專案;修理費不能定得太低。(四)修車1、將車、《定損單》一起交修理廠。修理廠按《定損單》修車,並給您一張《提車單》作提車證明。

2、車修好後,憑《提車單》支付修理費後提車,並向修理廠索要:《修車發票》、《託修單》、《施工單》、《材料單》(均須蓋修理廠公章)。(五)開事故證明修完車後,帶對方車的修車發票和對方車主一起去交通隊結案。

結案後,您得到一張《事故證明》(蓋交通隊公章),並拿回自己被扣證件。(六)遞交單證《出險通知書》、《定損單》、《修車發票》、《託修單》、《施工單》、《材料單》、《事故證明》、《賠款結算單》,均交保險公司理賠部。(七)領賠款遞交索賠單證後,接到保險公司領賠款通知,帶身份證和《車輛出險登記表》領賠款。

發生車禍保險公司怎麼理賠

車禍保險公司賠償範圍

5樓:abc保險網

你說的事故發生的具體情形不是太清楚,你對照一下看你所處的這種情形是否屬於交強險的賠償範圍以及是否屬於第三方責任險的承保範圍。

即使屬於交強險的賠償範圍,得到的賠償也是很有限。

還有傷殘鑑定的問題,第三方責任險和交強險都有傷殘鑑定的標準,針對受害人的傷情,你對照一下,看有沒有直接能夠認定傷殘的依據。

車禍如何起訴保險公司

6樓:abc保險網

1、交警部門可以主持調解,調解不成會建議司法程式處理;

2、你不需要起訴對方,對方可以起訴你;

3、一般情況下,對方起訴你的時候會把你的汽車投保保險公司一併起訴,你與保險公司為共同被告;

4、如果對方未起訴保險公司,你可以想法院申請追加被告。

5、如果交警調解成功,你會面臨交警部門的行政處罰,比如扣分、罰款。

半月板損傷可以直接捶擊嗎,半月板損傷能自癒嗎

目前 半月板損傷的方法主要為 1.急性期 如關節有明顯積液 或積血 應在嚴格無菌操作下抽出積液 如關節有 交鎖 應用手法解除 交鎖 然後用上自大腿上1 3下至踝上的管型石膏固定膝關節於伸直位4周。石膏要妥為塑型,病人可帶石膏下地行走。在固定期間和去除固定後,都要積極鍛鍊股四頭肌,以防肌肉萎縮。2.慢...

半月板損傷吃什麼好,半月板損傷吃什麼藥最好

1 要以穀物為主,因為各種穀物中所含營養成分不盡相同,而且經過稻加工的食品雖然口味較好,但營養素損失很多,因而對於糧食的攝入原則應該是粗細搭配,並盡可能吃新鮮糧食。2 要多吃水果蔬菜,新鮮蔬菜含有大量人體必需的營養成分,但各種蔬菜的成分及其含量各有不同,所以要經常換吃不同萊種或幾種菜炒在一起吃,可以...

半月板3度損傷怎麼辦,半月板損傷分幾度?

半月板三度損傷這種情況的出現,對於患者的身體健康,傷害是非常巨大的,保守 的話,通常沒有太好的效果,所以一般都會採用關節鏡進行 對部分可以修復的半月板來進行修復,無法修復的可能要進行摘除掉。對於一些比較喜歡進行劇烈運動的人來說,出現半月板損傷的幾率,是非常大的,對於這種傷病,一定要趁著病情尚不嚴重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