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痴心絕對原調是什麼調的, 痴心絕對 的調子是不是跟哪首歌的調子一樣

時間 2021-07-24 22:40:35

1樓:葉子涵

我也喜歡這歌,我試過扒過這歌,我扒著是降b調的,樓主…

<<痴心絕對>>的調子是不是跟哪首歌的調子一樣?

2樓:無丶道丶

你說的是否是張棟樑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高潮和痴心絕對很像!就是節奏有些不同!

求 痴心絕對 音律(李聖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李聖傑 痴心絕對伴奏

4樓:我漂來又漂去

這個就不錯

5樓:梓紫青

我剛把伴奏下下來準發給你踩發現您老沒留郵箱號,杯具了······**http://ok.wo99.

com/search_pjz.php?txt=+%b3%d5%d0%c4%be%f8%b6%d4&in=songname&by=banzou&page=1 自己下吧 免費的

李聖傑的《痴心絕對》為什麼這麼經典,這首歌原來是

6樓:地方歇後語

李聖傑的歌曲發音是歐美式的唱法。很多歐美的歌手錶情都是很誇張的,通過面部肌肉來控制發音,才更有助於發出微妙的共鳴,顫音,轉音和其他情緒的表達。所以看到很多張大嘴,拉扯臉部,不懂**的觀眾就以為他們在故意做奇怪的表情。

而這在中國歌手似乎不多見。

李聖傑的歌唱技巧無庸置疑,18度的音域,爆發力無限。此外,大膽採用新人也是這張**的另一特色,首波同名單曲《痴心絕對》,出自於一位當年只有十七歲的創作新秀─蔡伯南,這首描寫單戀心情的歌曲,旋律優美、歌詞直擊人心,透過李聖傑深情的演譯,絕對讓曾經有過類似經驗的人們心有慼慼焉

有沒有覺得衛蘭的殘酷遊戲和李聖傑的痴心絕對調子好像

7樓:捌捌零

這個不叫抄襲,叫做翻唱!確實是翻唱李聖傑的痴心絕對呀~粵語歌壇很多都是翻唱的,比如衛蘭的心有不甘 是翻唱的夢醒時分。在法律上她既然能翻唱肯定私下已經接觸了 這首歌原唱的歌星 以及作曲作詞者 所以沒有抄襲更加不違法!

呵呵 多謝

李聖傑的痴心絕對創作故事

8樓:蘇嘉愛娛樂

創作背景:李聖傑感慨地說過,他曾經深愛一個女生,對她絕對痴心,但是最終還是錯過了。他表示他終於明白,從痴心絕對到手放開的必要。

好友蔡伯南在聽到李聖傑的故事後,有感而發,進而凝練、創作出這首歌曲,並收錄在他2023年6月27日發行的**《痴心絕對》中。

《痴心絕對》由陳飛午編曲,李聖傑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李聖傑2023年6月27日發行的同名**《痴心絕對》中。 該歌曲是華視都會愛情劇《愛上痞子男》的片頭曲。

歌曲mv的故事述說的是一個痴心的男人,默默的暗戀女主角,痴心在一旁守候。

擴充套件資料

李聖傑,2023年2月21日生於臺灣高雄,中國臺灣男歌手。2023年參加《超級新人王》獲得周冠軍被鮑比達發掘;2023年以”李傑“之名發行**《冷咖啡》正式出道。

2023年發行**《痴心絕對》,**同名主打歌成為其代表作;2023年發行**《絕對痴心·手放開》,**主打歌《手放開》成為其代表作。

2023年發行**《關於你的歌》;2023年發行**《收放自如》;2023年發行**《原諒我沒有說》。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綜藝節目《歌手》。

9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以前,臺灣眾多酒吧裡經常流浪著一位奇特的歌手,他非常喜歡唱歌,並大多數時間在酒吧唱同一首歌。

有一天,這位歌手獨自一人在街上漫步,在十字路口轉頭的一瞬間被一道亮力的風景吸引了。不遠處站著一位長髮飄飄的女孩,他三步並作兩步追了過去,但是等他過去時女孩確神奇的不見了。自從那天以後他天天來尋找消失在人群裡的女孩,過了好長時間也沒有找到。

這位歌手好象丟了魂似的睡不著覺吃不好飯,自然也無創作靈感。

日子一天天過去,這位歌手也日漸消瘦,事業發展也遇到了很大的困難,經紀公司也接二連三與他解約。直到有一天夜裡他實在難受的無事可做,拿起了久違的筆,創作了他為有過一面之緣的女孩傷心的歌《痴心絕對》,李聖傑決定把這首歌唱到6000次後在無發展就退出這個圈子。黃天開眼,終於唱到5000多次時被大公司星探發現了。

執著不一定對,但不堅持肯定我們聽不到《痴心絕對》

10樓:讓我做你的天堂

貌似這首歌的創作跟李沒關係吧?為毛這故事講的這麼好?樓上不去當作家多可惜?

李聖傑的《痴心絕對》為什麼這麼經典,這首歌原來是

地方歇後語 李聖傑的歌曲發音是歐美式的唱法。很多歐美的歌手錶情都是很誇張的,通過面部肌肉來控制發音,才更有助於發出微妙的共鳴,顫音,轉音和其他情緒的表達。所以看到很多張大嘴,拉扯臉部,不懂 的觀眾就以為他們在故意做奇怪的表情。而這在中國歌手似乎不多見。李聖傑的歌唱技巧無庸置疑,18度的音域,爆發力無...

一笛子的調是什麼意思?如e調笛子二e調笛子

很愛作樂 首先是第一個問題 如果覺得繁瑣,可以追問 笛子的調涉及到音律的知識,首先你要知道標準音和 c,這兩個概念。聲音是由物體振動發出的,不同物體振動頻率一樣都會發出同樣的音高,標準音中的 第一國際高度 是以每秒振動440次為標準,而這個音高就是在鋼琴上小字一組a的音高 記作a1,這涉及到音組音名...

降號是什麼調的 do是在哪,4個降號是什麼調的 do是在哪

97上士 如何識別五線譜的調號?這是一個基本樂理問題.方法如下 先看調號.調號就是五線譜最左面,高音 低音 等 譜號右面會有若干升號或者降號。不同的升降號代表不同的調。具體來看 c調沒有調號。也就是沒有升降記號。一個升號 f 是g調 兩個升號 f,c 是d調 三個升號 f,c,g 是a調 四個升號 ...